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5天躲過「林弈含條款」 台中補教狼師再爆性騷女學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1: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才女作家林弈含在去年4月輕生死亡,事後爆出她是不堪補教名師陳國星在多年前誘姦才會走上絕路,雖事後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但此案仍促進《補教法》修法(又稱林弈含條款),但台中一名有性騷擾前科的補教界陳姓數學老師,去年因對工讀生性騷擾挨告,被重罰6萬元,但卻因為裁罰時間是在「林弈含條款」通過前5日,因此他並未被登錄至不適任教育人員系統,幸運躲過解雇命運。

陳姓數學老師前年才因為性騷擾補習班工讀生挨罰6萬元,但近日又再度遭學生在社群平台《Dcard》上爆料,控訴他會在課堂中強拉女學生上台要大家「猜罩杯」,或是誇讚某個學生很漂亮胸部很大,還會趁機摸她們的手及腰,甚至會強迫女同學做自己大腿上,誇口「我可以做愛7小時」,除此之外更會叫輔導人員來補習班上班要穿短裙,「提早體驗社會常態。」

 

除此之外,也有多名學生留言回應,曾經遇過一名氣質出眾,曾被陳姓數學老師稱讚的輔導老師某天突然失蹤沒來上班,疑似就是受不了被陳師強吻騷擾,事後雖有在臉書發文,但被補習班要求強行刪除,且過去陳師也會擅自闖進女學生的補習班宿舍,公開在課堂上笑指他們「內衣褲沒收好」,種種惡行全被學生踢爆。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市教育局社會教育科長張凱翕表示,陳師在補教界已超過8年,不只一次被投訴性騷擾,但因先前遭裁罰時只差5天幸運躲過「林弈含條款」,所以未被補習班解雇,也未登錄「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系統」與「全國短期補習班登錄系統」,但由於目前網路上風暴越演越烈,當局已天天派員到場監課,正蒐證及調查陳師的性騷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老師#台中#性騷擾#學生#林弈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3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