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女神卡卡 結果共474筆

  • 好萊塢一王三后 擔任髮品慈善大使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女神卡卡、碧昂絲和凱蒂佩芮,1王3后聯手做公益!台灣美髮品牌和好萊塢合作,推出4款印有巨星畫像的美髮產品,民眾消費的同時,等於跟大明星一起做公益。
    2017/07/28 20:27
  • 音樂少年家全球瘋! 臥室創作出頭天

    許多人小時候都曾自願或是在父母期盼下,去音樂教室學習鋼琴、小提琴等樂器,但從事音樂創作或表演,一定要經由如此傳統的學習方式嗎?答案絕對不是,尤其是在現今網路活絡的時代,就像今天要Focus這位最近樂壇新銳穆拉馬薩。穆拉馬薩和昨天介紹的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一樣,都只有21歲,但早在19歲時,他就獲選為BBC年度新人王第五名,這項專業票選榜上有名的新聲帶,比如艾黛兒和女神卡卡,後來都成為樂壇一姐,穆拉馬薩上榜靠的不是鐵肺而是創作,特別是對多種樂器的熟稔、掌握和融合功力,不過可別以為他是科班出身的,許多樂器他都是自學,而且發跡過程,也不像前輩向各家唱片公司丟Demo帶,那麼他到底怎麼辦到的呢?我們就讓這位西洋樂壇的網路新世代告訴大家。
    2017/07/20 19:40
  • 車上換衣趕時間 女星們春光外洩沒在怕

    本刊直擊鬼鬼車上換衣,東、西洋女星包括嚴淑明、蔡詩芸、女神卡卡都有如此紀錄。
    2017/07/12 04:45
  • 蔡依林挺同婚 「只是跟隨自己的心」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常是LGBTQ+(泛指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及酷兒和/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族群堅固的盟友,如瑪丹娜、凱莉米洛、女神卡卡等天后皆被視為「Gay Icon」(同志偶像)。近年華語流行樂壇對同志也更為友善,蔡依林便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
    2017/07/01 08:15
  • 菲律賓仿妝高手!巧手易容當神力女超人

    31歲的菲律賓男子保羅,是一名仿妝高手,透過高超化妝技巧,把自己易容成大明星,包括像是碧昂絲、泰勒絲,還有女神卡卡,最近更把自己變成神力女超人,連本尊蓋兒加朵都在IG轉發影片說「難以置信」。
    2017/06/26 17:13
  • 美食界女神卡卡 創意改造義大利麵

    美國一名廚師妮可森,為了讓自己的兒子不挑食,利用水果和蔬菜做出不同顏色的麵團,讓造型本來就很多樣的義大利麵變得更富有藝術性,讓人看了都忍不住食指大動。
    2017/06/23 16:18
  • U2美國巡演最賣座 尬贏女神卡卡

    售票平台StubHub今天表示,2017年夏季美國現場音樂表演最賣座的藝人為愛爾蘭搖滾天團U2,超越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和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
    2017/05/15 12:39
  • 柯契拉音樂節 女神卡卡驚喜獻唱新歌

    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昨天在柯契拉(Coachella)音樂節擔綱主秀,首度公開演唱新歌「The Cure」。
    2017/04/17 16:07
  • 2017葛萊美/女神卡卡變身搖滾女王嗨到跳下台

    2017年葛萊美獎中,最受到觀眾期待的就是「搞怪女王」卡卡女神(Lady Gaga)的演出。她今天不走過去的演出形式,一出場就有著濃濃的重金屬味,特別跟金屬製品樂團(Metallica)合唱經典歌曲《Moth Into Flame》。
    2017/02/13 11:26
  • 女神卡卡爆新歡!跟經紀人熱戀中 親吻自拍放閃

    「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去年7月跟前未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分手後,事隔8個月再度傳出新戀情。這次的男主角不是任何明星,而是她身邊最親近的經紀人!
    2017/02/10 17:15
  • 被指身材差、肚子大 女神卡卡:我以我的身體為榮!

    美國超級歌后女神卡卡(Lady Gaga)6日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的演出,引起極大關注,她的表演也衝上「超級盃」歷年收視排行榜亞軍,深受好評。但近日卻有網友評論起她表演當時的身材,認為她身材走樣、肚子太大。卡卡則直接在IG回應酸民:「我以我的身體為榮,你也該以你的身體為榮。」高EQ回應讓酸民瞬間閉嘴!
    2017/02/09 00:22
  • 女神卡卡數位專輯歌曲銷售 暴增逾1000%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第51屆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結束後,數位專輯和歌曲銷售都增加超過1000%。
    2017/02/08 16:42
  • 女神卡卡小肚腩意外聚焦 掀網路舌戰

    女神卡卡在第51屆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Super Bow)的中場演出讓全球為之讚嘆,不過,12分鐘的表演最後在網路討論得最激烈的主題,竟然是她的「小肚腩」。
    2017/02/07 14:06
  • 卡卡7組曲嗨翻超級盃 零負評演出網友跪著看

    歌手Lady Gaga(女神卡卡)今日在第51第NFL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秀中現身表演,短短13分鐘帶來多首經典名曲,超高水準的演出嗨翻全場!
    2017/02/06 18:53
  • 強調多元包容 超級盃廣告、表演齊反川普

    一般來說,美式足球超級盃,通常不太喜歡政治味太濃厚的廣告,但今年像是可口可樂、百威等許多廠商推出的廣告,卻都不約而同跟移民、種族多元主題有關。再加上反川普頭號戰將、女神卡卡,也用歌聲跟擁抱墨西哥裔觀眾,來力挺美國多元文化,讓整場超級盃到處充滿了反川普的影子。
    2017/02/06 17:02
  • 愛國者超級盃奪冠 女神卡卡表演超嗨

    美式足球超級盃登場,除了現場湧入7.2萬名球迷,還吸引約兩億人觀看直播,每年都備受矚目的中場表演,今年請來女神卡卡獨挑大樑,勁歌熱舞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美國副總統彭斯親自蒞臨比賽地點,總統川普和老婆則在佛州度假村欣賞比賽。
    2017/02/06 13:24
  • 超級盃地表最強!女神卡卡垂降 粉絲人海應援

    美國一年一度的超級盃體育盛會,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7點位於休士頓開打,由於超級盃的觀眾每年都有上億觀眾收看,而今年的賽事轉播廣告仍然是炙手可熱,有大批的廠商搶著要買,30秒廣告喊價500萬美金,大約新台幣1.6億,效益之大可想而知。
    2017/02/06 11:27
  • 超級盃中場表演 女神卡卡彩排曝光吸睛

    第51屆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7點開打,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上亞特蘭大獵鷹隊,預計吸引全球約2億人觀賞,原價1千5美金,折合台幣4萬6千多元的票炒到十倍高,眾所矚目的中場表演,今年由女神卡卡擔綱,彩排畫面和歌單已經有部分在網路上流出。
    2017/02/05 19:46
  • 超級盃廣告戰開打 一秒要價台幣480萬

    超級盃即將在2月5日開打,在這之前廠商已經開始搶廣告時段,今年30秒喊價到500萬美金,平均一秒16萬美金,約合台幣480萬,重頭戲中場表演,則是由女神卡卡挑大樑。
    2017/01/28 16:03
  • 超神化妝術! 菲國男星變臉好萊塢女星

    菲律賓有一位節目主持人,除了口條很好、搞笑功力一流外,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才藝,那就是化妝,他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他扮成好萊塢女明星的模樣,不管是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還是安潔莉娜裘莉,通通難不倒他。
    2017/01/24 21:50
  • 兜風卡拉OK耶誕版 花蝴蝶歡唱經典歌

    每到耶誕節,歌后瑪麗亞凱莉的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總是迴盪在大街小巷,去年最紅的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就請來這位耶誕女王大唱經典歌,搭配過去沒有曝光,包括歌后愛黛兒、女神卡卡、艾爾頓強等超級大咖,共同合唱這首歌曲,讓粉絲感受濃濃的耶誕歡樂氣氛,YOUTUBE影片放上網不到24小時,點閱率已經突破500萬
    2016/12/17 11:48
  • 卡卡MV走暖路線 BIGBANG入伍前最後一Made

    近期西洋歌壇最受矚目的專輯,當然就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喬安》(Joanne), 15日第二波主打〈百萬個理由〉(Million Reasons)MV曝光,延續首波主打〈完美幻象〉(Perfect Illusion)MV情節,卡卡在沙漠中被朋友們尋獲、並給茫然無助的卡卡溫暖擁抱,卡卡透露:「我想要透過這支影片,讓大家看看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也想要呈現出我與粉絲之間真摯的情感互動。」
    2016/12/17 11:00
  • FOCUS/時尚潮眼鏡中心在柏林 市場上看台幣2千

    德國眼鏡精品形象深植人心,許多國際巨星都是死忠愛用者,像女神卡卡、布萊德彼特以及瑪丹娜,市場價值每年持續飆升,今年已經突破60億歐元大關,合台幣超過2千多億,如此龐大商機讓德國製造的眼鏡蓬勃發展,有的和時尚服裝品牌合作推出玩色橡皮筋太陽眼鏡,有的在材質上講究輕量薄鋼,開發出無螺絲的三叉式設計,從設計到製造不斷專求創新突破,讓德國柏林成了眼鏡潮流中心。
    2016/12/05 19:33
  • 欠Lady Gaga權利金2年 台灣音樂產業智財困境

    女神卡卡(Lady Gaga)2012年來台舉辦「天生完美」演唱會,12,800元的票價一度創下台灣最貴紀錄,不過,台灣卻拖欠她「公開演出權利金」長達2年多,成了國際著作權界的笑話。
    2016/12/05 12:45
  • 蔡依林受邀看內衣秀 台灣唯一出席明星

    一年一度的「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秀」吹起中國風,包括劉雯在內的大陸四大超模全都參與走秀,現場還有一套「舞龍」元素的內衣,台灣則是歌手蔡依林受邀看秀,「女神卡卡」則是表演嘉賓,邊唱歌邊和模特兒互動,相當吸睛。
    2016/12/0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