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女子監獄 結果共85筆

  • 武漢確診女子刑滿回京惹議 中國官方大動作調查

    武漢女子監獄一名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受刑人出獄返回北京事件持續延燒,中國司法部今天凌晨宣布,將派聯合調查組進行調查;湖北省委書記應勇強調,不論涉及到誰,都要一查到底。
    2020/02/27 12:40
  • 花錢賄賂送女兒讀名校 影后竟要求到最爽監獄服刑

    美國女星費莉西緹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過去以知名影集《慾望師奶》拿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接著因出演《窈窕老爸》奪得金球獎戲劇類影后,不過最近卻被爆出為了幫助愛女順利進入名校就讀,涉嫌用鉅額賄賂考務人員和學校教練,最後遭到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根據法院13日判決,費莉西緹霍夫曼必須於10月25日前到監獄服刑14天,獲釋後一年內也要繼續報到,並且完成250小時志工服務和支付3萬美金(約90萬元新台幣)。據悉,她也請代表律師向法官要求,到加州都柏林區聯邦女子監獄服刑。
    2019/09/16 08:38
  • 女生宿舍?陽台內衣晾滿滿 網:想進「胸」宅探險啊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胸」宅啊!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提到,看到某戶人家的陽台上,晾了滿滿的內衣,而且各種顏色都有。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這太兇狠了,一眉道長來都沒有用」、「看到這戶人家,我好想進去探險啊!」
    2019/07/03 21:43
  • 監獄港片齊發! 古天樂《P風暴》囚犯服帥炸

    古天樂4度出馬,在《風暴》系列電影第4集《P風暴》,再扮廉政公署官員查貪汙,還有鄭家穎、林家棟、張智霖共同演出,男神們換上囚服格外吸睛,而台灣也有少年監獄片《樂(念越)獄》將要上映。
    2019/04/08 12:49
  • 跨性別者關女子監獄 「全女囚肖想他」排隊等寵幸

    一般為了減少監獄亂性問題,男女會分開關押,然而,跨性別者該怎麼辦呢?美國一名搶匪富蘭克林(Franklin)就是生理女性、心理男性的跨性別者,被關入了麻州女子監獄宛如天堂,還坦言「我想上誰都可以」。
    2019/01/28 09:54
  • 日本女子監獄成老嫗天堂 高齡女受刑人:我先生很支持我

    「我先生很支持我,會定期寫信給我,但我2個兒子非常生我的氣,我的孫子們根本不知道我坐牢,還以為我住院了。」67歲A女士侃侃而談。
    2019/01/11 08:55
  • 洪婦領酬勞給共犯 恐涉及行兇非包庇

    前鎮冰屍命案,死者大兒子坦承買兇殺父,而今天(週四13日)檢警會同法醫進行解剖複驗,要釐清比對死者傷勢和致命部位,因為嫌犯偵訊時說只砍了2、3刀,而死者的妻子坦承包庇兒子,還幫忙清洗血跡,不過現在又傳出買兇的酬勞是由她去提領的,恐怕也涉及行兇,檢警要深度調查,而目前母子倆分別被收押在看守所和女子監獄,獄所提供的三餐都有吃完,情緒和作息正常,倒是老奶奶痛失愛子,兇手又是長孫,打擊恐怕難以承受。
    2018/09/13 12:38
  • 桃女監打造親子園地 照料獄中嬰幼童

    以往女子監獄攜帶嬰幼兒的收容人在工廠工作時只能放在一旁照料,也影響嬰幼兒的正常成長,目前桃園女子監獄有16名收容人是帶著3歲以下子女在監服刑,打造親子園地、設置兒童專屬遊樂區並安排幼教課程,希望能多照顧點這批在監獄中長大的孩子。
    2018/05/09 17:43
  • 女子監獄能化妝?石灰牆嚼碎變粉底 縫線泡水成腮紅

    「讓(女囚犯)化妝,或是不讓她們化妝,牽涉的是一個更大的問題──人的價值的問題,」曾入獄服刑的Monica Cosby說,「你越是踐踏她們的人格,她們會變得越沒有人性。在獄中,我們只想努力維持人的尊嚴。」
    2018/02/26 16:41
  • 自主監外作業 女收容人成功轉型女看護

    矯正署為協助收容人復歸社會,推動自主監外作業,讓收容人白天外出工作,下班返監執行。桃園女子監獄一名女收容人服刑時擔任安養中心看護,假釋出獄馬上被雇主留用。
    2018/02/15 15:00
  • 矯正食品夯 鼎新醬油創4700萬元年營收

    年節送禮表心意,監所自營食品也炙手可熱,包括明德外役監黃金土雞、台東戒治所黑羽土雞、台南監獄手工蛋捲、台中女子監獄的手工巧克力等,都是春節前夕熱銷商品。
    2018/02/15 11:14
  • 菲女子監獄查毒梟 販毒母女檔持臺護照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曾指控臺灣是毒品大國,沒想到就在6日晚間,菲律賓緝毒署在馬尼拉南部的一個女子監獄,逮捕持有臺灣護照的姚玉麗和王玉鳳母女,還查獲超過2公斤重的安非他命!
    2017/11/07 16:54
  • 「呼吸英雄」分享生命故事 女收容人懺悔

    「呼吸英雄」生命鬥士張守德到高雄女子監獄進行生命教育演講,與女收容人分享生命故事,有人全程低頭拭淚,一名小孩也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女收容人說,如果可以重來,她不會再犯錯。
    2017/03/14 14:54
  • 桃監攜子服刑年均20人 孩發展受阻難取捨

    位在桃園龍潭的女子監獄,平均每年攜子的入監的人數,大約落在20人,比例為居全國首冠,將孩子帶在身邊撫養,雖然滿足了女受刑人作為母親的渴望,也讓孩子得到母愛,但是監獄內人數超收空間狹小,以及監獄內的團體生活和氣氛,都深深影響到孩子的成長,也讓攜子入監的現象,逐漸受到重視。
    2017/02/17 17:07
  • 中女監巧克力熱銷 受刑人旺季月入50K

    今天的調查報導帶您了解,台中監獄因為前總統陳水扁入獄喧騰一時,但很多人不知道,台中監獄販賣的狀元糕,去年一整年銷售額破5百萬元,今年光2月也賣出1百多萬;一樣暢銷,還有台中女子監獄賣的巧克力系列,去年銷售額將近8百萬元,平均1個受刑人的收入1萬多塊,不過獄方說曾經旺季,銷售量大增,受刑人甚至領到50K的薪水。
    2017/02/09 17:01
  • 穿比基尼喝酒玩樂 巴西女監荒唐開趴

    巴西監獄最近不斷傳出暴動,但在東北部一間女子監獄裡,卻被人拍到多名女囚犯飲酒作樂,穿比基尼開趴跳舞,甚至還疑似集體吸毒,沒有警衛駐守,加上現場燈紅酒綠,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這裡到底是夜店還是監獄?
    2017/01/15 16:37
  • 拾金不昧!男服勞役撿到1.4萬 失主包7千答謝

    桃園一名男子因為交通事故無力賠償,被法院判處服勞役,昨天上午他在桃園龍潭女子監獄旁掃地時,撿到了一個包包,裡面放有1萬4000元的現金,送到警察局, 失主看到包包失而復得,堅持要給他7千元的紅包。
    2016/09/22 09:21
  • 這間育嬰室很特別 它在女子監獄內…

    光亮的木地板上有小溜滑梯、小椅子和嬰兒床,看起來是一間普通育嬰室,特殊的是它在台中女子監獄內,只收女收容人的嬰兒和幼童,讓一時犯錯的媽媽可以安心服刑。
    2016/07/28 22:58
  • 喬治克隆尼挺金錢怪獸 3坪逼出鳳凰女極限

    執導Netflix超夯影集《紙牌屋》《勁爆女子監獄》大受好評的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近年積極拍片,此次一手催生新片《金錢怪獸》,不但在無贊助狀態下就開始動工,各大網站都將此片列入2017年奧斯卡觀察名單,Variety也特別對預告片首周即超過兩百萬點閱率的好成績表示驚豔。目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依然堅持品質,她坦承:「我真的很累,從沒這麼逼近最後期限!」本片將於今年坎城影展舉行全球首映。
    2016/04/14 23:52
  • 快訊/收賄入監! 前交部長郭瑤琪罹癌保外就醫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被指控收受南仁湖集團的2萬美金,觸犯貪污罪判刑8年定讞。前年1月入監,今天傳出郭瑤琪罹患癌症,經過矯正署核准已經保外就醫。下午已經離開台中女子監獄附設外役監。
    2016/01/15 21:46
  • 人美才能安然度日 女監囚犯控獄警性侵

    美國佛州羅威爾女子監獄遭到控訴,獄警被指控對囚犯性侵害,甚至有人生病長腫瘤主動要求檢查,被獄方拖了一年多才送治療,差點死在監獄,雖然典獄長出面辯駁,但美國監獄的黑暗面再度攤在陽光下。
    2015/12/17 22:16
  • ​監獄變青年旅社!體驗坐牢 認識各地「囚犯」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住宿,也能是一種旅行的體驗,不一定要住大飯店享受奢華,不如到監獄「坐牢」一晚上吧!在澳洲有一間相當有特色的青年旅館,將1889年至今的老監獄-弗里曼特爾女子監獄重新改造,搖身一變成為青年旅社,在今年開幕對外營運
    2015/05/14 20:07
  • 【FOCUS新聞】台北時間今晨 8.2大地震晃動智利

    智利外海當地1日晚間發生規模8.2強震,有民眾指出,搖晃了至少2分鐘,強震已引發超過2公尺大浪,智利與鄰國祕魯當局都發布海嘯預警,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則發布了海嘯情報,強震引發土石流、火災,一座女子監獄也損毀,300名囚犯趁機脫逃。
    2014/04/02 19:57
  • 鄒姓伯母庭訊驚爆 犯後曾四度尋短

    涉嫌在奶粉加入鹽巴殺嬰的鄒姓伯母今天二度借提後,還押女子監獄,她今天在庭訊驚爆,曾經四度在家中尋短,並且寫了三封遺書給檢察官、先生和公婆,要他們好好照顧小孩,她的老公也說,有看到老婆的脖子上,有繩子纏繞的傷痕,證實了企圖尋短的說法。
    2013/12/05 23:03
  • 上海女監大火 火光衝天傷亡未知

    最新消息,大陸上海一所女子監獄,剛剛傳出發生大火。
    2013/11/3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