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傭 結果共147筆

  • 印傭對96歲老婦施暴15次 判刑10個月

    新加坡傳出,一名印尼籍女傭,多次對雇主高齡96歲的母親施暴,殘暴的施虐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受虐老太太於去年過世,這名印傭最近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2016/09/08 11:02
  • FOCUS/韓片改編英小說!貴族小姐與女傭 張力滿

    今年坎城影展有一部南韓電影備受矚目與議論,因為它的情慾片段生猛露骨,但其實這部朴贊郁導演執導的電影,是以描繪下女與貴族小姐女女情慾為輔,來對抗階級、父權的箝制,以及著墨人性黑暗面的拉扯,這部電影有多火紅呢?只靠7分鐘片段就賣出116國的版權。
    2016/06/24 20:32
  • 砰!搭貨梯踩空 女子墜4樓意識模糊送醫

    新北市一名外籍女傭,中午一點多要到樓下拿信件,但貨梯疑似故障女子沒發現,竟一腳踩空從4樓掉到1樓,倒在貨梯頂部,撞擊發出巨大聲響鄰居出來查看,發現女子意識不清,緊急報警送醫。
    2016/02/05 21:21
  • ​華府滅門懸案破案! 靠「披薩碎屑」逮兇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一家建築公司的執行長和妻子、兒子、女傭一共4人遭到殺害,豪宅遭縱火滅跡,警方終於在現場找到破案關鍵,地板上的披薩碎屑驗出嫌犯的DNA,隨即循線將兇手緝捕歸案
    2015/05/22 16:51
  • ​〈快訊〉阿帕契貴婦團 1女外傭赴桃檢約談

    阿帕契貴婦團案,目前就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根據檢方調查,當天還有4名外傭也進入營區內,今天下午2點多,貴婦團成員之一石新儀的菲律賓籍女傭抵達桃檢,他向檢方表示,當天並沒有進入601旅參觀,目前這名女傭還在接受偵訊
    2015/04/08 15:29
  • 香港主婦殘忍虐傭 嚴重傷害、襲擊18罪刑成立

    ▲受虐女傭Erwiana相信香港司法會還給她一個公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2/11 17:43
  • 虐傭惡行 澆冷水吹風扇嘴塞吸塵器

    香港去年爆發的殘忍虐傭案,審理結果出爐,被控虐待印尼籍傭人的香港女雇主18項罪名成立!而隨著案件的公開審理,虐待細節跟著曝光,受虐女傭不僅被打耳光,在受雇長達八個月期間, 還曾經被雇主用吸塵器塞嘴巴,造成門牙掉落,甚至被用熱水澆淋導致雙腿潰爛,而在審理結果出來後,受虐女傭面對鏡頭,說對自己爭取到公義很開心,難得的是,她說她願意原諒雇主,骨瘦如柴、小腿腳踝嚴重發炎潰爛全身幾乎體無完膚,Erwiana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被香港雇主惡意欠薪,監禁虐待直到一年後,香港司法終於還她公道
    2015/02/11 12:13
  • 4嬰屍與肉冷凍!屋內瀰漫惡臭 女傭開冰箱驚駭

    (▲圖為冰箱冷凍肉品示意照片,非案發現場。/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2/09 17:14
  • ​疑欠債無力償還 菲台商殺全家後自盡

    (▲謝維洲夫婦菲國的地方身份證。圖/中央社) 菲律賓傳出台商滅門慘案!50歲的台商謝維洲,7日早上被女傭發現一家5口陳屍在房內,菲律賓警方在調查過後,發現謝維洲因為積欠高利貸無法償還,帶著全家人一起走上絕路,遺書上還說是經過全家人都同意,不過警方還要再做進一步調查
    2015/02/08 18:07
  • ​〈快訊〉旅居菲律賓台胞 疑似殺害全家後自盡

    最新消息,根據菲律賓當地媒體報導,1名旅居馬尼拉的台灣籍男子,疑似殺害妻子以及3名子女,並在下手後自盡,總共5死,家中女傭上班後發現屍體向警方報案,警方也在廚房發現男子遺書,希望朋友能幫忙火化他們的遺體
    2015/02/07 15:30
  • 【FOCUS新聞】一而再 沙烏地阿拉伯「虐外傭」事發

    沙烏地阿拉伯雇主虐待外籍勞工的案件又再添一樁,23歲的菲律賓女傭只因為煮咖啡的動作太慢,就被雇主的母親拿滾燙的水從背部澆下,導致她全身嚴重燙傷,她受虐的照片被親友上傳到了臉書,才讓事件爆發,目前菲律賓政府已經將這名女傭安置在當地的大使館,同時也要對這名沙國雇主提告。去年5月沙國才和菲律賓簽訂了勞工協定,要保障菲國勞工的權益,但顯然這個協定對沙國雇主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
    2014/05/23 20:16
  • 【FOCUS新聞】碧昂絲 時代雜誌評選「全球百大人物」

    在你心中今年最有影響力的人是誰?美國時代雜誌的答案是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Time Magazine認為,碧昂絲不只聲音和模樣有全球性的標誌性,連她的唱片銷售手法都可以顛覆音樂界的遊戲規則,今年百大人物女性入選人數遠比往年都高,多達41人,幾乎到半數,像是今年1月在香港遭雇主虐待的印尼女傭伊維娜,23歲的她也因為她的勇敢而入列這次百大,這份名單引起爭議的地方,出在2個進榜人物,那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有併吞克米亞的俄羅斯總統普欽。
    2014/04/25 21:46
  • 疑!人財未失 印尼女傭被敲昏綁浴室

    苗栗一名印尼女看護,雙手遭反綁,昏迷在浴室,送醫後發現頭部遭重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這名女看護平常照顧一位80歲阿嬤,阿嬤今天一早就找不到看護,家裡也沒有東西被偷或有人入侵跡象,警方覺得相當奇怪,將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
    2014/03/22 17:37
  • 虐傭活活餓死 馬國華人夫妻判絞刑

    馬來西亞一對華人夫妻,被控長期虐待家中的印尼女傭,並且把她活活餓死,馬來西亞高等法院裁定,這對夫婦的謀殺罪名成立,將被處以絞刑。
    2014/03/08 08:06
  • 【FOCUS新聞】23歲印傭香港遭虐 鼻青臉腫瘦如柴

    香港爆發虐傭事件,一名23歲的女傭遭女性雇主虐待長達8個月,被打得遍體鱗傷,骨瘦如柴,最後還被雇主送回印尼,丟在當地的機場,事件被揭發後,香港上千名外籍勞工,走上街頭抗議,聲援受虐女傭,國際媒體也高度關注,香港警方20日在機場,逮捕了這名企圖逃跑的女雇主,遭虐女傭也將跨海,對前雇主提出告訴。
    2014/01/21 20:49
  • 「顧偷錢撇女嬰」 印傭搜括財物落跑

    才剛上工2天,印傭就搜括雇主財物落跑!新北市一名印尼籍女傭,在這個月9日,將雇主家中值錢物品通通偷走,甚至還將才2個月的女嬰留置家中,屋主離開20分鐘後返回,才發現印傭失蹤,只留下在床上哇哇大哭的女兒。
    2012/05/22 11:58
  • 印傭虐80歲老翁 痛毆猛踹頭重創

    桃園一戶人家聘請印尼女傭,照顧80幾歲、罹患怕金森氏症的爸爸,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趁家人不在時,每天對老翁拳打腳踢,更強拉行動不便的老翁走路,老人家因為雙腳站不穩,直接後腦杓著地摔跤,受害家屬裝設監視器蒐證,這才揭發女子惡行。
    2012/03/09 23:07
  • 家政婦變調! 時薪千元誘打掃卻性侵

    由知名女星松島菜菜子主演的日劇「家政婦三田」,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意外讓不少上班族女郎投入居家清潔工作,台北一名34歲的陳姓女子,也在這波風潮中轉行當鐘點女傭,日前在網路上,以每小時1000元的價格,接受47歲洪姓嫌犯的委託,打掃住家,卻慘遭性侵!居家清潔業者表示,接下CASE後,會安排人員陪同鐘點打掃女傭到指定地點工作,就是希望確保安全,行情價大約每小時350元起跳,如果有人出價高達上千元,可能有詐。
    2012/02/06 12:21
  • 日劇翻紅 松嶋菜菜子再爆耍大牌

    松嶋菜菜子一改往日作品中楚楚動人的形象,在日劇「家政婦」中,扮演一位不苟言笑,以冷靜姿態,解決家庭各種問題的萬能女傭;這齣日劇一播出,收視率節節攀升,松嶋菜菜子重回日劇女王寶座,卻被日本媒體爆料,松嶋菜菜子又犯大頭症,接戲時,說一切配合劇組拍攝,戲劇走紅後,卻頻頻拒絕週末開工,只要片場菜色不好,松嶋菜菜子還會擺臉色,搞得劇組得請專人煮飯,來安撫這位日劇女王。
    2011/11/21 10:16
  • 劉姍姍「虐傭」事件 美媒體高度關注

    我國駐美國堪薩斯代表處處長「劉姍姍」,傳出涉嫌虐傭,遭到美國FBI逮捕,消息一出,美國媒體也高度關注,只是報導內容全都集中在「超時工作」又「苛扣薪水」的虐傭行徑,一面倒同情受害女傭,完全沒有劉姍姍本人的說法,更沒有提到她的外交官身份,有資格享有豁免權。
    2011/11/12 18:10
  • 空姐難為!微笑對「奧客」 下機暗垂淚

    這名被長榮航空「封殺」的旅客,被指控會影響飛安、拒絕登機,長榮更說,這名乘客行為不合理,已經到了讓機組員一聽名字就「緊張」,記者實地到機場詢問空姐,人人表情尷尬,似乎知道這個人不好惹,而航空公司封殺「奧客」早有一份分級表,制度也行之有年,像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就曾被爆料,把空姐當女傭使喚,另外國際名摸黑珍珠大吼空姐,也被英國航空列為「終身拒載」。
    2011/09/10 13:32
  • 台版「下女」 男愛女傭妻默許3人行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譜的婚外情,一對黃姓夫妻多年前聘請1名大陸籍女子來家裡幫傭,結果男主人卻和她發展出婚外情,後來被太太識破,不但沒有鬧離婚,還默許變成3人行,並且拍下親密光碟。直到被黃姓男子的女兒發現,情婦才被趕出家中,但她卻恐嚇要公佈光碟,反過來跟黃家人勒索100萬。
    2010/09/07 12:06
  • 女傭變億萬富豪 獲雇主1.4億遺產

    彷彿電影「女傭變鳳凰」的翻版,在新加坡有一位菲律賓籍女傭克莉斯汀,去年雇主去世後,留給她一筆約1.4億台幣的龐大遺產,和一棟位於烏節路上的豪宅,一夕間從女傭變成億萬富翁,幸運的際遇,羨煞許多人。
    2010/07/22 12:19
  • 〈快訊〉飲食當心!印傭染副傷寒 北縣今年首例

    台北縣衛生局接獲通報,一名在八里鄉工作的39歲印尼籍女傭,經檢驗確認感染副傷寒,這名外傭的接觸者,包括她在台工作的先生、還有雇主家人等共10人都沒有症狀,衛生局已經完成採檢。
    2010/06/29 17:08
  • 氣質影后全度妍 演「女傭」再戰坎城

    第63屆坎城影展倒數計時,曾經獲得坎城影后的南韓女星全度妍,以挑戰尺度,演出的「女傭」再戰影后,向來以演技大膽著稱的全度研,也掀起熱門話題。
    2010/04/2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