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追求直播主遭拒 恐怖粉絲綁架囚禁、餵安眠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36

高雄今年一月發生直播主被恐怖粉絲囚禁事件,男粉絲因為追求被拒,竟然肉搜對方,大老遠從雲林搬到高雄直播主租處隔壁,計畫報復,趁對方返家時闖入屋內,將直播主雙手困住,餵食安眠藥,逼吐銀行密碼,搜刮財物,還好直播主機警假裝配合,趁嫌犯睡著時逃脫。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雲林一名男子追求直播主不成,竟然是直接追到她租屋處,在她隔壁租房子。」

恐怖粉絲,廖姓男子,來自雲林,35歲,體形壯碩,喜歡上了身材微肉長相可愛的許姓直播主,想進一步追求示好,沒想到不但被拒絕還慘遭封鎖,讓他由愛生恨,從網路找到直播主租屋處後,遠從雲林到高雄,開始了他的復仇計畫。

圖/TVBS

搬進同一樓層後,廖姓嫌犯跟房東說房間漏水,順利更換房間,搬到直播主隔壁後,在1月11日傍晚6點多,在房外埋伏,等到女子回家後,他直接破門,把直播主的雙手用手銬和麻繩固定住,拿出水果刀揮舞,還強餵對方安眠藥,接著開始搜刮屋內財物,甚至逼直播主說出提款卡密碼,直播主假裝配合,趁嫌犯睡著時逃脫。
 

目擊民眾:「那個男生他有帶進警車我有大概看了一下,就長得很像宅男這樣,壯壯胖胖髒髒的女生長的蠻可愛的啦。」

還好直播主機警,到鄰近超商求助,店員也在發現她手上有手銬麻繩,手腕還有勒痕察覺事態嚴重,幫忙報警,嫌犯則是在早上6點多到派出所投案,經過半年調查,檢方將他依照強盜,妨害自由起訴。其實不少直播主也有遇上恐怖粉絲的經驗。

圖/TVBS

其他直播主Evonne:「有幾次是我工作結束回家的時候,粉絲就私訊我說,你昨天是不是給你爸爸載回家的,然後你家是不是在哪裡哪裡,我就想說你怎麼知道,我就有嚇到,所以我第二天回去的時候,我就特別跟我爸講說,繞路。」

直播主靠粉絲累積人氣,但就怕遇到恐怖粉絲,因此直播主們非必要,通常不會透露出沒地點,若發現粉絲出現情緒性勒索的字眼,就要提高警覺,也要避免接受貴重禮物,拿捏好雙方距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主#粉絲#網路#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645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