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女傭 結果共147筆

  • 女權會批Rose案處理擱延 社會局駁斥

    菲律賓女傭ROSE疑似遭到前立委馮滬祥性侵害的疑雲,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過,女權團體質疑台北市社會局,沒有即時將rose的案件通報給勞工局,才會讓rose的事件演變成國際案件,北市社會局則提出反駁。
    2004/02/22 11:57
  • 【印傭故鄉】台灣雇主訪印尼外傭故鄉 文化交流

    為了促進雇主和外傭的和諧關係,中華民國外傭主雇和諧促進會帶領第一屆「台灣模範雇主」,到印尼拜訪外勞朋友們,進行文化交流。一名女傭在台灣幫傭三年,存了錢回到家鄉後,不僅買了木瓜園,還幫家�頭蓋了新房子,獨家帶您到印尼現場了解女傭的故鄉生活。
    2004/02/22 08:27
  • 【印傭故鄉】印尼東爪哇瑪琅市 女傭訓練直擊

    前立委馮滬祥疑似性侵菲傭,外籍女傭議題再度受關注,台灣即將恢復印尼女傭來台工作,印尼各大訓練中心�正加緊加強各項訓練課程;「男雇主」和「外籍女傭」長期同住一個屋簷下衍生許多糾紛;女傭跨海來台工作,自身保護之道也變得重要。TVBS記者獨家前進印尼東爪哇「瑪琅」,在這個印尼人力仲介的發源地,體驗受訓課程。
    2004/02/22 08:22
  • 陪酒大陸「姨」 40歲賺皮肉兼打掃

    高雄市警方在色情小吃部查獲三名大陸女子陪酒坐抬,特別的是這三個人都將近四十歲,在小茶室裡陪酒,一天賺不了幾百塊,還要做清潔工作,幾乎就像女傭。
    2004/02/20 18:04
  • 指控連戰家暴 林福順迴避媒體

    前台大教授林福順寫了一封信給立委蕭美琴,直指從女傭那裡聽到連戰會對妻子連方瑀動粗,在連方瑀召開記者會之後,今天林福順都不見蹤影,迴避媒體採訪!
    2004/02/20 11:53
  • 連家女傭:不認識林福順 連家沒家暴

    前台大教授林福順信中的連家女傭溫素霞,今天陪同連方瑀召開記者會,溫素霞是連戰的管家,也是連惠心的褓母,溫素霞說,她不認識林福順家的女傭,而她在連家工作七年,連戰夫妻的感情一直相當親蜜,絕對沒有如外傳連戰會打老婆。
    2004/02/19 23:11
  • 連方瑀落淚 痛批對手家暴指控

    針對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出示前台大教授林福順的親筆信,指稱連家的女傭,曾經跟林福順家的女傭說,連戰確實打過連方瑀!晚上連方瑀帶著三十多年前的女傭召開記者會,連方瑀落淚痛心的說,「我丈夫沒打我,打我的人是民進黨」!
    2004/02/19 20:58
  • 被連戰打? 連方瑀19:30記者會說明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妻子連方瑀,將在晚間7點30分召開記者會,公開駁斥外界所謂連戰打老婆的傳聞,等一下連戰請的保母,也就是連惠心強褓時的保母也將親自出席,因為林福順教授寫的女傭,影射的就是這位保母,這位保母今天主動向連方瑀聯繫要求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4/02/19 19:12
  • 林福順:信是我寫的 我聽女傭說的

    寫公開信指證連戰打老婆的前台大教授林福順,晚間打破沉默,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林福順強調沒有任何人授意他寫這封公開信,他只是把聽來的傳言公佈出來而已。
    2004/02/19 18:51
  • 仲介︰Rose可能交男友 導致服務不佳

    立委馮滬祥否認性侵害女傭Rose,Rose在台灣的仲介公司表示,Rose在去年12月可能因為交男朋友,半夜講電話,所以馮太太曾經請仲介公司規勸Rose。至於馮太太付80萬資遣費的事,仲介公司則表示毫不知情。
    2004/02/17 18:07
  • 馮滬祥:女傭害我 我寬大處理

    爆發性侵害疑雲的前立委馮滬祥今晚搭機回國,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整起事件,是因為菲傭懷疑馮滬祥太太對他有成見,因此挾怨報復、設計他,女傭事後後悔表示歉意,撤銷告訴,因此才會給這名菲傭80萬元當作遣散費。
    2004/02/16 23:45
  • 馮滬祥被控性侵菲傭 女兒出面澄清

    前立委馮滬祥發性侵害家中女菲傭,今天他的女兒也出面澄清表示,菲庸也有人權,她想回去就回去,並非如外傳說是遭到逼迫;至於這整起性侵害疑雲,她也感到莫名其妙,不過她證實父親的確到警方做過筆錄及和解,她還說不清楚女傭這麼做的動機是什麼。
    2004/02/15 11:48
  • 馮滬祥被控性侵菲傭 遭警函送

    又有家庭外傭遭到雇主性侵害,台灣國際勞工協會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這名遭受到性侵害的菲律賓籍女傭,已在友人及馬尼拉辦事處人員陪同下向警方報案,不過目前被遣送回國,而涉嫌性侵害她的雇主是前立委馮滬祥。
    2004/02/15 11:48
  • 外籍女傭遭剝削 逃離雇主落風塵

    外籍幫傭的脫逃消息時有所聞,然而這些女傭又身在何處?根據外事警察調查,發現有部份脫逃的女外勞投入色情行業,而且還有女外勞下班後兼差賣淫的情況,從台北雙城街到南部一帶的鐵皮小吃店都有,而且還很熱門,甚至比大陸妹還要搶手。
    2004/02/11 19:12
  • 一度遭疑染煞 港返菲女凌晨病逝

    日前從香港返回菲律賓後,疑似出現SARS症狀的菲律賓女傭,今天(16日)凌晨在菲律賓馬尼拉醫院病逝,菲律賓衛生部剛剛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強調,這名婦女並不是死於SARS,而是因為感染細菌性肺炎,導致併發症,今天凌晨經過搶救無效死亡。
    2004/01/16 14:15
  • 徐若瑄當「女傭」 「俗」到最高點

    已經是「鳳凰」的「粉紅小妖精」徐若瑄,竟然想當「女傭」!日前徐若瑄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特別要求製作單位讓她到飯店擔任House Keeping(打掃女侍),浪漫雙魚座的Vivian,原本興高采烈的幻想自己就要變成電影《女傭變鳳凰》裡的女主角珍妮佛蘿培茲,在換上飯店制服之後,編織的美夢在一剎那間幻滅,窄管AB褲,搭配黑色皮鞋,簡直「俗」到了極點,她不好意思的說,自己「經典」就算了,還要拖主持人錢韋杉下水,讓她頻頻向韋杉道歉。
    2003/10/17 17:28
  • 遭雇主性侵 女傭舉證困難

    台北市外勞諮詢中心每年接獲外勞遭到雇主性侵害的案件,至少十幾二十件,但是這些遭到性侵害的外勞因為不懂得蒐證,很難得到平反。諮詢中心偶爾也會接獲雇主遇到惡霸外勞的案件,雇主本身必須適時蒐證,保障自己權益。
    2003/08/20 19:38
  • 涉性侵越南女傭 75歲老翁遭起訴

    外傭遭主人虐待案,台北地檢署今天也起訴了一對老夫婦,受害的是一名越南女傭,她控訴被雇主,一名75歲老翁性侵害,檢警從衛生紙上採集到精液,確認DNA後,將老先生提起公訴。問題是被告的老先生,中風癱瘓,長年臥病在床,他的妻子大喊冤枉,她說,老先生早就不能行房,女傭是為了騙錢,設下陷阱。
    2003/08/20 17:42
  • 印尼女傭跳樓 七樓摔五樓頂輕傷

    台中市一名印尼女傭,清晨從仲介公司七樓天台跳樓,所幸只摔到一旁五樓的鐵皮屋頂,受到輕傷,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將她救下。
    2003/07/30 09:58
  • 高市出現兩瘧疾病例 均境外移入

    高雄市最近出現2名瘧疾病例,一名是印尼女傭,一名是曾經到過非洲工作的台灣男子,衛生局表示,他們都屬於境外移入個案。
    2003/06/28 09:40
  • 海珊長子烏岱 狂歡派對影帶曝光

    海珊父子生死成謎,不過又有一支海珊兒子烏岱的錄影帶在16日被公諸於世。影片中的烏岱和一群女伴在巴格達的旅館內飲酒狂歡,而這也和最近一名自稱是烏岱女傭的女子上電視受訪時指稱烏岱愛好吸毒、玩女人的內容不謀而合。
    2003/06/17 17:24
  • 多倫多電影人公佈 世界愚蠢獎項

    加拿大一個由電影人組成的團體,星期五在多倫多公佈了世界愚蠢獎的得獎名單。其中先前傳出還活著,但是精神狀態可能有問題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被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至於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及地球獎。 在日前揭曉的愚蠢獎當中,美伊戰爭期間,一再出面為海珊政權粉飾太平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獲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而他經常口出妙言的個人風格,卻也讓人印象深刻。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他們(美英)每天都謊話連篇,他們總是在扯謊,他們向公眾輿論說謊,他們(美英)今天早上的報告,只是為了掩飾,他們在戰場上吃敗仗。」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人風格,反映出薩哈夫頗具想像力的一面。可能是因為想像力太過豐富,最近已有傳聞指出,仍然健在的薩哈夫,其實已經接近瘋狂狀態。 另外,攻進伊拉克,還是沒有找到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急地球獎。至於全世界最愚蠢的政府獎項,則由金正日所領導的北韓政府輕易取得。原因是北韓政府可以讓人民不吃不穿,也不能不要核子彈頭。 加拿大總理柯瑞祥被選為加拿大最愚蠢的人。因為在加拿大,就算把國家領袖稱為笨蛋,也不會被槍斃。另外,由一隻會講話的袋鼠所主演的袋鼠傑克,打敗珍妮佛羅蓓茲的女傭變鳳凰,以及小甜甜布蘭妮的布蘭妮要怎樣,獲選為本年度最蠢的電影。
    2003/06/0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