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女神卡卡 結果共474筆

  • 2016維密大秀巴黎盛大登場! 女神卡卡旗袍裝亮相

    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稍早在巴黎盛大登場,眾多名模在秀上身穿超性感的內衣,接力火辣登場,而事後50名辣模也難得齊聚一堂拍攝2016年的團體照,場面十分壯觀。而身為維密天使一員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今年因另有工作而缺席維密大秀,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念她。
    2016/12/01 13:08
  • 川普當選明星怒吼 卡卡哭泣舉牌抗議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讓許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傻眼。在大選前替希拉蕊站台的女神卡卡,不但被拍到掩面哭泣,還高舉標語到川普大樓前抗議。美國隊長和珍妮佛勞倫斯等人,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對選舉結果失望透頂。
    2016/11/10 10:37
  • 川普當選挺希藝人怒吼 卡卡舉牌抗議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讓許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傻眼。在大選前替希拉蕊站台的女神卡卡,還高舉標語到川普大樓前抗議。
    2016/11/10 09:35
  • 四大天王天后合體站台! 希拉蕊最後催票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夜,希拉蕊陣營請出四大天王天后,包括歐巴馬、蜜雪兒、柯林頓以及雀兒喜,一起在費城同台,爲希拉蕊最後催票,費城所在的賓州,是希拉蕊想拿下勝選最關鍵的搖擺州之一,同時許多名人包括女神卡卡以及瑪丹娜,也都站出來替希拉蕊拉票。
    2016/11/08 21:44
  • 時尚界超級盃!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將登場

    2016年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11月底即將在花都巴黎跟大家見面,今年除了火辣的天使,還請來女神卡卡和火星人布魯諾等歌手演唱,拍攝的形象廣告推出短短幾天,就已經有將近20萬人點閱。
    2016/11/07 21:45
  • MTV歐洲音樂獎 小賈大贏家火星人唱新歌

    獲MTV歐洲音樂獎5獎項提名的小賈斯汀在鐵粉「小賈信徒」(Belieber)投票力挺下抱走3座大獎,擠下女神卡卡,成為今晚的大贏家。「火星人」布魯諾演唱新歌,炒High現場氣氛。
    2016/11/07 10:01
  • 維多利亞秘密年度大秀 火星人、卡卡任嘉賓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近日將在巴黎登場,概念宣傳短片也已經曝光,今年預計有47名超模現身,表演嘉賓更請來火星人布魯諾和女神卡卡等重量級歌手。
    2016/11/04 13:10
  • 台日混血渡邊直美 襲台開唱門票秒殺

    日本人氣搞笑藝人渡邊直美來到台灣,不只替自創品牌代言還要舉辦演唱會,近千張門票秒殺,人氣相當的高,而不說不知道她其實是台日混血兒,最招牌的表演就是用嘴接食物,還有模仿碧昂絲和女神卡卡,透過肉肉的身材還有誇張表情,相當搞笑,另外直率開朗充滿正能量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2016/10/18 17:23
  • 「體毛」洋裝!設計師:超越女神卡卡生肉裝

    英國一名擁有許多瘋狂點子的女性莎拉(Sarah Louise Bryan),繼上次用3000顆彩虹糖打造出洋裝而聲名大噪之後,這次又推出驚世之舉,她在網路上募集人類體毛,並且完成了一件毛茸茸的蓬裙和內衣。
    2016/07/06 00:39
  • 會見達賴喇嘛 女神卡卡傳遭大陸封殺

    「女神卡卡」26日在美國一場年度會議中,和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卡卡還在臉書PO了兩人的合照,這個舉動卻被大陸網友罵翻,認為她不應該涉入政治,也傳出女神卡卡因此遭到大陸封殺。
    2016/06/28 10:18
  • 麵包大蒜OUT!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眉角多

    「時尚女魔頭」Vogue總編安娜溫圖在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顯現她在晚宴餐點嚴苛挑選的「眉角」:為了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安娜溫圖禁止麵包、糕點出現在晚宴菜單;為讓賓客徹夜暢談,大蒜、洋蔥、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除了營造齒頰留香的「好口氣」,更避免「殘菜留皓齒」的尷尬。
    2016/05/31 19:09
  • 奧斯卡會後派對 大明星們跑趴慶功

    2016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正式告一段落,大明星們也緊接著跑趴慶功,畫面中可以看到女神卡卡拉著未婚夫,一路對鏡頭曬甜蜜,還有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以及拿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的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抱著獎座現身派對會場,只不過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收視出爐,在18歲到49歲的族群中收視率只有10.4%,收視人口約3450萬人,比起去年又再掉了6個百分點,創下8年新低。
    2016/03/01 08:53
  • 為性侵受害者發聲 女神卡卡彈唱獲好評

    本屆奧斯卡在一片爭議聲中舉行,從表演節目到致詞都和社會議題息息相關。Lady Gaga一曲自彈自唱為性侵受害者發聲,在娛樂之外兼具社會意義成為本屆的一大經典,另外像是英國才子山姆史密斯的獻唱,都是今年奧斯卡裡的精采片段。
    2016/02/29 22:24
  • 奧斯卡紅毯星光閃閃 凱特布蘭琪、莎莉賽隆同台爭艷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早上在杜比劇院舉行,多位明星踏上紅毯,可以看到今年多以淺色系禮服為主,但也有女星大膽選穿大紅、墨綠或亮片設計禮服登場,讓整個紅毯上星光熠熠!
    2016/02/29 09:57
  • 奧斯卡亮點! 女神卡卡、山姆史密斯受邀表演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9日早上八點開始舉行,其中表演嘉賓是一大亮點,請來女神卡卡還有電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的原唱,山姆史密斯接力開唱,另外今年的主持人也是相當受矚目,十一年前就主持過奧斯卡的克里斯洛克,一向以搞笑毒蛇出名,今年也說會發揮自己功力,讓典禮充滿笑聲。
    2016/02/28 19:09
  • 女神卡卡「鬼魅」走秀 Jolin、陳柏霖成粉絲

    紐約時裝週最新一場秀,把女神卡卡也請來當模特兒走秀,風格也是很有卡卡風,金色波浪髮型加上超濃的黑色眼唇妝,鬼魅造型女神卡卡完美詮釋,為了更有氣勢還穿上20公分高的高跟鞋,但更令人驚豔的是蔡依林也去看秀,還和女神卡卡合照,直說要大家給她一顆鎮定劑,而這中西樂壇的2位女神合影也成為亮點。
    2016/02/19 18:54
  • 給我奧斯卡!Q版李奧納多闖紅毯追小金人

    台灣時間2月29日是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典禮前夕,網路上瘋狂流傳一款小遊戲,名為「Leo's Red Carpet Rampage」(李奧納多紅毯大爆走),就如其名,主角便是這次第五度入圍奧斯卡的「李奧納多」,這款遊戲不僅是好玩而已,裡頭更有許多小巧思,讓玩過的粉絲都驚呼連連。
    2016/02/17 23:31
  • 卡卡唱9鮑伊金曲致敬 葛萊美大咖滿堂彩

    第58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今天(16日)中午落幕,本屆表演嘉賓陣容超吸睛,有多位葛萊美得主回鍋演唱,曾拿下6座葛萊美獎座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向上個月逝世的大衛鮑伊致敬,在6分鐘內表演9首金曲,賣力演出視覺舞台感十足的大秀,展現巨星風範!
    2016/02/16 13:20
  • 葛萊美紅毯嬌點少 泰勒絲兩截禮服挨批

    今年58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2月16日早上9點於洛杉磯登場,多位音樂大咖出席,現場星光熠熠,但綜觀本屆紅毯,音樂人似乎較為保守,每每都是焦點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穿上兩截式鮮豔色系禮服,成為紅毯亮點,但卻遭網友認為「很廉價」!
    2016/02/16 12:09
  • 58屆葛萊美獎登場!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2016年第58屆葛萊美獎Grammys Awards於台灣時間16日於洛杉磯登場,並由LL Cool J五度擔任主持人。入圍名單中,由小天后泰勒絲、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都入圍7項大獎緊追在後,究竟誰會是本屆最大贏家?
    2016/02/16 08:51
  • 超級盃卡卡領唱國歌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年的開場請來Lady Gaga演唱國歌,她今年不穿搞怪服裝,以超有穿透力的歌聲征服觀眾,有人說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中場表演也請來重量級歌手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接力演出。
    2016/02/08 19:36
  • 敢穿敢秀! 瑪丹娜百變前衛引領時尚

    天后瑪丹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百變造型,像是尖錐胸罩、馬甲內衣,前衛、大膽造型展現性感,讓瑪丹娜成為樂壇引領時尚風潮的指標人物,也啟蒙許多女歌手,包括女神卡卡、凱蒂佩芮都跟著效仿。
    2016/02/04 22:35
  • 瑪丹娜橫跨世代 Jolin、濱崎步曾仿效致敬

    西洋流行天后「娜姊」瑪丹娜出道34年首度來台開唱,不論歌喉還是時尚品味,在國際間都佔有一席之地,引領全球天后爭相學習,近年西洋樂壇有女神卡卡,日本則有濱崎步,台灣則有蔡依林,都曾複製娜姊造型或舞蹈、曲風來致敬。
    2016/02/02 13:06
  • 女神卡卡撞手肘「變臉」 李奧納多:不知是誰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三度奪金球影帝,不過女神卡卡獲頒迷你影集女主角獎時不小心撞了李奧納多手肘,他在幾秒內瞬間露出大笑、驚訝、挑眉打量等變化,影片不只引發兩派粉絲論戰,還被網友做成動態圖檔瘋傳,不過李奧納多解釋,他當時只是不知道誰走過去。
    2016/01/13 11:04
  • 女神卡卡奪金球女主角 李奧納多被撞臉好囧

    2016年第73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11日於加州舉行,典禮頒發至中段,葛萊美獎得主女神卡卡Lady Gaga首次主演美劇就拿下最佳電視迷你劇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她上台領獎時情緒激動說「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
    2016/01/1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