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女作家 結果共239筆

  • 林奕含案狼師陳星 遭爆改名赴陸教書

    才女作家林奕含去世將近2年,一度被外界認定是誘姦林奕含的補教名師陳星,最終因證據不足,不被起訴。不過現在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陳星疑似疑似改名「陳藝」,到對岸重執教鞭,在福建福州一所外語學校教書,搞得內地學生家長人心惶惶。
    2019/04/06 15:11
  • 最扯小三!女作家公開嗆元配 爆床笫秘事

    中國大陸知名性愛作家「木子美」(本名:李麗),過去因公開自己的性愛日記一夕爆紅,如今她又再度以小三的身份,在微博發文公開狠嗆元配,甚至罵對方「就是個傻妞」,掀起大批網友瘋狂討論,不少人驚呼「多不要臉的事也能拿出來說?」
    2019/02/13 17:54
  • 李維菁勤於筆耕 甫入圍文學年金獎

    以小說集《我是許涼涼》在文壇廣獲好評的台灣女作家李維菁,今天凌晨病逝,享年49歲。事實上,李維菁勤於筆耕墨耘,去年才入選第19屆台北文學年金獎獎助計畫,該作品已完成。
    2018/11/13 17:12
  • 作家李維菁好人緣 驟逝令藝文好友不捨

    小說集《我是許涼涼》女作家李維菁驟逝,集知性與美麗氣質的她在文壇上擁有好人緣,不少文化界好友得知消息,唏噓不捨。
    2018/11/13 15:41
  • 《我是許涼涼》作者李維菁凌晨病逝 享年49歲

    以小說集《我是許涼涼》在文壇廣獲好評的台灣女作家李維菁,今天凌晨1時許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49歲。對於李維菁病逝訊息,家屬極為低調。
    2018/11/13 14:54
  • 找牛郎的女性變多? 女作家為解惑...一試成主顧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2017年研究發現,澳洲約有114名男妓,但市場供不應求,女性買春需求越來越高,一名女作家為了解開疑惑,實際找來一名男妓「實際體驗」,結束後發現在過程中不僅享受到身體上的接觸,還有心靈間的溝通。
    2018/11/13 13:33
  • 小三搶生邢家兒 林青霞12年前就傳婚變

    2006年林青霞婚變的版本,則是由一名女作家的微博爆出,女作家名叫王亭亭,消息來源是林家在美國的鄰居,說是因為林青霞生不出兒子,但億萬富豪邢李㷧想要男丁傳宗接代,導致夫妻關係生變。
    2018/09/26 08:12
  • 曾撰文「如何殺夫」 女作家真因殺夫罪遭逮

    一名以撰寫驚慄愛情小說聞名的女作家,曾發表一篇《如何謀殺老公》(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沒想到日前她遭警方逮捕,理由正是她開槍殺害自己的老公。
    2018/09/13 20:00
  • 驚!女教授上節目「突閉眼後仰」 直播錄下斷氣瞬間

    印度1名高齡86歲的知名女作家兼教授吉鄧嘉(Rita Jitendra),日前接受當地的電視節目直播,不料訪問進行到一半時,她竟在鏡頭前突然斷氣,緊急送醫後不治;據了解,吉鄧嘉在準備錄影前,曾提到希望能在工作中離世,沒想到一語成讖。
    2018/09/13 14:14
  • 她上課被嗆「怎麼還不快去死!」 這樣捱過霸凌

    「聽著別人說去死去死,我甚至真的有了想死的念頭。」在今年推出新書的21歲甜美女作家安柏,受到常製作溫暖人心故事的粉絲專頁《一件襯衫》的邀約專訪,專訪當中透露了以前慘遭霸凌的過往,最後是靠著文字的救贖,才重新站起來。
    2018/09/12 00:54
  • 甩誘姦陰霾!補教名師陳星女兒近況曝光

    補教名師陳星去年捲入已故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風波,引起輿論撻伐,連帶讓妻女被起底,當時陳星的正妹女兒Tiffany陳穎還驚傳受不了壓力在家自殘輕生,幸被發現送醫。走出陰霾後,近日陳穎開始活躍於社群網站上,原來她從上個月開始經營網拍,擁有168公分好身材的她,穿上自家服飾成了最佳代言人。
    2018/09/04 14:42
  • 「剝皮寮人孔蓋」驚爆抄襲日本商店街 遭日本女作家抓包

    台北市知名景點「剝皮寮歷史街區」的人孔蓋驚爆抄襲,作家「水瓶子」在臉書上表示,剝皮寮歷史街區的人孔蓋抄襲日本山口市商店街,還被日本作家「栖來光」抓包,讓作家「水瓶子」直呼相當丟臉,至於被指控的建築師事務所不願回應。
    2018/08/21 17:32
  • 資工彌性感合體陳星女兒 高衩泳裝大腿根部全都露

    補教名師陳星去年捲入已故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風波,遭輿論撻伐,妻女也連帶被起底,女兒陳穎還驚傳承受不了壓力在家自殘輕生,幸被陳星發現送醫。走過風波後,陳穎近日合體閨蜜余函彌,2人在海邊穿著高衩泳裝拍辣照,姣好的身材再度引發討論。
    2018/08/19 12:12
  • 驚險赴美留學 陸女作家淚謝:台灣的存在不可或缺

    曾來台擔任交換學生的中國女作家趙思樂10日發表「給台灣的感謝信」指出,感謝台灣教授的大力幫忙,讓她能在險阻中順利前往美國留學。而在自己的萬幸中,「台灣的存在,不可或缺」。
    2018/08/11 22:38
  • 目睹280死囚斷氣 前記者:內心有股罪惡感

    死亡的衝擊到底有多大?42歲美國女作家萊翁絲(Michelle Lyons),最早以記者身分採訪死刑,之後更成為監獄發言人,11年間她目睹280名死囚執行死刑,每次對她來說都是極大震撼,讓她累積深深的罪惡感,即使之後離開監獄,但執行死刑的一幕幕仍留在她心裡,她感慨的說:「每一個被執行死刑的囚犯,都不能說是無罪的,但是,我也認為不是每一個死囚,都應該獲得死刑,我認為有些法官的確誤判。」
    2018/05/05 21:48
  • 林奕含自殺身亡一周年 傳陳星「沒事了」中國開業

    才女作家林奕含去年4月27日因憂鬱症自殺身亡,得年26歲。由於她在處女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中疑似涉及自身遭補習班狼師誘姦的經歷,震撼台灣社會甚至香港、中國,兩岸三地紛紛響應歐美「#MeToo」(反性騷、性侵行為)運動,《BBC中文網》在林奕含離世一週年之際刊登文章探討事件帶來的影響,但也提到被指控性侵的陳星,因林奕含案暫時淡出,外傳在中國發展補教事業。
    2018/04/29 08:27
  • 差5天躲過「林弈含條款」 台中補教狼師再爆性騷女學生

    才女作家林弈含在去年4月輕生死亡,事後爆出她是不堪補教名師陳國星在多年前誘姦才會走上絕路,雖事後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但此案仍促進《補教法》修法(又稱林弈含條款),但台中一名有性騷擾前科的補教界陳姓數學老師,去年因對工讀生性騷擾挨告,被重罰6萬元,但卻因為裁罰時間是在「林弈含條款」通過前5日,因此他並未被登錄至不適任教育人員系統,幸運躲過解雇命運。
    2018/04/19 21:55
  • D奶被摸卻「被檢討」 美女作家泣訴:我髒掉了

    「Me Too」反性騷擾議題延燒全球,南韓演藝圈已有不少演員、導演被爆出過去惡行。台灣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昨(14)日上節目談論相關議題時,也透露因國中發育較早,曾被男同學襲胸性騷,對方家長竟然還打電話要求她檢討,讓當時的她覺得「自己髒掉了」。
    2018/03/15 21:44
  • 補教實名制 排除未接觸學生臨時人員

    去年女作家去世,生前在書中揭露補教狼師問題,社會譁然。教育部修法推動補習班「實名制」,要求教職員工揭露真實姓名,但考量實務營運,新訂子法將未接觸學生的招生臨時人員排除。
    2018/02/09 12:01
  • 粉絲搶書群罵 張信哲新書發表會中斷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7日出席個人新書《字私》新書分享會,與美女作家朱國珍侃侃而談,分享近10年來心情札記幻化成書的點滴過程,全場限量100名讀者,依舊是八國聯軍,分別有來自大陸、港澳、日本、星馬的女粉絲。張信哲在會前特別帶領全場默禱,為花蓮震災祈福,也呼籲粉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能給予花蓮民眾溫暖,自己更宣布將捐出《字私》的版稅,讓全場都掌聲不斷!張信哲新專輯《擁恆》和新書《字私》叫好叫座開紅盤,據說《字私》甫發書滿月,就瘋狂三刷、賣破1萬本,昨現場還引發師奶搶書事件,轟動非常!
    2018/02/09 10:25
  • 賈靜雯拒讓咘咘出道 爆料男生都說梧桐妹可愛

    賈靜雯14日為了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舉辦簽名會,由於賣得頗好,她得意自誇:「叫我暢銷女作家!」
    2018/01/15 08:57
  • 十大震撼「心聞」 諮商師給家長這些建議

    諮商心理師公會全聯會今天公布106年最影響民眾心理健康的十大「心聞」,前3名分別為女作家林奕含輕生案、台大潑酸案、一例一休衝擊,顯示校園安全、心理輔導等仍須加強。
    2018/01/05 16:08
  • 美前總統老布希鹹豬手  女作家出面指控

    第3名女性出面指控,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跟她合照時,對她伸鹹豬手。
    2017/10/27 21:51
  • 只花1800爽搭「包機」 還免費升等頭等艙當VIP

    英國一名女作家日前從蘇格蘭搭機前往希臘度假,沒想到可容納189名乘客的飛機上,竟然只有她1名乘客,讓她意外用46英鎊(約1870元台幣)就「包機」旅遊,甚至還被免費升級到頭等艙,享受VIP級服務。
    2017/10/25 22:53
  • 林奕含事件搬上大銀幕 獲國際短片大獎

    今年4月,女作家林奕含輕生的消息震驚全國,當時父母還發聲明表示,女兒被補習班名師誘姦才會壓力大到走不出來。如今有電影以這個事件當作題材,拍成短片後在國際上拿下許多獎項,目前籌拍長篇電影,希望讓更多人重視女權主義。
    2017/10/08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