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營業歌聲露餡 桃園警查獲要求停業


發佈時間:2020/04/1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5:25
圖/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提供
圖/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下令,9日起酒店及舞廳、有男女陪侍的行業暫停營業。但桃園市平鎮區一家酒店疑似暗中營業,警方15日晚間循歌聲臨檢,除要求停業也函報市府裁處。

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黃冠貿今天表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在平鎮區環南路上有酒店疑似違反防疫措施持續營業。警方立即派員臨檢並逐層檢視,果然在某家大門深鎖的酒店前聽見喧囂歌唱聲,警方搜查後由酒店後門樓梯進入,當場查獲酒店違規營業。

 

黃冠貿指出,調查發現客人是由酒店後門進出,警方進入後發現除員工外,共有5名小姐正在坐檯陪酒,雖然店家堅稱是「接待友人」未對外營業,但因現場工作人員及小姐穿著打扮亮眼,警方除告誡不得營業外也抄登相關資料,移請桃園市政府相關局處裁處。

平鎮分局表示,警方已將這家酒店列入重點對象,並要求業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另外,警方也將持續稽查轄內的酒店、舞廳、視聽歌唱等行業,呼籲業者不要心存僥倖,違規最高將可依法裁處新台幣100萬元罰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舞廳#陪侍#停業#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5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