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奶昔 結果共99筆

  • 于子育要求喝「奶昔」炎亞綸頭皮發麻 庹宗康答腔:一公里內不准出現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3集,邀來趙傳、金智娟與于子育等人到現場用餐慶祝生日,炎亞綸與楊銘威特地到酒吧進修,為顧客們端上精心學習的美酒,果真讓大家讚賞不已;這時于子育突然說:「那會有奶昔之類的嗎?」炎亞綸則尷尬地笑回:「就是因為奶昔,我們缺少一個人啦!」
    2022/06/12 12:52
  • 衝好市多買1神品!他一吃落淚「找到麥當勞奶昔」網暴動

    連鎖速食麥當勞擁有許多經典品項,其中奶昔深受民眾喜愛,卻在2016年停賣,讓這個好滋味只能留在大家的回憶中。不過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入一款冰淇淋,回家後趁微微融化時吃一口,竟發現味道似曾相似,讓他驚呼「找到麥當勞奶昔了!」
    2022/06/05 09:21
  • 震驚!顏佑庭決定離開《來吧!營業中》 當庹宗康的面淚崩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身為外場工讀生的顏佑庭自開播以來引發不少討論,無論是起初的奶昔事件,亦或是後續與夥伴間的相處,加上他從無在餐廳打工的經驗,時常會造成團隊間的小困擾;因此,顏佑庭在《營業中》最新一集向庹宗康提出「暫離1個月」的想法,邊哭邊跟庹宗康說:「我真的很想把這整件事做好,但...我真的很無力。」他決定真實地到外面餐廳打工,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回到「老屋」跟大家打拚。
    2022/05/21 23:19
  • 噁!美速食店經理在奶昔裡「解放」 理由竟是性滿足

    美國連鎖速食餐廳Arby’s一名餐廳經理日前因涉嫌虐童及二級傷害罪遭到逮補,不料警方在查閱他的手機時,竟然發現該名嫌犯在製作奶昔的原料裡「小便」,聲稱這樣可以讓他達到「性滿足」,導致恐怕有超過數十名顧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下被「加料」的奶昔。
    2022/05/17 12:24
  • 顏佑庭《營業中》又出包!少東楊銘威不忍了:你才是少爺吧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藝人們合力在新北石門海邊經營「老屋餐廳La’vou」,其中工讀生顏佑庭做事認真,卻因完全沒有服務業經驗,始終不得要領,先前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因牛奶不夠、不能供應,但顏佑庭在被耳提面命下,依然不斷向客人介紹奶昔,事件引發網友議論,而他也在IG道歉:「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熟悉這一切的。」最新一集於昨(16日)晚播出,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及潘君侖都來光顧,顏佑庭又出包,讓一向好脾氣的二廚「小籠包少東」楊銘威都忍不住說:「你才是少爺吧?」
    2022/04/17 19:00
  • 退出《營業中》?顏佑庭「慘陷考驗」拉花沒過關就失業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在節目開播就引來話題,鬼鬼從不斷大哭,擔任外場卻一直衝進廚房,吵架吵到試營運客人都聽到,後續轉調內場,憑藉泡芙神救援,也在最新一集中為了「指定食材」和庹宗康、炎亞綸一起到養蜂場採集花蜜,男友力爆棚保護炎亞綸,讓觀眾對她改觀。反觀顏佑庭就沒那麼順利,不僅因「奶昔事件」挨批不專業,在第5集中的「工讀生生存戰」任務中,還要挑戰拉花,連主廚姚元浩都不禁說:「沒過關就失業了!」
    2022/04/17 13:06
  • 顏佑庭《營業中》頻點奶昔挨批不專業 公開道歉「會更努力」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9日播出第四集,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但因牛奶不夠,不能讓客人再點奶昔,他與姚元浩不斷提醒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不要再讓客人點奶昔了」,不料對外場工作生疏的顏佑庭還是頻頻向客人介紹奶昔,像是提詞機一樣地反覆背誦,炎亞綸事後提到:「其實外場的部分,很難再讓他這樣磨下去。」奶昔事件引發不少網友議論,顏佑庭也對此在IG道歉了。
    2022/04/11 14:30
  • 「老屋」又出包!温昇豪罕見動怒 奶昔開店就賣光吃嘸餐點超傻眼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9)播出第四集,本集為試營運的第一天,男星温昇豪、坤達、陳漢典以及黃偉晉皆為座上賓,在先前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温昇豪對「老屋」的紅酒不甚滿意,幸好店長庹宗康及時出面安撫,好化解尷尬的局面,沒想到「老屋」又出包,準備的食材完全不夠顧客享用,要什麼沒什麼。
    2022/04/10 10:38
  • 麥當勞又有產品下架!網激推「這食物」復出:宛如前女友

    麥當勞在22日無預警的宣布隔日(23)將有8樣產品會下架,令許多愛好者措手不及。下架的產品分別是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冰/熱)。麥當勞這項舉動也引起網友們一片哀嚎,更有人發文詢問「最希望麥當勞哪項商品回歸」,其中「這項」飲品的呼聲最高。
    2022/03/24 11:16
  • S702黃金成長素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

    「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為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6703)旗下品牌,獨家取得全球知名乳清蛋白大廠Glanbia 旗下S702專利成長蛋白之台灣總代理。 透過輕鬆簡單的奶昔型態讓孩子輕鬆補充到最優質的全方位成長營養素。這次榮獲今年第24屆SNQ國家品質標章,也是台灣第一支全方位提升成長力、保護力、學習力三效合一的的沖泡機能飲品。
    2022/01/25 17:00
  • 敲碗回歸!最想念的停售速食產品排行曝:「奶昔」奪冠

    前陣子因全球航運供貨不穩,麥當勞的薯餅相關產品暫停銷售,引起不少網友暴動,也連帶帶動許多「停售速食產品」的討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先前就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全台「最想念的速食產品」話題三個月內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最想念速食產品網路聲量排行。
    2021/11/30 23:08
  • 台最強速食店?饕客淚「6、7年級生回憶」:國小都吃過

    台灣速食店林立,包括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摩斯漢堡、胖老爹等,各家皆有特色餐點擄民眾的心,不過,一名網友想起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速食店,釣出一票同好回憶,「我好想念,嗚嗚嗚。」
    2021/11/30 20:37
  • 還我蘋果派!麥當勞調整菜單 粉絲心碎求「3經典」回歸

    麥當勞近幾年來陸續停賣部分產品,每停售一項就讓粉絲們心痛一次,而今(16)日麥當勞表示,部分門市考量營運空間限制,因此調整菜單,暫停販售蘋果派、麥香鷄等商品,讓不少人晴天霹靂,直呼「蘋果派不能亡」,加碼跪求「3經典」回歸。
    2021/11/16 14:03
  • 她暴力擦屁長膿「草莓奶昔狂流」 醫嚇壞:整塊肉要挖掉

    上完廁所使用衛生紙擦拭臀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方法錯誤恐受傷!一名年輕女子因平時擦屁股力道太大,導致肛門旁長出一顆大膿包,痛得女子受不了,就醫後進行簡單手術,結果膿包內的膿液像「草莓奶昔」般大量流出,豈料術後女子處理傷口不當,再回醫院時當場被告知「整塊爛肉要挖掉」。
    2021/07/07 05:33
  • 蘋果大膽推奶昔紫iPhone 行銷專家曝5原因

    蘋果在台灣時間凌晨今(21)日的春季發表會上,公布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將會新增「紫色版」,如此夢幻的新顏色,也引發廣大果迷討論,到底為何蘋果感出如此大膽的新顏色。對此旅美行銷專家黃飛龍就分析,蘋果看準消費者5大心理因素,認為有其市場,才會新增顏色。
    2021/04/21 15:44
  • 手搖始祖休閒小站!他列「五大經典」惹共鳴 網:回憶殺

    隨著時代變遷,不少曾流行一時的東西,近來幾乎消失在市面上,而這些也成許多人的經典回憶,就有名網友整理出自己心中,已經消失的「五大經典回憶」,文章曝光後,立刻勾起不少人的少時記憶。
    2020/12/27 14:37
  • 麥當勞停賣什麼最可惜? 網一面倒喊1品項:兒時的記憶

    台灣麥當勞昨(14)日宣布將在本月26日更換菜單,部分人氣商品將從此走入歷史,也讓網友哀號聲浪不斷。對此,就有鄉民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不解麥當勞為什麼每隔一陣子就要停賣一些品項,同時也好奇大家最懷念哪個停賣的品項?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0/08/15 19:50
  • 奶昔被摻漂白水 紐約3員警食物中毒送醫

    美國反種族示威延燒3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終於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禁止警察任意使用鎖喉術執法,只是這一招,還無法消弭美國人對警察的仇恨情緒,紐約就有三名警察,喝了知名漢堡店的奶昔,中毒送醫,他們調查後發現,奶昔疑似被人加了漂白水,只是誰下的毒,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0/06/17 13:33
  • 櫻花妹IG新寵! 瘋狂搶拍草莓堆高高水果杯

    現在日本的甜點不但講究好吃還要好看,最近陸續有幾間咖啡館就以水果為主題,每一種都成為櫻花妹拍照打卡上傳的新寵。
    2020/05/22 18:52
  • 推207種口味冰沙奶昔! 南非餐廳打破金氏紀錄

    南非一間餐廳推出207種口味的冰沙,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無論清爽還是濃甜口味應有盡有,還有爆米花、甜甜圈以及起司蛋糕等新奇選擇,吸引不少人上門。
    2020/02/11 12:35
  • 漢堡薯條放10年沒壞! 開專屬直播秀現況

    冰島一名顧客,2009年買了一份麥當勞漢堡和薯條,想親自實驗,看看能保存多久,沒想到經過十年都沒有腐壞。這份餐點目前被放在當地旅館一個乾燥的透明箱裡,還有專屬的直播,吸引不少人朝聖。
    2019/11/03 20:20
  • 搶購中秋食材!人潮擠爆好市多 3歲童當場昏倒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已開始為了中秋烤肉準備食材,昨(8日)在美式大賣場Costco內湧入大批民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崩潰直呼「結帳人龍從結帳區擠到生鮮部」、「買東西半小時、排隊排兩個半小時」,還形容「冰淇淋等到變奶昔」;此外,在嘉義店內更驚傳有名3歲男童突然昏倒,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19/09/08 11:02
  • 阿Ben顧小孩「失誤」 徐小可:兒子就像鬼上身!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9年,共生了3個孩子,經常在粉絲團分享私生活、與網友互動,看起來和樂融融。不過徐小可日前卻自曝,阿Ben以前是個「豬隊友」,曾因為泡牛奶時出錯,差點危急孩子的性命,讓她超崩潰!
    2019/08/17 15:01
  • 重重防堵仍中招! 英脫歐黨魁遭潑奶昔抗議

    近來英國有許多脫歐派人士都遭到砸奶昔抗議,最新一位受害者就是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他被一名抗議男子潑了一整身奶昔,狼狽離場,由於奶昔容易購買又好攜帶,變成了英國最新的抗議工具,而脫歐表決方面,英國首相梅伊說將提出新提案表決,呼籲國會團結,但反對勢力工黨黨魁已經放話說不會同意。
    2019/05/22 13:43
  • 讓我好好喝奶昔! 英網友要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

    英國及愛爾蘭的1361家麥當勞目前全面採用紙吸管,不料卻有顧客想開環保倒車,請願要求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指稱紙吸管會被飲料溶解,口感很怪,目前超過3萬7000人連署。
    2019/04/2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