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當 結果共441筆

  • 拜登出王牌 歐巴馬費城助選 砲轟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民主黨終於出動了重量級吸票機,請出前總統歐巴馬為拜登造勢。歐巴馬在賓州費城「免下車」造勢活動現身,一上台就火力全開,批評川普防疫失當,又在中國大陸有秘密帳戶,最後他也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免重蹈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給川普的覆轍。對於歐巴馬的批評,川普陣營低調回應,但川普還是忍不住諷刺歐巴馬是「敗選」助選員。川普目前的選情堪慮,除了民調仍然落後,共和黨也傳出倒戈聲,曾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的參議員羅姆尼,已經完成投票,他公開表示自己沒有投票給川普,但也不願說明是否票投拜登。
    2020/10/22 20:00
  • 回應斐濟衝突案 龐佩奧譴責陸行為失當

    美國國務院週四宣布,再增加6家大陸媒體為外國使團,總數來到15家媒體。而且美國除了和歐盟展開大陸議題對話外,國務卿龐佩奧也即將到亞洲四國訪問,加上美日印澳聯合軍演,美國對抗中國大陸,手段越來越積極。
    2020/10/22 11:09
  • 批公費流感疫苗之亂 國民黨:政策反覆令民眾恐慌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質疑流感疫苗亂象,包括疫苗數量不足、未分批施打等,她說,政府決策失當、政策反覆,引發民眾恐慌,行政院、衛福部應扛起責任,提出解決之道。
    2020/10/20 12:36
  • 第一家庭染疫!川普稱兒子迅速痊癒 籲學校儘快開放

    疫情處理失當而飽受抨擊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到自己兒子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但症狀輕微迅速痊癒,他以此作為學校應該儘快開放的理由。
    2020/10/15 14:28
  • 直搗川普防疫弱點 賀錦麗批為政府歷來最大失敗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今晚登場,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開場直搗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總統川普政府的最大弱點:處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失當。
    2020/10/08 10:35
  • 川普住院3天閃電出院! 一回白宮立刻脫下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消息震撼全球,白宮玫瑰園大法官提名活動,成了散播病毒的大毒窟,累計已經有12人確診。川普住院三天就閃電出院,一回到白宮立刻摘下口罩,專家抨擊行為失當,還警告他太早出院,病況有可能逆轉惡化。
    2020/10/06 22:39
  • 2022藍白合? 徐弘庭:雙重賽局恐有衝突會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珮琪接受電視專訪時脫口提到,面對未來2024年總統大選,「我不只是想,我是直接準備」,引發外界譁然!但北市最近公安意外頻傳加上市長柯文哲屢次發言失當,讓柯文哲在市民施政滿意度排名中敬陪末座,柯文哲也坦承自己現在不只逆風,還已經跌到谷底了。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市長目前看起來沒有很認真著墨在市政議題上,絕大多數都是針對政治性的議題來做發言,徐弘庭也提到『柯文哲曾說「要改變政治」,如今看來是政治改變了柯文哲,而如果柯文哲未來想參選市長的話,就必須努力專心在市政上,這樣才有可能展望2024總統大選。』 另外,針對2022國民黨是否會跟民眾黨合作?徐弘庭表示,這是一個雙重賽局的問題,以議員選舉來看,每一位議員選舉都需要一隻「母雞」帶領,所以市長選舉上柯文哲勢必會需要推出一位適當的市長人選,而這跟國民黨會有所衝突,所以他覺得藍白合作的機率非常低。
    2020/09/30 18:18
  • 次卿啟經濟對話? 陳以信:非主管範圍.估私下交流「不會少」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今(17日)下午率團抵台,此次行程將是台灣斷交後、來訪層級最高的國務院官員。日前有媒體報導美方不滿柯拉克行程外洩而取消台美經濟對話!針對此消息,外交部出面澄清「報導與事實不符」,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柯拉克訪團從日期和成員等規劃來看,很明顯就是以參與故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為主要目的」。 立委陳以信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對美方派出次卿柯拉克訪台表示肯定!雖然台美公開的經濟對話被取消,但政府私下與美方的經濟交流勢必『不會少』」。 至於國人相當關心的協定部份,陳以信也指出「柯拉克這次訪台對於FTA或BTA等貿易協定談判可能不會有太大的進展,主要是國務院並非主管『貿易單位』,但在台美供應鏈的重整上或許能有所期待」。 最後,針對美豬即將開放,陳以信也表示「在美國大選之前台灣在貿易上做出非常大的讓步,策略確實有所失當,這是蔡政府應該檢討的地方,而美方這次如沒有拿出更大的經濟籌碼與台灣談判,也會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爭取國會朝野支持有更大的困難」。
    2020/09/17 17:46
  • 丁允恭「恭事公辦」 張雅琴批濫權:連開房的錢都沒?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9日遭爆性醜聞,過去擔任新聞局長期間劈腿4女,還讓女記者前往局長室辦公桌「恭事公辦」,甚至3度逼墮胎,渣男行徑曝光後火速請辭。對此,主播張雅琴怒批丁允恭行為有4大失當,更直呼「會不會太扯!你連開房間的錢都沒有?」更指他被權力沖昏頭,相當可怕。
    2020/09/11 21:12
  • 澳洲記者被請去「泡茶」 約談後連夜逃出中國

    中國大陸與澳洲,外交關係惡化!澳洲派駐中國的兩名記者,傳出遭到大陸國安單位約談,約談過後連夜逃離中國,而遭大陸當局軟禁的澳洲籍華裔主播「成蕾」,目前音訊全無,她可能是因為批評北京當局的防疫失當,遭到逮捕。
    2020/09/08 20:51
  • 孩因「蔥油餅」罰跪家長怒 班主任:憂吃壞肚子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被學生家長指控,班主任因為學生下課時,把沒吃完的蔥油餅丟在地上,管教時情緒失控,要求小三女學生跪著出教室,對此班主任出面道歉,承認情緒失當,而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不當管教,對補習班開罰五萬元。
    2020/07/30 19:08
  • 防疫失當! 以色列民眾街頭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以色列的耶路撒冷、特拉維夫等多個城市,今天都出現數千民眾示威,要求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下台,不滿他處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失當。
    2020/07/26 12:00
  • 珍貴香料面臨絕跡!前進索馬利蘭救「乳香」

    源自古埃及的紀載,「乳香」是一種具有驅蟲效果的天然香料,甚至被用在木乃伊製程中,1922年圖坦卡門的陵墓被打開時,人們甚至在其中發現了乳香軟膏,但這種珍貴的素材,正在迅速消失當中;由於葉門內戰在2015年爆發,乳香木的產地只剩下中東阿曼和印度等地,其中一個產地──索馬利蘭,正面臨絕種危機;乳香農被中盤商欺騙壓榨,以一公斤台幣2毛錢的價格出售,根本賺不到錢,導致乳香農無法等一年一次的收割期,拚命的在乳香木樹幹上割出傷口,逼出汁液採收,導致乳香木大量死亡。有業者看中索馬利蘭乳香潛力,與保育業者合作,前進這個在國際上不被承認的貧窮小國,教導農民如何永續經濟,幫助他們提高收入,也讓產品能獲得國際看見,創造雙贏。
    2020/07/22 19:58
  • 裁罰比利馬安親班標準反覆 監院糾正台北市府

    監察院今天說,比利馬安親班屢遭檢舉涉外牆變更、擅自裝修等違法建築行為,台北市官員疑配合市議員關切施壓,多次稽查開罰;監院認為裁罰標準反覆,違法失當,通過糾正台北市政府。
    2020/07/21 16:26
  • 流3次鼻血!女嬰「臉留巴掌痕」母控公托管教失當

    虐童案層出不窮,近日又有地方媽媽控訴台東某公立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年僅一歲半的女兒從托兒所回家後,臉上不但有巴掌痕,5天內還流了3次鼻血,而且都是同一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保母將女兒抱進廁所,出來後女兒就受傷了。對此,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回應已介入調查,而涉案的托育人員目前已停職,進行調查後再行處分。
    2020/07/13 10:31
  • 美國若早一周封城 3.6萬人免死 川普不認失當

    全球新冠疫情進入新階段,南半球的拉丁美洲天氣降溫,冬天即將到來,現在新增病例超過歐美。美國至今仍有17州,新增確診數還在上升,有模型預估,南部率先解封的州和人口稠密的城市尤其危險;更有研究指出,如果美國能早一周封鎖,可以挽回3萬6千條人命。而當初跟其他國家背道而馳,強調不封城的瑞典,最新數據則發現,佛系防疫並沒有產生群體免疫。
    2020/05/22 19:59
  • 死囚謝志宏改判無罪 台南高分院引用洗冤錄說明

    台南高分院今天撤銷台南市歸仁雙屍案死囚謝志宏的死刑判決,改判無罪。合議庭審判長黃建榮引用宋朝宋慈「洗冤錄」內容指出,罪大莫於死刑,施刑失當,心則難安。
    2020/05/15 14:19
  • 美中為疫情反目關係陷冰點 川普態度耐人尋味

    武漢肺炎釀成人命與經濟重大損失,美中近期交相指責,關係陷入冰點。美國總統川普面臨連任壓力,質疑中國疫情處理失當,但砲口未對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態度耐人尋味。
    2020/05/07 10:48
  • 蔡總統與冰島、紐西蘭並列 「防疫出色女領導人」

    台灣的防疫成績,再登上國際媒體,根據CNN報導,全球152個國家的民選領袖,只有10人是女性,台灣的蔡英文總統,和紐西蘭、冰島總理並列「全球防疫出色的領導人」,CNN指出,相較之下,大陸、英國、美國等男性領導人,拒絕相信科學,反而防疫失當。
    2020/04/17 19:54
  • 「說清楚病毒從哪來?」 美英法同聲究責大陸

    全球疫情爆發,G7領袖舉行視訊會議,一致把炮口對向中國大陸,質疑大陸處理疫情失當。法國總統「馬克洪」話說得很重,說「不要太天真相信中國」」。對於傳聞病毒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說,中國大陸應該解釋清楚。
    2020/04/17 18:29
  • 不滿WHO!川普嗆「斷金援」 譚德塞:盼繼續資助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多次發言引發爭議,還遭外界批評處理疫情失當,這讓WHO最大贊助者美國考慮刪減資助經費。美國總統川普直言,很不滿意世衛組織,將在這周決定是否刪除經費。眼見美國可能抽掉資金,譚德塞態度軟化,強調和川普都有保持聯繫,希望美國能繼續提供金援。
    2020/04/14 13:30
  • 川普檢視金援世衛 譚德塞:盼美國持續資助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遭批評處理疫情失當,最大贊助者美國甚至考慮刪減資助經費,今天他表示自己與川普關係友好,希望美國繼續資助,並強調希望這種友好關係能持續。
    2020/04/14 10:27
  • 譚德塞批台歧視 「維大力黑人」開譙:利用種族打悲情牌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目前已逾160萬人感染,並造成快10萬人喪命。不少人認為疫情之所以會如此嚴峻,是因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偏頗中國大陸,導致決策失當。先前有美國官員透露,譚德塞認為自己會被世界輿論批評,是因為台灣網軍帶風向;沒想到譚德塞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竟花3分鐘公開痛批台灣對他人身攻擊、種族歧視。對此,曾經出演「維大力」廣告爆紅的非裔演員伊馮開嗆,「譚德塞根本利用黑人身分打悲情牌。」
    2020/04/10 11:13
  • 譚德塞稱被台灣人身攻擊 炎亞綸全英文譙:你閉嘴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造成各國出現嚴重疫情,不少國家因此責怪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決策失當,甚至一面倒地偏頗中國大陸。不料譚德塞在記者會上,花了3分鐘時間控訴遭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並把矛頭指向台灣。此舉惹怒許多台灣人,藝人炎亞綸更是直接全英文開嗆「你他X怎麼不閉嘴好好做你的工作?」
    2020/04/09 17:23
  • 譚德塞指控台灣網軍攻擊 陳時中:時間會給答案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這次疫情中處理失當挨批,卻指控是「台灣網軍攻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政府根本沒空做這件事,相信時間一長,各界自有公斷。
    2020/03/2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