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失效 結果共569筆

  • 歐盟基因定序慢 現有疫苗將可能失效

    Omicron變異株的棘狀蛋白上有32個突變,在南非已經證實很快取代原本的Delta變成主流病毒株,目前已有10個歐盟國家現蹤。
    2021/12/01 18:26
  • 拍板!追加劑最快1/1開打 青年2劑12月中接種

    終於證實第三劑最快明年1/1接種,醫護、65歲以上長者、及高風險族群六大類,滿半年能優先施打,出國急迫者可縮短至5個月,而國內17歲以下青少年,指揮中心也預計在12月中開打。畢竟魔王級變種株Omicron來勢洶洶,恐讓疫苗失效,不少疫苗大廠紛紛研發新疫苗對抗,陳時中表示都有接洽,也掛保證國人只要想打,疫苗量絕對夠!
    2021/11/29 17:39
  • 歐洲疫情多點大爆發! 英專家:兩劑疫苗保護漸失效

    美國才剛開放邊境,現在歐洲疫情卻大反彈,成了全球新震央。德國每10萬人,就有201人染疫,確診率創下新高。另外奧地利、荷蘭、冰島等,也因為確診死亡大增,再度收緊防疫限制。英國專家認為,有可能是打完兩劑疫苗的保護力,隨著時間已經下降。
    2021/11/09 19:22
  • 陳柏惟遭罷免!綠憂衝擊四大公投 蘇揆:尊重民主過程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對於民進黨恐怕是一大警訊,因為再過一個半月就是四大公投。不過這次綠營挺陳柏惟也有不少限制,但學者認為在地方選舉上採用抗中保台牌對決,也面臨失效問題。
    2021/10/23 22:57
  • 陳柏惟遭罷免、綠憂衝擊公投 蘇貞昌:尊重民主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對於民進黨恐怕是一大警訊,因為再過一個半月就是四大公投。不過這次綠營挺陳柏惟也有不少限制,但學者認為在地方選舉上採用抗中保台牌對決,也面臨失效問題。
    2021/10/23 22:49
  • 自撞牽拖自駕系統 陸車主遭判賠特斯拉

    特斯拉在中國大陸熱銷,卻也多次控自動駕駛失效,引發爭議,不過最近,浙江溫州法院針對其中一起訴訟還給特斯拉公道,因為判決車主賠錢道歉,因為調查顯示,在發生在去年8月的一起意外中,根本是車主自己錯把油門當煞車才會撞車,不關特斯拉的事。
    2021/10/12 17:17
  • 國慶焰火炮架遭大浪沖毀 海灘驚見10多顆焰火彈

    國慶焰火晚間八點就要在高雄施放,不過在旗津海域架設的砲架,因為風浪過大,有炮架被沖毀,部分焰火彈泡水失效,甚至有10幾顆焰火彈,散落在旗津海灘,被民眾發現,議論紛紛,燄火處表示,這些焰火彈,沒有立即危險性,大約是整組數量百分之二,因此不影響晚間施放。
    2021/10/10 22:26
  • 國慶焰火炮架被浪沖毀 部分焰火彈泡水 焰火處:不影響

    國慶焰火晚間七點就要在高雄施放,不過在旗津海域架設的砲架,因為風浪過大,有10架,被沖走了七八架,部分焰火彈也都泡水失效,一早工人就急著搶救炮架,而國慶籌備燄火處說,掉落的焰火彈已經泡水失效,不過這些僅佔焰火的百分之二,不影響晚上的施放。
    2021/10/10 14:26
  • 阿北出事了!北市牛肉麵節「拼錯字」 還被外國人抓包

    「臺北國際牛肉麵節」行之有年,今(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改為線上舉辦「2021臺北市牛肉麵線上嘉年華」,卻被一名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揪出,官網網址竟將牛肉「Beef」拼錯成「Beff」。目前這個拼錯字的網址暫時失效,事件曝光就有人開酸,「一點都不意外」。
    2021/10/09 09:08
  • 防止普悠瑪事故重演 台鐵限速備援系統最快10月底上路

    台鐵普悠瑪事故奪走18條人命,事故主因是ATP(列車自動保護系統)失效,導致列車超速。台鐵局今天證實與中科院合作研發「限速備援系統」最快在10月底,11月初上路。
    2021/10/07 13:26
  • 【今日熱搜】IG/羅巧倫/諾貝爾獎/疫苗預約

    今(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IG」。社群2大巨頭臉書(Facebook)、Instagram昨天深夜驚傳全球大當機,將近6個小時的時間,才有部分用戶恢復使用。事實上,根據外媒報導就連相關工作人員連識別證都感應失效,無法進入辦公室查看詳情。即使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出面致歉,仍無法平息使用者的怒火。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05 12:15
  • iPhone13新機Bug!拍照跑出「馬賽克」、手錶解鎖功能失效

    iPhone新機才剛上市,就傳出災情! 有部分民眾發現,舊機轉移到新機後,連帶影響到apple watch的解鎖功能,另外,拍照時會出現黑色馬賽克,或是無法關閉微距鏡頭等等,蘋果也在官網上宣布,後續會修正軟體功能。
    2021/09/27 14:09
  • 莫德納第二劑在哪?醫師憂未在時效內施打 第一劑恐成空包彈

    國內社區正面臨Delta變異株威脅。不少專家提出應盡速打滿二劑疫苗,才有辦法對抗Delta,因為Delta家戶傳播力高出Alpha六成,二劑疫苗的覆蓋率應超過八成,才有機會防堵。但目前國內第二劑接種涵蓋率仍是個位數,國民黨立委痛批,打2劑長者僅2%,官員卻占45%,再拖,可能第1劑疫苗也失效。
    2021/09/21 23:38
  • 預警系統、海綿城市全失效!極端氣候來襲 全球水深火熱

    這幾年全球的天氣型態似乎越來越怪異,上個月才發生的大陸鄭州暴雨,又或是北美極端高溫造成森林大火,以及西歐百年洪災,這一些先進都市其實都有設置災害預警系統,仍逃不過暴雨侵襲重創,專家認為,災害一次比一次更劇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全球暖化。
    2021/09/12 23:46
  • 有片/首例Mu變異株殺進台灣 境外移入驗出1例

    昨天公布一例死亡個案,竟是兩個月後的校正回歸,是因為北市聯醫出包,讓陳時中也罕見說重話要柯市府督導,而指揮中心也公布之前一例境外移入個案,就是超強變種病毒Mu,這種變種病毒因為「免疫脫逃」恐讓疫苗失效。
    2021/09/02 23:24
  • 有片/疫苗失效?以色列疫苗接種率78% 仍難敵Delta病毒

    以色列是全球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不過現在卻面臨Delta變種病毒的反撲,確診人數從8月之後不斷攀升,專家分析,主要因為接種兩劑疫苗後,體內抗體會逐漸下降,而依據研究,施打BNT輝瑞疫苗下降速度更快,每個月可以達到40%,這也會成為病毒的突破口。
    2021/08/26 22:42
  • 紐西蘭防疫破功 總理阿爾登捍衛「清零」政策

    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紐西蘭籠罩在傳染力極強的Delta變異株疫情,面對這恐讓先前成功的防疫政策失效的憂慮,總理阿爾登今天對此出面捍衛「清零」政策。
    2021/08/26 17:06
  • 禁女性夜間工作違憲 夜點費、津貼恐失效

    之前勞基法為了保障女性的夜間工作者,在第49條第1項規定,雇主要提供交通工具安排,通常都會變成交通津貼或夜間津貼,但現在大法官認為這一項違反性別平等,因此立即失效,不少女性勞工就擔心,夜間津貼就再也沒有保障了。
    2021/08/23 18:14
  • 貨車電瓶故障釀太魯閣49死慘劇 4大徵兆透露電瓶響喪鐘

    今年4月2日,臺鐵太魯閣自強號408次南下列車在行經和仁隧道至清水隧道之間路段時,因為撞擊掉落軌道的大貨車而出軌、撞擊清水隧道口,導致釀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的重大事故。今日 (8月23日) 運安會正式公布「事實調查資料」,調查指出,造成這次慘劇的主因可能在於工地主人李義祥駕駛的7噸級大貨車電瓶故障,導致車輛在斜坡熄火後無法再次發動,且連帶造成氣壓煞車失效讓貨車往軌道處滑動、掉落,最終侵入軌道。由於電瓶肩負著推動引擎啟動馬達的重責大任,一旦熄火就無法再發動引擎,導致煞車等重要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並可能帶來危險,電瓶的健康度對於行車安全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2021/08/23 17:21
  • 塔利班直攻首都 美嚇阻力減?張競:國際間「互信」很重要

    美國宣布撤軍阿富汗後,塔利班迅速占領阿富汗,引發一連串政治與人道危機,喀布爾機場至今依舊混亂。而塔利班直攻首都喀布爾,是否顯示美國嚇阻力已失效?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嚇阻力』須靠自身威信及國際信任度,對於美國曾失信的對象,恐怕會造成心中震撼,包括美方在台灣議題上,立場不斷搖擺,至今仍處『戰略模糊』狀態,因此難免讓台灣民眾擔心,是否會遭遇背叛。」 另外,張競也提醒「台灣仍須『靠自己』,若台海發生衝突,關鍵點已不是『美軍是否前來』,而是『美軍能撐多久』,在台美雙方並沒有實質演習的情況下,可說是缺乏協同作戰能力,美國恐怕會因欠缺默契而不隨便攪和台海之爭。」
    2021/08/23 15:43
  • 勞基法禁女性上大夜班!大法官:違憲 勞部:孕、哺乳期仍禁止

    家樂福和華航,曾因為讓女員工在夜間工作,違反勞基法被裁罰,業者認為法官引用的勞基法規定,侵害業者和女員工的財產權,以及契約自由權,聲請大法官釋憲,在昨天(20日)大法官做出第807號解釋,認為限制女性夜間工作權,違反憲法的保障性別平等,即日起失效。
    2021/08/21 13:02
  • 勞基法限制女性夜間工作 大法官宣告「違憲」即起失效

    大法官今天做出釋字第807號解釋,勞動基準法第49條第1項規定,限制女性勞工夜間工作,違反中華民國憲法第7條保障性別平等意旨,應自本解釋公布日起失其效力。
    2021/08/20 17:18
  • 聯亞疫苗EUA未通過 莊人祥:500萬劑合約不會失效

    聯亞生技的COVID-19疫苗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直言遺憾,外界關注政府預採購500萬劑合約走向。發言人莊人祥強調,此合約不會失效。
    2021/08/16 17:48
  • 快訊/網哀號!臉書一早當機 搜尋功能失效「一片空白」

    今(12)日上午起,臉書Facebook的關鍵字搜尋功能失效,無論輸入任何字詞,在個人帳號、粉絲專頁、社團、照片等,皆搜尋不到任何結果,甚至電腦版、手機APP也都是一樣的情形,不過其餘瀏覽貼文、發布貼文、傳私人訊息等功能還是正常,對於此事件為何會發生、以及何時能修復,臉書官方尚未回應。
    2021/08/12 09:17
  • 拿前一天已失效火車票搭自強號 遇女列車長抓包男碎念

    一名50多歲男子,今天(10日)上午搭乘112次自強號列車,要從高雄到桃園,結果途中遇到查票,他的車票竟然是前一天的,已經失效了,20多歲的女列車長,堅持要他下車,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不肯配合,列車抵達台南站,鐵路警察上車處理,加上車廂內其他乘客的躁動,讓男子覺得難堪才肯下車,導致列車延誤四分鐘才出發。
    2021/08/1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