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拆散妳們!表哥擄走「表妹女友」囚禁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11

台北市有男子不滿自己未成年的表妹,太早談戀愛,居然把她的交往對象,約出來談判,不只用槍打傷人,甚至囚禁在西門町一處民宅內,警方前往救援,包圍出入口,一個小時就把人救出。

圖/TVBS

 
看起來就像好朋友一樣4名男女,一起走在巷弄內,但仔細看中間這名穿綠色外套的短髮女子,表情似乎不舒服走路還一跛一跛,明顯是被強迫。

一個小時後好幾名員警陸續到場,沿街在附近搜索一間一間敲門,因為他們獲報有民眾疑似被擄走囚禁,急著要前往救人,調監視器也發現作案車輛有經過這邊。

時間急迫員警到處詢問,最後鎖定一處民宅,確定被害人就在裡面,眼看被將近10名員警包圍跑不了,且似乎準備要攻堅,嫌犯立刻舉手投降。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警方沿街搜索,在這個巷口找到了嫌犯車輛,事後調查原來他是不滿,自己的表妹和被害人交往,才會決定要拆散對方。」

救援地點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一處民宅,當時獲報之後警方只花了,短短一個小時就把人救出,原來主嫌廖姓男子,不滿自己未成年的表妹太早談戀愛,把交往對象陳姓女子約出來,到新北市瑞芳談判他先是拿出鎮暴槍,打傷被害人左手中指,後來又把人擄走帶到台北市西門町,一處民宅囚禁繼續毆打,警方鎖定他們藏匿的地點展開包圍喊話,順利救出被害人。

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安:「佈署多數警力包圍出入口,犯嫌自知在劫難逃,便將被害人帶出。」

圖/TVBS

19歲的廖姓主嫌與同夥,都被警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送辦,雖然擔心表妹感情問題沒有不對,但用暴力強制拆散兩人,到頭來恐怕也只有反效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罪#妨害自由#暴力#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4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