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奴隸 結果共208筆

  • 生錯地方了嗎? 北韓奴隸比例全球之冠

    澳洲人權組織公布全球奴隸指數調查發現北韓的情況最糟糕,每10人就有1人是奴隸,被迫進行長工時的農耕或鋪路等工程,而且沒薪水可領。
    2018/07/23 22:26
  • 現代血淚史… 北韓奴隸比例全球最高

    全球奴隸指數調查今天顯示,北韓和厄利垂亞是現代奴隸比例最高的國家,凸顯衝突和政府壓制是這種違反道德行為的主要推手,估計影響全球4000萬人。
    2018/07/20 12:40
  • 外國人赴日「做功德」 研修技能成血汗奴隸

    高齡少子化使得日本面臨嚴重的人手不足問題,為了維持競爭力,日本政府準備在2019年,延長海外研修生制度,外國實習生最多可以在日本停留5年,然而在部份黑心企業的壓榨下,海外實習生一肚子苦水,超時工作拿不到加班費,還要承受日本同事的霸凌,不少人因此毀約逃跑,不再淪為血汗奴工。
    2018/05/30 23:02
  • 虐待性侵如「現代奴隸」…童婚新娘慘遭丈夫行「割禮」

    在印度、孟加拉等國家,現今仍存在著「童婚」的社會現象,且根據統計發現,童婚惡習並不僅發生在第三世界國家,像是英國去年接獲近1200起「強迫婚姻」案例,其中近3成竟是18歲以下的童婚,而這些小新娘,不但遭到陌生男子性侵、家暴,許多人甚至被當成女傭使喚,她們的婚姻就像「現代版奴隸制度」一樣。
    2018/05/30 15:27
  • 太有愛!他貼10年「奴隸」對比照 感動大批網友

    香港一名爸爸在網路貼出10年前與現在的對比圖,他抱著女兒與家中貓狗,擺出一樣姿勢拍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歲月不饒人」,也有人發現爸爸衰老不少。
    2018/05/19 10:08
  • 星戰日「半裸公主」進總統府 趙少康批:是大不敬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而5月4日是全球非官方發起的「國際星戰日」,為此台灣總統府特別邀請台灣星戰迷,與副總統陳建仁一起慶祝,不過卻有一名星戰迷cosplay成莉亞公主惹來不少罵聲,因為她幾乎全裸的奴隸裝,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裝扮進入總統府「實在不妥」;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火辣的莉亞公主裝扮,「對總統府是大不敬的」。
    2018/05/07 21:17
  • 談奴隸制讚揚川普 肯伊威斯特發言惹議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天形容受奴役狀態是種選擇,並讚揚川普當上美國總統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還說他2016年精神崩潰是因為對鴉片類藥物成癮。
    2018/05/02 12:08
  • 騙泰越女子來台賣淫 惡男先「驗貨」逼1天接15客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初夥同張姓男子從泰國和越南等地,引進年輕女子來台,誆稱從事從按摩或陪酒工作,實際上卻是逼迫他們賣淫。移民署獲報救出4名被害女子,追查發現這些外籍女子不但一天要工作12小時、接客多達15人,連生理期來也得照接。其中1女更控訴,黃男對她先「驗貨」,而且接客至今一毛錢都沒拿到,簡直把她當作性奴隸。
    2018/04/24 12:26
  • 主人請烙印我!逼女信徒交裸照當性奴 美邪教教主落網

    美國一個秘密組織「Nxivm」,被外界指為是邪教,日前該組織的領袖雷尼爾(Keith Raniere)在墨西哥落網。雷尼爾被信徒指控,他涉嫌販賣人口和強制勞動外,更有不少女信徒被他當作性奴隸,還對她們洗腦並在身上刺上名字的第一個字母「R」,行徑令人氣憤不已。
    2018/03/28 19:11
  • 他網購挖到寶 花300元買「黑幫照」價值8200萬

    真的是撿到寶了!英國一名45歲的男子,日前在拍賣網站「eBay」花了7英鎊(約新台幣300元)買了一張舊照片,照片是一名穿黑色西裝的年輕男子。事後他請專家鑑定,這張照片價值竟然高達200萬英鎊(約新台幣8200萬)。
    2018/03/20 18:47
  • 非洲難民被拍賣淪奴隸 法國展臂收容

    今年的8月CNN新聞揭發利比亞人口販子拍賣奴隸的惡行,這段拍賣影片引發全球公憤,英國和法國都發起了抗議活動,利比亞政府也說要徹查,法國總統馬克宏則是在看完CNN的影片後積極設法解決問題,並宣布要與非洲、歐盟和聯合國一起疏散利比亞滯留的難民,法國將接收3千人,然後將他們送回原來的國家。目前利比亞還有4萬3千位非洲難民需要國際社會的幫助,否則又將落入人口販子的手中。
    2017/12/20 21:02
  • 鐘鉉生前憂收入不穩 SM「奴隸條款」爆糾紛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在今日傳出在自宅內燒炭輕生身亡的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雖目前輕生原因不明,但據悉他在生前曾傳訊息給親姊姊「一直以來都很辛苦,把我送走吧!」因此不少人認為鐘鉉輕生應該和經紀公司SM娛樂脫離不了關係。
    2017/12/18 20:44
  • 錕P批勞基法不公不義 台灣變「奴隸共和國」

    勞基法修正案今日初審,勞工和勞權團體不滿「七休一鬆綁」和輪班間隔11小時縮為8小時,認為新版勞基法傾向資方,修法後工時增加會壓垮勞工,今早在立法院外發生多次推擠衝突。
    2017/12/04 16:36
  • 利比亞販賣非法移民為奴 南非強烈譴責

    南非外交部嚴厲譴責北非利比亞販賣非法移民為奴隸的行為,並呼籲立即停止。
    2017/11/30 18:22
  • 難民像牛羊般喊價 利比亞要查「拍賣人奴」

    人被當成奴隸喊價拍賣,這種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卻真實發生在利比亞。CNN記者直擊踢爆後,難民像牛羊一樣喊價的畫面,震驚全球,現在利比亞政府準備徹查,來看CNN的追蹤報導。
    2017/11/21 22:11
  • CNN播拍賣移民為奴影片 利比亞著手調查

    一段似乎顯示在利比亞拍賣移民的影片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播出後,利比亞全國團結政府(GNA)今天表示,將著手調查國內的奴隸交易傳聞。
    2017/11/20 19:11
  • 直擊利比亞人奴拍賣! 難民在市場被競標

    歐洲難民危機持續惡化,德國每日鏡報最近公布一份名單,上面記載著3萬3千名前往歐洲路上送命的難民死亡名單,大部份難民從利比亞搭船經由地中海偷渡到歐洲,利比亞因此出現黑心人蛇,把難民當成商品在黑市裡拍賣,CNN記者潛入拍賣場,全程直擊拍賣現代奴隸。
    2017/11/16 21:54
  • 金正恩被爆抓女學生當性奴 逼看處決秀

    美國總統川普罵金正恩是火箭人,北韓動員十幾萬人上街,赤手空拳揮舞表達憤怒,而這時候有一名26歲的北韓脫北者爆料,金正恩私底下的生活極度奢華淫亂,不但把燕窩、魚子醬當點心吃,還叫手下官員到各個學校,挑選漂亮的少女當他的性奴隸。
    2017/09/25 17:21
  • 惡老闆凌虐 員工變「人體菸灰缸」全身疤

    彰化縣花壇一家粉圓工廠惡老闆,不但誣陷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張姓員工偷竊,要家屬賠償60萬,還把他當成奴隸,拿大鎖鐵鍊扣住頸部身體,拿熱水燙下體、甚至把他當人體菸灰缸,直接用菸頭壓在他身上弄熄,燙得他全身上下體無完膚,檢警將他逮捕,檢方依照「使人為奴隸」等罪將惡老闆起訴,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7/09/22 18:21
  • 待遇比奴隸還慘 印度磚廠抵債奴工悲歌

    上千萬名印度磚窯廠勞工必須在高溫污染的環境下勞苦工作抵債,甚至常遭雇主欺騙而拿不到工資。反奴隸國際組織呼籲印度政府採取行動,遏止這種不法現象。
    2017/09/20 18:25
  • 受困強制勞動或婚姻 全球4千萬現代奴隸

    多個主要反奴役組織首次對國際犯罪下全世界受害者人數的聯合報告估計,全球去年有超過4000萬人因為強制性勞動和非自主性婚姻而身陷奴隸般的處境。
    2017/09/19 18:17
  • 製作人抗議社長獨裁 無限挑戰將停播!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製作單位驚傳罷工,從9月9日開始就沒有新的集數播出,藉此要求電視台社長下台。由於旗下員工都不滿公司把他們當奴隸,甚至還會因為個人喜好因素干涉節目來賓,一旦不如社長的意願,節目可能會因此停播。這也是繼2012年的罷工行動之後,規模更大的抗議活動。
    2017/08/31 11:17
  • 華裔移民在密西西比 雜貨店凝聚情感

    美國以往被形容是民族熔爐,但從去年大選到川普上任這半年多的總總,民族熔爐只存在於理想,事實上,它在49年前才廢除黑白種族隔離政策。而好長一段時間,在美國棉花重鎮,密西西比河三角洲,好不容易脫離奴隸身分的黑人,苦於沒有白人要賣他們東西,而且也沒有資本自己做買賣,他們所有日常生活所需,尤其是食物和雜貨,都得仰賴一個規模很小,不到千人的族群,這個族群就是華裔移民,我們今天美國不白、華裔移民故事,就要帶您看看,華裔移民如何餵飽這些深南方的非裔美國人。
    2017/08/30 19:36
  • 陸女性媒體籲 慰安婦改稱性奴隸

    紀錄中國大陸倖存慰安婦生活現狀的電影《二十二》上映後,引起大陸民眾迴響。大陸女性媒體「中國婦女報」21日發文呼籲,慰安婦就是供日本軍人發洩性慾的性奴隸,應該正名為性奴隸。
    2017/08/22 13:40
  • 林肯紀念堂遭塗鴉 紅色噴漆留不雅字眼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今天表示,華府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遭人惡意破壞公物,以紅色噴漆潦草留下不雅訊息。
    2017/08/16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