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兜風卡拉OK耶誕版 花蝴蝶歡唱經典歌

記者 俞璟瑤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2:03
圖/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臉書
圖/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臉書
每到耶誕節,歌后瑪麗亞凱莉的經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總是迴盪在大街小巷,去年最紅的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就請來這位耶誕女王大唱經典歌,搭配過去沒有曝光,包括歌后愛黛兒、女神卡卡、艾爾頓強等超級大咖,共同合唱這首歌曲,讓粉絲感受濃濃的耶誕歡樂氣氛,YouTube影片放上網不到24小時,點閱率已經突破500萬。


 
紅透半邊天的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兜風卡拉OK橋段驚喜推出耶誕版,除了觀眾熟悉的休旅車綁滿耶誕樹跟裝飾,一身紅皮衣的瑪麗亞凱莉現身,要歡唱的絕對是這首耶誕節經典中的經典!

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我知道我們已經跟瑪麗亞凱莉合作過,但我問過所有人,但想也知道,大家都說除了她不要別人。」

既然是特別版,當然不只一個天后,不只難得看愛黛兒大唱耶誕歌,雖然貴為爵士,但艾爾頓強還是不計形象盡情搖擺。

 
歌手艾爾頓強:「寶貝來吧!」

新生代歌手黛咪洛瓦托、賽琳娜戈麥茲,甚至是女神卡卡、關史蒂芬妮連番登場,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友情當合音,老牌樂團嗆紅辣椒一群人擠在後座跟著賣力打拍子,結合過去沒有曝光的歡唱橋段,星光閃耀的夢幻陣容,用經典音樂陪著全球粉絲度過這個耶誕佳節。

圖片來源/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麗亞凱莉#耶誕節#經典歌曲#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77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