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奧勒岡州 結果共150筆

  • 川普真動聯邦武力「處理」抗議 地方首長:濫權違憲 

    儘管疫情當頭,美國各大城市抗議警察暴力與種族歧視的活動,從5月底佛洛伊德命案發生至今,不曾間斷。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已連續第53天抗議,但衝突現場卻出現第三股勢力:身穿迷彩服身分不明的軍人,逮捕示威者,送上沒有任何標示的車。部分被釋放的抗議者說,感覺像被綁架!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證實派出這些武裝人員,而且是根據川普總統簽署的行政命令,要「保護聯邦建築物與紀念碑」。聯邦特工招呼都不打一聲就介入,奧勒岡州州長怒批川普是提油救火瞎搞!波特蘭市市長更痛批這是違憲行為。不過川普毫無愧色,自有一套獨特的詮釋。
    2020/07/21 20:00
  • 美反歧視示威 遭聯邦執法人員強勢鎮壓

    美國奧勒岡州的反歧視示威,已經過了50多天,但在波特蘭卻爆發了新的衝突。週五有一批軍隊,沒有出示證件或是徽章就逮捕民眾,後來證實是聯邦執法人員。這也讓波特蘭市長對總統川普嗆聲,聯邦執法人員可不是總統的私人部隊。
    2020/07/18 19:14
  • 買樂透中3千萬 幸運女回憶:當天救了孩子突有預感想買

    美國奧勒岡州1名女子,日前和丈夫在路上,救了1名差點被車撞的孩子。事後女子有種預感,想要去買彩券,直到前陣子對獎時,竟發現中獎了,得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32萬元)的獎金。不敢相信如此幸運的她,回想可能是當時與救了那名孩子有關。
    2020/03/24 08:11
  • 新冠疫情衝擊經濟 油價、美股金融危機以來最慘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國際油價跌破每桶50美元大關,更出現2008年以來最大單週跌幅,美股也是2008金融危機以來,表現最差的一周,道瓊跌幅超過12%。美國總統川普試圖安撫國民,說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但是加州和奧勒岡州傳出疑似社區感染的案例,還是讓美國人繃緊神經。
    2020/02/29 11:57
  • 一個擁抱化解校園槍擊 暖男教練成英雄

    一個擁抱化解了一起槍擊危機!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奧勒岡州,今年五月時有一名學生帶著槍枝到學校試圖尋短,結果被一名教練撞見,教練反應機警奪下槍枝後,緊緊抱住學生不斷安撫,這段過程的監視器畫面在最近曝光,網友大讚這位教練是大英雄。
    2019/10/21 11:48
  • 醫生剖開大體秒傻眼 婦人器官全「相反」

    你聽過「器官轉位」嗎?顧名思義就是身體器官全和一般人的位置左右顛倒了,美國就有名老奶奶賓莉(Rose Marie Bentley)在99歲時離開人間,家屬決定依照老奶奶生前意願做器官捐贈,沒想到當醫療團隊切開其身體時,全都被嚇傻了,因為老奶奶體內的器官全都「左右顛倒」,他罹患的是僅有5000萬分之1機率的「器官轉位」,且通常俾利都會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需要器官移植手術才能生存,賓莉能活到99歲實在貴為奇蹟。
    2019/10/06 17:33
  • 買彩券妻都說「祝你好運」…這次忘了講 他中1.4億

    不少人常買彩券,都希望自己能受到財神爺眷顧,期待自己中大獎,成為千萬或億萬富翁。日前美國奧勒岡州1名男子,每個禮拜固定買彩券,妻子都會對他說「祝你好運!」不料某天忘記了,男子這次去買竟然中了46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的頭獎;男子除了直呼幸運外,還提到自己曾先前抗癌成功2次。
    2019/09/18 12:43
  • 單親爸被誣「存大量兒色片」當眾被逮 證清白卻心臟病亡

    美國奧勒岡州1名43歲男子去年7月被百貨員工指控,手機內存有大量虐童、戀童的色情影片,害他在自家鄰居面前被FBI上銬逮捕,與自己孩子的相處時間也被管制,歷經4個月調查,最後無罪撤案;想不到,男子在今年4月心臟病發驟逝。家屬事後向百貨提告求償100萬美元(約台幣3100萬元),認為當事人因為被汙衊,造成心理壓力與創傷,才會病發過世。
    2019/09/10 21:14
  • 8年來瘋狂工作!他開會一半…妻突來電:你兒死了

    美國奧勒岡州1名男子斯托蒙特(J.R. Storment),多年來一直都是工作狂,在過去8年,他不曾連續休假超過1週,沒想到日前他在公司開會時,突然接到8歲兒子的死訊,這時他才突然驚醒,自己應該多花時間陪孩子,事後斯托蒙特悲痛寫下1封信,內容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碎。
    2019/09/09 09:53
  • 獨居婦突人間蒸發 女探訪驚見「泡在化糞池3天」

    美國奧勒岡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1名長年獨居的老婦人,疑似不小心失足墜落到住家附近的1個化糞池內,但都沒人發現。直到3天後,她的女兒到住處探視,才發現母親竟然跌進化糞池內,最後通知消防隊將人順利救出。
    2019/08/28 11:30
  • 美小黑熊慘遭安樂死 因為太習慣被遊客餵食

    美國社群網站上,最近出現一隻很夯的話題小黑熊,牠出沒在奧勒岡州一處公園湖畔,許多遊客跑來餵食物還跟小黑熊自拍,但也因為這樣的行為讓黑熊不得不安樂死,因為動保人員發現小黑熊開始徘徊在湖邊,一點都不怕人類靠近,擔心黑熊會將食物與人劃上等號,進而傷害到人類,不得不選擇將熊安樂死。
    2019/06/24 12:26
  • 亞馬遜賣辨臉系統 股東.內部員工皆反對

    亞馬遜旗下的臉部辨識系統,去年與美國奧勒岡州警方合作,將30萬的前科犯照片檔案輸入系統,幫助警方調查各類案件,或是過去難以偵破的懸案;但美國人權團體實測後發現,該系統的準確度只有80%,在輿論壓力下,甚至連亞馬遜的股東和內部員工,都不贊成公司將系統賣給執法單位,讓合作案在去年6月劃下句點。不過亞馬遜老闆貝佐斯旗下的媒體──華盛頓郵報,4月30日刊登一則影音報導,記錄當時人臉辨識軟體幫助警方辦案過程,雖然有爭議,但強調絕無侵犯大眾隱私權,引發外界質疑,難道亞馬遜還是不死心,又要把臉部辨識系統拿出來兜售了嗎?
    2019/05/01 20:08
  • 醉男報復未婚妻…性侵愛犬致死 法官嘆:想判更重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1名男子去年酒後性侵未婚妻的愛犬,導致小狗重傷,被迫安樂死;由於男子沒有前科,法院只能依法判他「坐牢60日」、罰款500美元(約1.5萬台幣),且15年不得養狗並強制接受心理治療。法官在宣判後對男子表示,「如果可以,我真想再判重一點」。
    2019/04/12 21:11
  • 狂!爺爺買下波音727 拖到森林打造「飛機豪宅」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69歲退休電機工程師布魯斯(Bruce Campbell),因為愛飛機成癡,20年前花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萬),向希臘奧林匹克航空公司買下一架1979年出產的退役波音727噴射客機,並再花10萬美元請人拖到希爾斯伯勒森林中,打造獨一無二的飛機豪宅。
    2019/03/07 12:41
  • 險蹲苦窯50年 尋獲「關鍵證狗」打臉少女性侵說

    居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男子約書亞霍納(Joshua Horner),之前被少女指控性虐待,被判處50年徒刑,可能要終老獄中。但少女宣稱遭到約書亞射殺的黑狗露西,日前卻在近百公里外被找到,還活的好好的,法院因此認定原告說謊,10日撤銷對他的告訴,步出庭外時,約書亞緊握著妻子的手,表示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生活。
    2018/09/11 20:08
  • 命大!女開車墜崖 靠水箱管抽河水撐1星期活下來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年輕女子,日前開車出門後,與家人失聯超過1星期,家屬心急如焚報警處理。相關人員獲報後,13日找到女子下落;事後得知女子人車不慎墜落海邊懸崖,她靠著喝水箱的水,以及從水箱抽取一根水管,到附近溪流吸取淡水飲用,因此存活下來。
    2018/07/15 22:32
  • 氣候暖化葡萄種植北移 紐約高樓也能種

    因為全球暖化的影響,對溫度敏感的葡萄,生長期也出現了變化,像是美國奧勒岡州的葡萄酒產區,葡萄收成時間一年比一年還早。另外,專家也發現,以往北半球葡萄種植區,主要集中在北緯30度到50度之間,現在也有往北移的趨勢。由於高溫種植不出好葡萄,因此酒莊業者,正在試種更耐熱的品種,或是研究更有效保持果樹涼爽的方法。與此同時,紐約也出現了新型態的屋頂葡萄園,明年就能產出第一桶自產自釀的葡萄酒。
    2018/06/29 21:03
  • 美80年代「羅傑尼希教派」 散播沙門氏菌掀恐慌

    宗教和邪教表面一字之差,實際上卻有天壤之別,美國80年代,印度性愛大師「羅傑尼希」在奧勒岡州打造靈修場所,結果和當地小鎮爆發奪權衝突,「羅傑希尼教派」甚至派人到當地餐廳下毒,散播沙門氏菌,造成7百多人中毒,成為美國本土有史以來第一件生化攻擊事件。
    2018/04/05 22:04
  • 騎腳踏車摔倒!男童染「噬肉菌」8天喪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八歲大的男童法蘭尼根(Liam Flanagan)在騎腳踏車時不慎摔倒,但不料傷口卻感染了「噬肉菌」,盡管經歷了四次截肢仍回天乏術。
    2018/02/04 20:17
  • 美女演員慘遭斬首 屍塊塞在2行李箱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命案!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一輛BMW車內發現屍體,立刻派員前往調查。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女子遭到肢解,殘肢分別塞入2個行李箱內。循線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28歲的女演員斯霍爾(Sara Zghoul)。目前已經逮到嫌犯,全案正在深入調查。
    2018/01/29 09:42
  • 女友探監後深情一吻 男囚突暴斃亡

    美國奧勒岡州監獄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囚犯在和來探監的女友吻別之後,突然暴斃死亡,之後警方在死者體內驗出大量的毒品反應,調查後發現原來該名囚犯的女友趁吻別時偷偷傳送「冰毒」到他口中,結果男囚犯不小心誤食,導致他中毒身亡。
    2017/11/22 21:56
  • 8/21日全食 橫跨美國14州奧勒岡-南卡

    2017年天文景觀大事件,北美地區將在21日出現日全食,日全食帶將橫跨美國東西岸,寬度約112公里,共經過14個州西從俄勒岡州起,東到南卡羅萊納州,各州早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迎接日全食,奧勒岡州的酒莊準備了美酒饗宴,密蘇里州將會舉行全國最大的日食派對,太空人也會到現場參加,不過各州飯店都出現一房難求的現象,業者也哄抬價格,原本一晚140美金的房間,現在喊價一晚上千元美元,合台幣3萬塊,各地居民也將自家的土地出租,供天文迷紮營過夜,估計到時全美將有數百萬人,觀賞這短短2分40秒的天文奇景。
    2017/08/11 19:06
  • CSI動物鑑識實驗室 為遭獵動物判定死因

    人類的警察局裡有CSI鑑識調查小組,在美國奧勒岡州,則是有一個,魚類及野生動物的鑑識實驗室,專門調查死亡的野生動物,是不是被盜獵者殺害,當查獲疑似非法獵殺的動物標本後,會由專業人員檢驗,還有法醫進行解剖,來確認動物的死因。
    2017/07/13 21:48
  • 同志伴侶婚後想要「親骨肉」 變性男成功懷孕

    美國奧勒岡州的一名男子崔斯頓(Trystan Reese)原先是女兒身,在接受變性手術後順利成為一名男性,之後也和另一半畢福(Biff Chaplow)結為連理,並領養一子一女共組家庭,而日前崔斯頓也開心宣布自己「懷孕了」!
    2017/06/03 17:14
  • 人去政亡 川政府將終止6大:歐記環保規

    美國大開環保倒車,總統川普在一群煤礦工人的見證下,簽署了一份「能源獨立行政命令」,廢除了歐巴馬的「乾淨能源政策」中的六項規範,在這項行政命令中,川普為煤礦業解禁還鼓勵石化業的發展,希望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不過專家認為,現在開採煤礦已經由機器來取代,所需的人力不多,因此對就業沒有太大的幫助,許多環保人士也到白宮門前抗議,目前華盛頓州奧勒岡州和加州的州長都表示,不會遵守川普的命令,必要時會訴諸法院判決,而國際社會最關心的就是川普會不會遵守巴黎氣候協議,雖然這項行政命令中並未提及,但美國新的能源法完全與巴黎協議背道而馳,美國不想再當環保領頭羊的意圖不言可喻!
    2017/03/2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