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女傭 結果共147筆

  • 遭遺棄?外勞女傭命危 雇主失聯

    花蓮慈濟醫院內科加護病房,有一位無名氏的女病患,年約35歲,20多天前被人發現他昏倒路邊,送醫急救後,卻成為植物人,由於這名婦人像是外籍勞工,警方正在積極尋找她的雇主。
    2006/02/10 16:48
  • 秋葉原喝咖啡 卡哇依女傭來服侍

    東京秋葉原不但是著名的電器街,還是活在自己動漫世界的「御宅族」聖地,因為這裡有活生生從卡通中走出來的卡哇依俏女傭,把你當主人一樣服侍喝咖啡、聊天,甚至還可以幫你剪頭髮,讓御宅族們樂翻天。
    2006/02/09 19:35
  • 越傭遭毆控警吃案 發出求救信

    一名越南女子來台擔任家庭幫傭,卻因為不滿薪資太低,多次逃走,她還發出求救信給勞工局,表示自己遭到仲介凌虐毆打,警方還吃案不理會,對此受理報案的中興分局拿出證據澄清,一切都是因為這名越南女傭不想被遣返,扯出來的謊言。
    2006/01/07 17:58
  • 〈獨家〉感染絕跡頭蝨 貴婦忍癢拒剃頭

    頭蝨這種皮膚病在台灣幾乎絕跡,不過高雄一名貴婦和她的小孩相繼感染到,醫生建議她們剃光頭治療,貴婦無法接受,更沒想到,傳染頭蝨給她們的是家裡的印尼女傭。
    2006/01/02 17:04
  • 秋葉原喝咖啡 卡哇依女傭叫主人

    東京的秋葉原,是許多日本電玩族心目中的聖地,這裡最近出現一種特別的咖啡廳,推出美少女扮裝成俏女傭,把所有上門的客人都當作主人服侍,不但陪吃陪玩遊戲,還會貼心的幫主人捶背,讓電玩族為之瘋狂。
    2005/12/26 23:42
  • 〈獨家〉女傭吃好住好 忘恩負義當偷兒

    被偷走名牌服飾包包,損失將近30萬的女主人,因為體諒越傭同樣有兩個孩子要養,不但吃的住的都讓越傭跟主人一樣舒適,沒想到越傭居然忘恩負義,不但偷東西,甚至還在日記裡咒罵台灣人是狗,讓女主人很心寒。
    2005/10/25 18:04
  • 越傭偷竊 穿雇主名貴套裝落跑

    台北有一戶人家請的一名女傭,居然趁著主人不在家時,和他的外勞朋友,偷走僱主家裡貴重物品,更可惡的是,還穿走老闆娘最愛的名牌衣服和包包,一身貴婦打扮,揚長而去,氣得老闆娘說,非抓到她不可。
    2005/10/25 12:23
  • 新機器女傭 報氣象收E-Mail

    日本三菱推出了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最新型機器女傭,不但會報新聞,還能當私人秘書,全球限量1百台,每台要價台幣50萬元。
    2005/09/17 10:39
  • 越妻被兒呼女傭 訴請離婚

    彰化縣傳出一起匪夷所思的家暴案件,一名越南新娘向法官訴請離婚,她指控,丈夫娶她只是為了傳宗接代,除了經常打她,生了小孩之後,丈夫竟然逼她要和前妻3個人同睡一張床,還要小孩不叫她媽媽,而是以外勞來相稱,不過這名丈夫陳姓男子大聲喊冤。
    2005/08/17 12:04
  • 印尼試鏡會人山人海 搶著當女傭

    什麼樣的職業會讓女生搶破頭?答案竟然是女傭!這是印尼一家電視台的實境秀節目想出來的新花招,沒想到才短短兩個禮拜時間,就吸引到上萬名女性報名參加,原來這些女性的目標都是為了接近秀裡的印尼師奶殺手帥哥。
    2005/07/23 07:22
  • 上e-bay賣女傭 網友批:人肉市場

    拍賣網站竟然變成人肉市場?一家仲介公司為了替印尼女傭找新雇主,竟然異想天開,把女傭的資料登在e-bay網站,原以為可以縮短媒合的時間,結果才上網一天,就被北市勞工局下令刪除這個拍賣資料,這樣的「創舉」不但草草結束,仲介業者還可能吃上官司。
    2005/07/07 12:05
  • 〈獨家〉勞勃狄尼洛養內賊 損失上百萬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的太座大人,一對心愛的鑽石日前突然從家中不翼而飛,由於價值超過300萬台幣,連忙報警調查,沒想到這一查才發現,竊賊竟然就是「勞勃狄尼洛」家中的女傭。
    2005/06/23 07:11
  • 〈獨家〉拼收視率 話題女王芭莉絲扮女傭

    美國話題女王芭莉絲爭議不斷,她在美國福斯電視台所主演的實境節目,化身為飯店女傭,又被逼迫去上裸體實驗課,場面十分爆笑,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6/10 18:16
  • 連砍13刀 男子倒臥血泊 命喪家門

    南投縣埔里鎮上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44歲的詹姓男子,被人連砍13刀,慘死在自家門口,警方初步調查,兇嫌疑似要債不成,痛下毒手,而死者越南籍女傭目睹了歹徒瘋狂行兇的情形,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2005/03/17 13:51
  • 一家四代靠她照顧 越傭偷百萬走人

    台中縣梧棲鎮一名越南女傭,利用打掃房間的機會,從主人家偷走現金和金飾約100萬元後逃跑,受害屋主表示,這名越傭平時負責認真,一家四代靠她照顧,家人還稱她為大姐,沒想到她卻辜負全家人對她的信任。
    2005/03/09 12:23
  • 大廚女傭 透露蔣方良讀報看大陸劇

    蔣方良的靈堂早上9點開放,供各界弔唁。但蔣方良生前的貼身女傭和大廚卻等不及靈堂開放,昨天深夜就自動前往致意,還親自監工。他們徹夜守靈,也告訴TVBS記者,其實蔣方良平常看大陸劇也讀英文報紙,所以知道319槍擊案和2顆子彈,只是讓大廚和貼身女傭最不捨的是,兩個月前開始,不管他們準備再好的佳餚,蔣方良都已經吃不下去。
    2004/12/16 06:55
  • 富家女芭莉絲 再下鄉當城市鄉巴佬

    美國希爾頓飯店集團的繼承人芭莉絲,跟姊妹淘好友一起為福斯電視所拍攝的富家女下鄉節目,推出後反應熱烈,福斯電視決定趁勝追擊,推出更爆笑的農場牛仔系列。巴莉絲不但在農場被馬兒摔下馬背,還得進天體營度假村當起女傭,讓這位嬌嬌女直呼受不了。
    2004/11/19 18:38
  • 蔡辰洋娶媳 豪門婚宴場面熱鬧

    晚間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有一場喜事,飯店負責人蔡宸洋長子蔡伯府結婚補請婚宴,新娘是飯店的員工,兩人因為在同一個飯店工作,因此日久生情,而女員工搖身一變成為飯店執行長的妻子,簡直就是美國電影女傭變鳳凰的台灣版,只不過換成新娘是飯店高階經理人。
    2004/10/01 19:21
  • 失蹤松鶴牧師 遺體尋獲

    在這次艾莉風災中失聯的松賀部落牧師謝進講,遺體在大甲溪河床的外埔段被發現了,目前救難人員已經將他的遺體運往大甲殯儀館。謝進講牧師在這次艾莉颱風中和他的妻子遭到洪水沖走,只有外籍女傭僥倖逃出來,救難人員持續搜尋傳來尋獲遺體的消息,不過謝進講牧師的妻子和另一名失蹤詹姓民眾,依舊沒有下落。
    2004/08/26 13:05
  • 〈獨家〉廣告片爆笑外勞 研究所高材生飾演

    近來一家銀行以菲律賓女傭為主題主打信用卡廣告,曝光率相當高,由於這位外傭演得自然生動,相當爆笑,令人印象深刻,今天(12日)我們找到這位女主角,發現她居然不是外勞,真實的身份是台北藝術大學研究所的高材生,拍這部廣告讓她的荷包進帳2萬3千多塊。
    2004/08/12 18:31
  • 奧運聖火代表黑珍珠 傳毆打女傭

    雅典奧運即將開幕,有黑珍珠之稱的超級名模坎貝爾將擔任傳遞聖火的代表,不料,在擔任重要任務之前,卻先爆出名模在公寓與女傭扭打的醜聞,最後還得靠警察出動到場才制止了這場鬧劇。
    2004/08/11 17:59
  • 女傭遭挾劫財偷車 疑內神通外鬼

    苗栗市仁德醫護專校的校長邱士豐,前一陣子疑似被拍到和共諜案女主角擁吻,而登上媒體版面,昨天他的弟弟邱士乾住處又遭到歹徒闖入,單獨在家的女傭遭到歹徒挾持打傷,並搶走現金,邱士乾的一部轎車也被搶走,不過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不排除菲傭內神通外鬼。
    2004/08/09 12:41
  • 今年首例日本腦炎致死 港府關切

    香港發生今年第一宗感染日本腦炎致死的個案,患者是一名現年29歲的印尼女傭,因為她在香港的2年期間並沒有離開香港的紀錄,屬於香港本土個案,引起香港政府高度關切。
    2004/06/10 18:15
  • 越傭重摔1歲半愛女 父母心如刀割

    一名越南籍女傭因為不滿1歲半女童哭鬧,趁家屬不在,不僅用力拉扯女童頭髮,還將女童重摔到地板上3次,因為女童大姊機靈告訴父母,裝上監視器,才讓越傭罪行曝光,法官也依傷害罪判處越傭4個月徒刑。
    2004/06/09 18:15
  • 3名越傭偷雇主200萬 2人落網

    前天3名越南女傭在桃園偷了雇主200多萬的珠寶金飾鑽錶和現金之後逃逸,今天其中2人落網,這2人分別跑到雲林嘉義去找工作,結果一下就民眾被識破,報警抓人。
    2004/02/25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