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女陪侍 結果共68筆

  • 陳時中脫罩嗨唱未違規 民進黨控抹黑:朱立倫應辭黨主席

    網傳衛福部長陳時中聚會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稱「有女陪侍」,如果是國民黨早就下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今(12日)表示,國民黨拿陳時中去年受邀出席朋友餐會的影片,以時間錯置方式,抹黑陳時中身為防疫指揮官不遵守防疫規定,在指揮中心與部長本人都已澄清說明後,國民黨仍無視事實,繼續混淆視聽,企圖用烏賊戰抹黑防疫指揮官,就是想用假消息亂全台。
    2021/11/12 13:51
  • 留長髮就是飯局妹?賴士葆遭批歧視 她喊話國民黨道歉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15日出席餐會脫口罩嗨唱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稱「留長髮就應該是飯局妹」一番言論更引起各方質疑歧視女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特助何孟樺也發文痛批,「竟脫口而出這種下流的話」,要求國民黨應該儘速出面,對全國女性國人道歉。
    2021/11/12 11:15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挨批 蘇貞昌:長髮女立委作何感想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傳為有女陪侍場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遭批歧視女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直言,這對女性不公平,「很多在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要作何感想?」
    2021/11/12 09:53
  • 陳時中嗨唱「神秘大咖蛇會」 邀請人怒:有女陪侍捐1億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餐會脫口罩喝酒嗨唱影片瘋傳,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即使本人已澄清是非三級警戒期間發生,風波仍未歇。尤其在場是否是女陪侍成為話題焦點。對此,邀請陳時中出席的劉姓教授昨(11)日還原真相,並直指這件事爆發是政治鬥爭。
    2021/11/12 08:15
  • 觀點/陳時中沒罩嗨唱片連環爆 羅友志:原來是老司機

    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影片接二連三的爆,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派輕鬆的以「又不是大流行期間」、「台灣連續零確診」帶過,反觀藍營拼命要證明「陳時中違反防疫規定」,完全走錯了路、誤會了這些冒著危險的爆料者,他們想要傳達的訊息-「陳時中是老司機」。
    2021/11/11 15:03
  • 陳時中嗨唱喝酒! 游淑慧:違反自己的防疫規定

    繼續追蹤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喝酒唱歌影片,雖然衛福部澄清,當下不是三級警戒,不過,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就質疑,陳時中仍然違反餐桌規定,沒有隔板、也沒有分餐,另外有沒有女陪侍,國民黨也要求廉政機關要查清楚。
    2021/11/11 13:17
  • 遭瘋傳「不戴口罩嗨唱陪喝片」 陳時中深夜急發聲明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台語歌,還豪邁飲酒,被質疑新冠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且身旁疑似還有女陪侍,引發議論。對此衛福部今(10日)晚緊急回應,更公布影片當天陳時中的實際行程澄清,而陳時中本人也在深夜發出聲明,強調這是去(2020)年的影片,當時只唱2首歌就離開了,以下為聲明全文:
    2021/11/10 23:49
  • 網傳陳時中「不戴罩嗨唱女陪喝片」 衛福部還原當天情況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才爆出外遇風波,近日網路又流傳一段影片,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台語歌〈月娘啊!聽我講〉還豪邁飲酒,被質疑新冠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且身旁疑似還有女陪侍,引發議論。對此衛福部今(10日)晚緊急回應,更公布影片當天陳時中的實際行程澄清。
    2021/11/10 21:14
  • 好大漏洞!夜店免看「黃卡」 業者營業登記「餐酒館」

    八大行業酒店、舞廳開放,消費者必須出示疫苗黃卡,至少打1劑疫苗,而且間隔14天以上,而高雄警察局長帶隊稽查夜店,現場抓包3人沒打過疫苗,立即紀錄開單,沒想到事後發現,這間夜店前些日子,把營業登記改為餐酒館,不在規範範圍內,警察根本沒輒;另外仁武一間音樂餐廳,民眾踢爆經營模式就是夜店,包廂疑似有女陪侍坐檯,只要警察一來,音樂關小聲,假裝成單純的音樂餐廳。
    2021/11/08 18:04
  • 餐酒館不甩防疫!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 卻連名字都叫不出

    國內本土疫情雖降為二級,確診數連續多日控制在十位數以下,但高雄卻有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提供「有女陪侍」的服務,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稽查,一進到店內發現4名女公關直接坐在客人旁,不僅沒有梅花座,隔板更直接放在地上,女公關辯稱一旁的男客是自己男友,當員警詢問起男子的姓名時,女公關卻完全答不出來。警方對店家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該店也必須面臨斷水斷電的罰則。
    2021/09/16 10:49
  • 躲查緝!茶室誆改按摩館 警赫見「男客幫女服務生」按摩

    桃園市一間清茶館因為疫情期間無法營業,張姓女負責人竟將茶室改為「足底養生館」並大肆宣傳,警方昨(3)日接獲檢舉上門稽查,果然發現店內根本沒在按摩,而是有女陪侍的包廂,一名羅姓女子辯稱是因為按摩累了客人請她吃宵夜,另一旁則是一對男女為彼此「互相按摩」,警方認定根本是茶室復業,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衛生單位開罰。
    2021/09/04 13:45
  • 不甩禁令!這店靠「通關密語」接客 還有女陪侍倒酒

    防疫二級警戒期間,八大行業仍不開放,沒想到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某私人招待所竟「掛羊頭賣狗肉」,假藉餐館之名義營業,實則有女陪侍坐檯,而要入店還得說「通關密語」審核身分。警方接獲通檢舉,便衣埋伏蒐證,今(1)日凌晨趁隙尾隨並一舉攻入店內,查獲現場有20多名客人,且5桌沙發區也未依防疫規定,落實梅花座及設置隔板,已舉發並函請衛生局裁罰,也勒令其暫停營業。
    2021/09/01 16:16
  • 傳東方紅7確診陪侍「從萬華來」 衛生局否認

    台北萬華爆發群聚感染後,竟然有2名茶室小姐,跑到南投草屯的養生會館工作,沒想到這2名小姐確診,連同一間會館14名員工,也有5個人被傳染,不過一度外傳,這7名確診女陪侍,來自同一家經紀公司,從北部南下工作,但衛生局疫調後否認,只有2名確診者來自萬華,由於這2名小姐,是5/8到南投工作,衛生局緊急呼籲,到過這裡消費的民眾,盡快出面接受採檢。
    2021/05/24 13:06
  • 傳上百位萬華女陪侍流竄中南部 警加強查核臨檢

    疫情影響,外傳萬華區茶室女子另起爐灶流竄中南部、南投埔里等地,埔里警分局昨天晚間突襲汽車旅館、小吃部、八大場所、護膚店等共28處,確認公告禁止營業場所無私下營業。
    2021/05/19 11:46
  • 快訊/苗栗也禁 十類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到6月8日

    苗栗縣政府宣布,今天晚間六點起,十類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到6月8日。昨天警力動員,針對轄區大型酒店、KTV、電子遊戲場、有女陪侍小吃等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進行強力臨檢,查察業者有無落實社交距離,設置隔板採梅花座、配戴口罩、酒精清消及實聯制。今天也宣布關閉公有場館及十大類行業。
    2021/05/15 10:23
  • 中市警官僅上任3天就下台 喝花酒被抓遭記過調離

    台中市警察局高姓副分局長上任3天,於20日凌晨應友人邀約,前往有女陪侍的KTV喝花酒,台中市警察局接獲情資主動出擊,當場在包廂內查獲高男,記過並調離主管職。
    2020/11/21 16:39
  • 出入女陪侍KTV 高雄9名偵查隊官警被逮

    高雄市警方再傳出警紀問題,這次還是自己人抓自己人,原來警方鎖定一名重點目標,利用他到鳥松區一間有女陪侍的KTV消費時上門逮人,沒想到警方的靖紀小組一開門,發現裏頭竟然有仁武分局及旗山分局,共九名偵查隊成員,這下子除了當事人記兩小過,連主官管也要連帶處分。
    2020/10/28 20:01
  • 偵查隊長遭爆喝花酒! 北投分局拔官調查

    台北市警官爆發花酒風紀案件!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陳建志遭人在知名網路平台爆料,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PO文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佐證,北投分局獲報展開調查,陳建志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但照片約莫六、七年拍攝,當時在新北市任職,對此,台北市警局暫時將他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0/10/27 18:21
  • 網路應召站藉疫情吸收酒店女侍 警逮13人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在台南市查獲網路博奕兼色情應召站,逮捕13名男女,其中網路應召站藉武漢肺炎疫情酒店停業期間吸收酒店女陪侍加入應召站,全案今天宣布偵破。
    2020/05/28 16:05
  • 台中酒店、舞廳有條件開放 最快6/1恢復營業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今天在市議會宣布,台中市政府將有條件開放酒店、舞廳等有男女陪侍營業場所復業,5月25日起接受業者申請,經過審核通過後,最快6月1日可恢復營業。
    2020/05/22 11:42
  • 違規!轉戰釣蝦場 KTV業者租包廂找女陪侍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張姓業者,原本經營的KTV因為疫情關係配合停業,但他把腦筋動到釣蝦場上,包下包廂繼續雇用女子坐檯陪侍,員警接獲舉報後喬裝成酒客到釣蝦場,果然查到3名陪侍女子,業者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將面臨100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0/04/23 12:33
  • 有女陪侍KTV偷偷復業! 裁罰3000元起跳

    台南市一家有女陪侍的KTV,竟然在17日晚間偷偷恢復營業,警方接獲線報後,出動近30名警力,大陣仗前往稽查,果然在3個包廂內查獲5名陪侍小姐,還有12名客人前往光顧,還好當中沒有居家檢疫或隔離的對象,不過,業者將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處,可罰3千到1萬5千元。
    2020/04/18 13:27
  • 酒店營業歌聲露餡 桃園警查獲要求停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下令,9日起酒店及舞廳、有男女陪侍的行業暫停營業。但桃園市平鎮區一家酒店疑似暗中營業,警方15日晚間循歌聲臨檢,除要求停業也函報市府裁處。
    2020/04/16 15:25
  • 中市府查獲按摩店開罰 盧秀燕:有陪侍都應停業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宣布酒店及舞廳禁止營業,中市府近期連續出動稽查,查獲一家按摩業者有女陪侍並開罰10萬元,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只要有男女陪侍的營業場所都應停業。
    2020/04/13 15:01
  • 小吃部未配合停業 公關小姐陪酒遭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令,這個月9日起,全台所有男女陪侍的店家都要停業,但中央下達指令後,高雄市政府陸續接到民眾通報,說有業者私下繼續營業,因此高雄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11日晚上對小吃部和KTV突襲稽查,才來到第一家小吃部,就發現有公關小姐在陪酒,當場對店家開罰。
    2020/04/12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