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好樂迪 結果共97筆

  • KTV三雄分食大餅 美食、設備、價格搶客

    景氣回溫,KTV三雄生意從去年尾牙至今就大好,氣勢更延續到跨年、春酒跟寒假檔期,包括好樂迪錢櫃跟星聚點,最近業績都非常好,為了吸客,各出奇招,有人主打美食,有人拚低價,或者強調硬體,競爭非常激烈。
    2014/03/10 12:55
  • 「只有我家唱的到」 KTV「獨唱」策略吸客

    KTV搶客,除了設備跟價格,歌新不新,這個「軟實力」也會影響業績,因為大型的KTV連鎖店,有時會願意花貴一點的授權金,買卡拉帶,為的是希望能搶得先機,歌曲「首唱」或者是「獨家唱的到」,對業績多少能造成影響。例如謝金燕的姐姐從去年紅到今年,到KTV裡拿來炒熱氣氛最好用,上架兩個月,仍舊蟬連新歌點播冠軍,但國內三大KTV連鎖,好樂迪跟錢櫃都唱的到,唯獨星聚點因為版權問題,唱不到姐姐,讓他們有些扼腕。
    2014/03/10 12:55
  • 〈快訊〉查KTV 錢櫃、星聚點、好樂迪衛生不合格

    最新消息,北市府聯合稽查8家KTV,公共安全設備通通過關。
    2014/01/28 20:38
  • 〈快訊〉查KTV! 錢櫃、星聚點、好樂迪衛生不合格

    最新消息,北市府稽查8家KTV,許多店家都被點名衛生不合格。
    2014/01/28 11:41
  • 〈快訊〉涉掏空「好樂迪」3千萬? 吳宗憲出面回應

    綜藝天王吳宗憲之前才涉嫌掏空「聯明科技」遭到起訴,沒想到今天又被週刊爆料,指稱他捲入了另一起掏空疑雲,這次掏空的公司從聯名科技變成了知名連鎖KTV「好樂迪」,今天下午吳宗憲現身錄影時,也作出了最新回應。
    2012/03/28 17:07
  • 每坪620萬!西區新地王 老商圈翻身

    上個月15日,台北西門町才以每坪超過5百多萬的價格,出現新地王,不過,短短1個月就拱手讓人,是因為,位在西門精華商業區的西寧大樓,目前是由好樂迪承租,每個月高達308萬的租金,讓西寧大樓的投資報酬率逼近4%,也格外引起投資者的注意,以每坪出價620萬的價格來搶標,也讓西寧大樓成了台北西區的新地王。
    2010/07/14 12:38
  • 「老董」復仇!捲土來 力槓KTV雙雄

    KTV產業進軍台灣超過20年,錢櫃成立於民國78年,好樂迪緊接著隔年也成軍,多年下來,KTV市場可以說是2強天下,不過錢櫃的創辦人劉英,在2年前傳出因為跟其他股東鬧不合,離開董事會,雖然還是身兼錢櫃最大股東,不過決定另闢江山,開起「星聚點」;就有消費者說,「星聚點」的外觀跟當年的錢櫃滿雷同,都是走豪華裝潢路線,只不過晚起步的「星聚點」,論規模遠遠不及好樂迪跟錢櫃,連1成都不到,逼得「星聚點」不得不另闢蹊徑,主打有自助吧餐飲,唱歌變附贈,希望用價格戰殺出血路。
    2010/03/25 19:14
  • 「3個月內拆夥」 罰錢櫃、好樂迪450萬

    台灣兩大KTV業者錢櫃跟好樂迪,從2003年就申請合併,7年來共3度遭公平會駁回,現在公平會更查出,錢櫃跟好樂迪沒有向公平會申報,就私下違法結合、共同經營,公平會決定開鍘重罰錢櫃300萬、好樂迪150萬的罰緩,並且下令要求3個月內,停止共同經營的狀況,對這樣的處分,兩家業者都很低調,不願意做回應。
    2010/03/25 12:26
  • 〈快訊〉錢櫃、好樂迪私下結合 公平會重罰450萬

    錢櫃跟好樂迪KTV因私下結合、共同經營,沒有向公平會申報,公平會決定重罰錢櫃300萬、好樂迪150萬的罰鍰!
    2010/03/25 11:08
  • 副業業績佔1成 KTV不景氣求生術

    沒錢民眾大砍娛樂開支,錢櫃業績去年就下滑了2成,更要收掉業績吊車尾的旗艦店,好樂迪主管減薪,員工放無薪假縮店瘦身,但卻公平會卻遲遲不通過2家業者合併,業者只好積極拓展副業,推出店中店,兼賣飲茶和包包,成功挽回近1成的業績。
    2009/04/13 19:17
  • 「沒錢K歌」錢櫃林森旗艦 月底關門

    不景氣衝擊,民眾荷包縮水,娛樂開銷能省則省,讓KTV龍頭錢櫃今年來業績下滑2成,4月底台北林森旗艦店即將關門大吉,成為2年多來第5個收攤的據點,另一家KTV業者好樂迪,除了同步縮店瘦身之外,員工還要放無薪假,主管被迫減薪,KTV市場進入前所未有的冰凍期。
    2009/04/13 12:18
  • 「4個月唱一次」 KTV縮南北2大館

    景氣冷,KTV業者大嘆生意難做,像錢櫃去年獲利只有前年的一半,好樂迪也出現首度虧損,為吸引生意上門,2家不約而同,首度打出全面8折的促銷活動,另一邊則是勒緊腰帶節省開銷,像是錢櫃今年收起2家據點,有8年歷史的中華路舊館,就在上個月吹起熄燈號。
    2007/05/29 19:00
  • 少了金雞母周杰倫 阿爾發難吸金

    周杰倫和老東家阿爾發合作8年,幫阿爾發吸金超過10億元,現在為了音樂著作權,雙方摃上檯面,少了周杰倫,阿爾發旗下沒有金雞母,3月初周杰倫出走,阿爾發母公司好樂迪股價湊巧下滑,股價高低點一差,市值損失5億多,是不是波及母公司,阿爾發不願回應。
    2007/05/17 18:03
  • 好樂迪、錢櫃合併案 正式送審

    兩大KTV業者好樂迪跟錢櫃,早在民國92年公平會就已經同意合併,時間一過3年,今天終於正式把合併案送給公平會審查,什麼時後合併,就等審查結果出爐,另外對消基會表示趁著耶誕夜漲價,錢櫃也緊急澄清。
    2006/12/26 12:47
  • 爭霸上海灘 台灣品牌KTV大陸正熱

    台灣的KTV文化,由錢櫃跟好樂迪帶到了大陸,也讓他們大發利市。不過現在出現了第三家競爭對手,經營者同樣是台灣人,優派KTV在上海開幕沒多久,生意好到連下午都要排隊,不管是裝潢或服務,台商動腦筋把KTV改造成像是小型的私人舞廳或酒吧,大陸的K歌一族,當然非常享受這種台式KTV。
    2006/02/09 22:06
  • 音樂版權官司 好樂迪敗訴賠47萬

    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控告好樂迪KTV侵權官司,今天法院宣判,結果判決好樂迪敗訴,除了要賠償音樂著作權協會47萬元之外,從今天開始,也不能再播放這些歌曲。
    2005/11/11 18:00
  • 敵人變老闆 錢櫃讓V-mix走下坡?

    走頂級VIP路線的KTV,V-mix爆發財務糾紛,引發議論。事實上,這家KTV,5年前是由好樂迪集團跟中廣一起出資經營,表現一度威脅錢櫃,但後來錢櫃入主好樂迪之後,對於V-mix的經營就顯得意興闌珊,不但新歌上檔速度慢辦拍,就連以往V-mix擅長的促銷活動都變得很少見。
    2005/10/22 18:12
  • V-MIX股東鬩牆 好樂迪槓上中廣

    國民黨黨營媒體中廣,因為經營V-MIX KTV,跟合夥股東好樂迪爆發財務糾紛,銀行帳戶還遭到法院查封,好樂迪說,擔心國民黨藉著出脫黨產的名義,不還錢,但中廣反說,好樂迪經營不力,為什麼要當出錢的冤大頭!
    2005/10/22 12:25
  • 合約糾紛難了 KTV千首新歌不能唱

    錢櫃、好樂迪二大KTV業者和伴唱帶代理商美華公司公司之間的糾紛擴大,目前美華公司已經向地院提正式訴訟,不但求償3.35億元,今年起也不再提供二大KTV業者新歌,所以現在消費者在KTV已經點不到陶$u21894;、范瑋琪、江美琪等歌手的新歌,估計受影響的新歌近千首。
    2004/08/31 12:50
  • 壟斷伴唱帶市場 錢櫃好樂迪遭罰250萬

    國內KTV兩大龍頭,好樂迪和錢櫃合併後占據6成以上的市場,並且只購買一家公司的伴唱帶,公平會認為,這一項做法足以影響伴唱帶市場的供需功能,違反公平交易法,公平會將開罰250萬。
    2004/04/08 12:22
  • 錢櫃好樂迪合併 K歌族樂觀其成

    北中南部的獨立KTV業者齊聚立法院,抗議錢櫃和好樂迪,左手壟斷市場,右手控制伴唱帶通路,面對這樣的指控,兩家公司同聲否認,但是公平會已經著手調查,公平會表示,如果查到有不法壟斷市場,並且壓迫同業的行為,將處罰2500萬以下的罰鍰。
    2003/09/16 18:43
  • KTV業者陳情 抗議錢櫃好樂迪壟斷

    您相信KTV業者買一支周杰倫的伴唱帶,必須連帶購買一堆冷門歌曲,以及滯銷的佛經嗎?來自全台各地的小型KTV業者,今天到立法院,控訴錢櫃和好樂迪合資成立的伴唱帶代理商,用不合理的方式,壟斷市場,這些陳情的業者,說到傷心處,當場在立法院唱起KTV。
    2003/09/1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