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妨害自由 結果共634筆

  • 又傳「台版柬埔寨」!見網友、求職遭軟禁 警救出2被害人

    新北市警方日前偵破「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救出多達58名遭軟禁被害人,震驚全台。未料,台北市日前也傳出類似詐騙案,詐騙集團利用高薪誘使民眾上門應徵後,將求職者控制在旅館中,再將其帳戶提供給集團「洗黑錢」使用,1個月內就匯入超過2000萬贓款,警方清查共有3人受騙上當。大同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詐騙集團,逮捕劉姓幹部等9人,將持續溯源追查上游集團。
    2022/11/08 13:43
  • 「閻王」父母接連當議員共20年 妹妹要接棒

    外號「閻王」的張姓男子出生民代家庭,爸爸當過2屆南投縣議員,接著是媽媽連任3屆,算來已經20年,現在是妹妹要接下媽媽的棒子。縣議員于秀英哭著說,他跟天下父母一樣,希望兒子成材,他已經成年,應該為自己負責。
    2022/11/06 15:50
  • 詐團囚禁!主嫌「茶董」落網 被依6大罪移送

    詐騙集團囚禁被害人,造成三人死亡!新北市警方循線抓到綽號茶董的陳姓主嫌,以殺人、妨害自由等六罪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但偵訊時他不配合,對於犯行避重就輕,只承認說提供資金,不過凌虐囚禁和餵被害人毒品都矢口否認。
    2022/11/06 15:29
  • 有片/囚禁、殺人! 詐團主嫌「茶董」涉6罪移送

    詐騙集團囚禁58名被害人,甚至有3人死亡,新北市刑大警方,循線抓到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警方訊後以殺人、妨害自由等六罪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但偵訊時他否認教唆囚禁被害人、餵被害人毒品,都是旗下成員個人的行為,和他無關,極力切割。
    2022/11/05 23:35
  • 涉妨害自由、殺人罪!詐團幹部「茶董」訊後上銬移送地檢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連搗破2處詐騙機房,成功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38歲黃男的遺體尚未尋獲。昨(4)日晚間23時許,警方循線前往桃園龜山一處高級住宅查緝,當場逮獲35歲陳姓幹部,且從他的包包內搜出53萬現金、換洗衣物,疑似準備潛逃,稍早警方偵訊後已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2/11/05 17:58
  • 爭搶塭仔圳重劃區拆遷工程 天道盟「剉冰」牟取暴利遭逮

    日前刑事局偵一大隊掌握情資,指稱一名綽號「剉冰」的鄧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率眾以恐嚇威脅及暴力等手段,介入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土地開發工程,藉以獲取巨額不法利益,且他還為了壯大聲勢,還參與不少酒吧圍事、持槍恐嚇等暴力行為。刑事局日前拘提鄧男等7人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1/01 17:52
  • 我被囚禁毆打!男稱跳2樓逃生 骨折送醫

    日前有男子跑到新北市一間宮廟,躲進廁所,渾身是傷,腳還有骨折,事後警消到場,他才肯出來,自稱去朋友家聊天,因為不肯賣帳戶,被囚禁毆打,後來從二樓民宅往下跳逃生,只是,明明骨折卻還能跑給嫌犯追,對於被害人供詞,警方也鎖定對象查證。
    2022/10/31 13:38
  • 住家小型火藥庫爆炸!26歲男曾持刀擄人 遭判拘役50日

    昨(23)日下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查出,爆炸地點位在民宅4樓的儲藏室內,於現場搜出大量信號彈、鞭炮粉末及5把改造槍枝、空氣槍等,不排除該間儲藏室先前被26歲劉姓男子囤放大量討債武器,而劉男也被查出擄人黑歷史,2018年他曾經替朋友持刀押人,被依妨害自由判處拘役50日。
    2022/10/24 11:46
  • 遭黑幫囚禁旅館! 領錢「傳紙條」男求救行員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妨害自由案件,被害人跟嫌犯有債務糾紛,被持槍威脅,囚禁在旅館內,當時他要求嫌犯載他去銀行領錢,趁隙傳紙條跟行員求救,警方循線逮到兩名嫌犯,其中23歲蔡姓主嫌,還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
    2022/10/13 12:42
  • 你叭我也叭!不滿轉彎搶快還按喇叭 女騎士追逐1.5公里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週六傍晚,有兩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方的女騎士,不滿被對方按喇叭,沿路追逐了好幾條街,追了近1.5公里,而且以牙還牙,沿途不停按喇叭,一路上噪音,不只引起路人議論,而且還十分危險,女騎士大按喇叭行為,還可能涉及妨害自由。
    2022/10/09 19:05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三重警抓錯傷人案 警政署罕見發聲明「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道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竟然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男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今日上午黃男再度出面,直說自己可以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他不聞不問,而警政署同樣也態度消極。對此,警政署也發表聲明回應,再要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積極關懷、並妥適調解事宜。
    2022/10/05 15:34
  • 衰男遭誤認通緝犯挨揍「又被告傷害」 三重警出面解釋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民眾,遭到三重警分局員警誤認是通緝犯,由於他拒絕接受盤查,和警方一度爆發扭打。黃男控訴員警執法施暴,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他也對警方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罪。而今(5)日上午黃男在立法委員邱顯智及王婉諭再度召開記者會,還秀出一張招領單,要他去領「傷害罪的偵查傳票」,讓邱顯智痛批「警察打人民最後變成人民傷害警察,是這樣處理的嗎?」
    2022/10/05 13:24
  • 男房仲對女同事奶茶下藥!蒐證提告卻「不起訴處分」

    高雄一名房仲女業者控訴,男同事在她飲料下藥,當下查覺之後,女子沒喝飲料,保留證據報警送驗,後來驗出,可疑粉末含有鎮靜劑成份,近日判決下來,橋頭地檢署認定,女房仲沒喝飲料造成傷害,加上粉末劑量不足,沒有違反毒品防制,妨害自由罪不起訴,讓女房仲傻眼。
    2022/10/03 13:24
  • 遭警誤抓痛毆!男控:一句道歉都沒有 警澄清「絕無不聞不問」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日前埋伏圍捕槍砲罪通緝犯,卻誤抓、毆打54歲黃姓民眾,導致其全身多處擦挫傷,2警事後不僅遭懲處,訊後也因涉嫌妨害自由、傷害罪遭函送法辦。今日上午,黃男又在律師陪同下赴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希望提供新證據供檢察官更快釐清案情,要捍衛自身權益,為社會討公道。
    2022/09/30 13:51
  • 怕爆!載妻遇鬼切受驚嚇 男碎念反遭騎士攔車掐脖子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李先生控訴一名男子,在路上突然鬼切害他差點撞到行人,他只是隨口念了幾句結果惹怒對方,騎士直接攔車理論,還動手掐他脖子長達一分鐘,作勢要拿武器攻擊,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2/09/30 13:22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造成民眾全身傷,家屬目前除了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另外,對面鄰居也出面指控員警,當時為了解圍,卻也遭毆打、噴辣椒水,決定也提告傷害以及妨害自由!
    2022/09/22 13:30
  •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2022/09/21 16:05
  • 姊弟戀相約談判!女開車衝撞男友車阻離去 無保請回鬧失蹤

    在嘉義太保,一對情侶相約談判,一言不合,42歲的女子,竟然開車衝撞男友的汽車加以阻擋,不讓他走,小她4歲的男友當場報了警,警方依涉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罪法辦,女子被無保請回,她竟然在深夜離家不知去向,把家屬急壞了。
    2022/09/17 16:02
  • 扯!男肇逃沒賠錢沒道歉 還反告苦主妨害自由

    屏東內埔一名潘小姐,今年五月在路口停等紅燈時,被後方駕駛追撞,當下為了攔下對方,差點被撞傷,沒想到人沒攔到肇逃了,賠償金沒下文外,還在三個月後,收到傳票,被肇事駕駛提告妨害自由。
    2022/09/06 18:51
  • 另一半會做這些事?8大恐怖情人特徵快看 最重判5年

    近幾年來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同居暴力、言語暴力層出不窮,許多人深陷困境當中,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律師賴芳玉及主播方念華在網路節目《不愛就散》跟大家討論,2022年6月新上路的《跟蹤騷擾防治法》,究竟哪些情況下可以達標,拿來對付恐怖情人?
    2022/08/28 15:58
  • 人在台南吃飯!卻被屏東警傳喚涉恐嚇 男怨:很瞎

    高雄一名蔡先生最近卻收到一張由屏東市警局寄來的通知,內容提到他涉及恐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必須到派出所做筆錄,他一頭霧水,打電話詢問卻反遭調侃,最後自己仍跑了一趟,但警方提供對方的照片,他根本不認識,不滿警方辦案,卻沒有盡到查證的責任。
    2022/08/28 13:35
  • 借20萬元改車不還!男遭債主囚禁 恐嚇「賣去柬埔寨」

    這個月22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一名25歲的謝姓男子報案,指稱他被債主擄走、囚禁在龍江路上的某處民宅內,對方說如果不還錢,就要把他「賣到柬埔寨去」。謝男嚇壞了,趁對方熟睡、疏於看管之際趕緊逃出來。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經約談4人到案,後續將依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將人送辦。
    2022/08/28 13:11
  • 遭按喇叭!逆向騎士暴怒亮鐵棍:給我道歉

    基隆一名騎士日前經過一處路口,準備右轉,結果卻有一名騎士,逆向衝出來,雙方差點撞上,趕緊按一聲喇叭示警,結果對方卻突然暴怒,不只在馬路上大聲咆哮,甚至還拿出鐵棍恐嚇,當事騎士立刻報警,全案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自由、毀損、公然侮辱,起訴逆向騎士。
    2022/08/25 19:16
  • 殺警嫌犯僅25歲前科多 犯後逃逸無蹤 網友、警方動員緝捕

    21日發生的台南殺警案,警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嫌犯奪槍挾持員警還冷笑的畫面曝光,嫌犯是25歲的陳姓男子,而且他還有毒品、妨害自由、詐欺等多項前科,而他在傷害員警後,騎著贓車逃逸,警方一度通報鄰近縣市幫忙圍捕,到了下午三點多,在台南的土城高中找到機車,還從車上找到衣物,嫌犯疑似變裝躲藏。
    2022/08/2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