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網購挖到寶 花300元買「黑幫照」價值820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20:25
英國一名男子在拍賣網站買到一張19世紀的老照片,沒想到這照片價值高達8200萬台幣。(圖/翻攝自Justin Whiting臉書)
英國一名男子在拍賣網站買到一張19世紀的老照片,沒想到這照片價值高達8200萬台幣。(圖/翻攝自Justin Whiting臉書)

真的是撿到寶了!英國一名45歲的男子,日前在拍賣網站「eBay」花了7英鎊(約新台幣300元)買了一張舊照片,照片是一名穿黑色西裝的年輕男子。事後他請專家鑑定,這張照片價值竟然高達200萬英鎊(約新台幣8200萬)。

根據《都會報》(Metro)等英國媒體報導,45歲男子賈斯汀(Justin Whiting)在收到照片後,發現這張黑白照片的人物十分清晰,他提到自己常會不定期的上拍賣網站「eBay」逛逛,說不定能意外撈到什麼寶物。

 

這張照片的人物是美國19世紀知名的強盜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圖/翻攝自YouTube)


賈斯汀他買了這張照片之後,直覺這個人和黑幫有關,於是就將照片送請專家鑑定。而他的想法果然沒錯,這次他真的撈到寶了。經過鑑定之後,照片的人物是美國19世紀的著名強盜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這是他14歲時所拍下的照片;並且估算之後,這張照片價值高達200萬英鎊(約新台幣8200萬),直言「非常有價值」。

根據了解,傑西.詹姆斯在1847年出生在美國密蘇里州,年輕時曾加入游擊隊反對奴隸制度,還曾和同夥殺害了上百位居民;之後他轉為銀行強盜,曾犯下多起銀行搶案,最後卻遭到手下背叛被槍殺身亡。
 

傑西.詹姆斯最後被自己的手下槍殺身亡。(圖/翻攝自Justin Whiting臉書)


鑑定專家表示,「照片中的人像,不論是臉、髮型、衣服及領帶,都與傑西.詹姆斯14歲時的樣貌相同!」事後就連FBI鑑定後也得出相同結果。得知自己挖到寶物了,賈斯汀說,「我一定會把它賣出去,到時候我可以用這筆錢買房跟買車,好的事情有時候的確會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拍賣網站#eBay#舊照片#英鎊#強盜#銀行#游擊隊#奴隸制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3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