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蹲苦窯50年 尋獲「關鍵證狗」打臉少女性侵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0:22
圖/Oregon Innocence Project)
圖/Oregon Innocence Project)

居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男子約書亞霍納(Joshua Horner),之前被少女指控性虐待,被判處50年徒刑,可能要終老獄中。但少女宣稱遭到約書亞射殺的黑狗露西,日前卻在近百公里外被找到,還活的好好的,法院因此認定原告說謊,10日撤銷對他的告訴,步出庭外時,約書亞緊握著妻子的手,表示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生活。

事件發生在2017年,當時有未成年少女指控,在雷德蒙市擔任水管工的約書亞對她性侵與性虐待,且恐嚇不得聲張,還把少女養的黑色拉布拉多犬「露西」當場射殺。雖然當時陪審團沒達成共識,但法官仍認定約書亞有罪,判處50年徒刑,幾乎就是約書亞剩下的所有人生。

 

約書亞強調根本沒有殺狗,於是他在獄中向民間司法團體「奧勒岡清白計劃」(Oregon Innocence Project)求助。該組織找上檢察官約翰胡梅爾(John Hummel),對方同意重新審視證據,於是開始尋找這隻名為露西的黑狗。

圖/Lisa Christon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尋狗的過程並不順利,工作人員接到不少通知,但也白跑很多趟,有人說露西已被送養到西雅圖,還有人告知在某個海邊,最後在奧勒岡州大城波特蘭西北的吉爾哈特鎮(Gearhart)發現露西,「當時牠坐在門廊下喝水」。

 
露西成為「關鍵證狗」,證實少女的證詞中有謊言,檢察官於是提起上訴,在法庭上表示,他不確定約書亞是否有對少女性侵或性虐待,但露西並沒有被槍殺,證實少女在宣誓作證後依然說謊,現在應該還給約書亞一個清白。

找到露西的消息曝光後,該未成年少女就不再出面,檢察官想重新問新的證詞,被對方母親拒絕,甚至當調查人員前往她家中時,還發現少女與母親急著逃跑。

原本已經在服刑的約書亞,最終被撤銷指控,同時免去50年的牢獄之災,他與妻子還有檢察官步出法庭外,面對許多民眾與媒體,他滿臉笑容,說自己已經要展開新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狗#露西#性侵#Joshua Horn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46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