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當選明星怒吼 卡卡哭泣舉牌抗議


發佈時間:2016/11/1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2:41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讓許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傻眼。在大選前替希拉蕊站台的女神卡卡,不但被拍到掩面哭泣,還高舉標語到川普大樓前抗議。美國隊長和珍妮佛勞倫斯等人,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對選舉結果失望透頂。


 

TVBS記者林宏宜:「經過一整夜的激情,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終於底定了,希拉蕊的支持者對於美國選出川普這樣的總統,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川普確定當選,不但希拉蕊的粉絲覺得不可思議,一向挺她的好萊塢明星也心碎。

記者:「Lady Gaga被拍到在車內哭泣,這位希拉蕊的超級支持者,星期三凌晨還到川普大樓前,抗議這次總統大選的結果。」
 

Lady Gaga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自己抗議的黑白照片,還寫著川普只會造成分裂,所有人要團結起來。許多大明星也在推特上發文抗議。

記者:「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推文說,對美國來說真是丟臉的一晚,我們讓煽動仇恨的人帶領這個偉大的國家;凱蒂佩芮一直都在選戰中力挺希拉蕊,她推文說不要呆坐哭泣,大家動起來,我們不是一個會放任仇恨領導的國家。」

天后瑪丹娜也推文,要美國民眾不要放棄。演出飢餓遊戲的珍妮佛勞倫斯,還諷刺川普就是現實版的史諾總統,大明星炮口一致對準川普發出怒吼,表示對選舉結果失望透頂。

圖/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美國總統#明星#失望#沮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2091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