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太子爺 結果共58筆

  • 草爺安座太子爺見拍咪呀? 城隍爺突降駕「做法淨化」

    2022/08/24 11:23
  • 家寧車禍後潰堤!收驚竟遭太子爺「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兩人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所幸斷層檢查後並無大礙,不過被嚇到的家寧事後給太子爺收驚,竟被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2022/05/26 21:43
  • 公司宣布調薪!員工見「太子爺霸榜」心寒反被勸:很正常

    主計總處日前發布今年1月受僱員工統計,全體受僱員工經常性薪資平均為新台幣4萬4369元,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6成7的受訪者工作快樂指數落在60分以下,整體平均只有47分,主要原因有加薪難45.3%、薪水低40.6%、升遷難32.0%、年終少/沒年終30.6%及工作負荷重28.0%。一名網友得知老闆要幫全公司調薪,原本心情相當開心,可是看到人員清單後,情緒瞬間降到谷底,因為薪水增加最多的人,正是「太子爺」,也就是老闆的兒子。
    2022/04/03 14:43
  • 辯毀損要修補!報案2小時逮賊 宮主:太子爺想回家了

    宮廟裡的太子爺神像被偷,2小時內女賊落網!新北市板橋發生竊案,被害人當晚到派出所做筆錄,同一時間,兩名巡邏員警幫忙調監視器,發現小偷是轄區慣竊,結果開車回派出所途中,警車卻突然拋錨,就在這時突然發現,要找的人就在對面,當場盤查抓賊!
    2021/07/06 19:28
  • 退伍男抽「太子廟籤王」當晚車禍昏迷 腦震盪送急診

    太子爺冥冥之中有保祐!嘉義一名剛退伍的男子年前到太子廟祈求牛年工作運勢,結果抽到「籤王」,嚇得他擲筊再三確認都是聖筊,但民間有個傳說抽到籤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豈料男子當晚車禍昏迷,腦震盪送急診搶救,讓他不寒而慄。
    2021/02/14 15:56
  • 神胸前「銅牌」誤認金牌 還偷太子爺「BB槍」

    屏東內埔一間宮廟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大白天偷摘神明身上金牌,月初時還被抓到偷走太子爺的玩具BB槍,不過眼拙的嫌犯,把神明胸排誤認是金牌偷走,結果賣不出去,直接丟到大排溝裡,就連先前偷來的槍也是玩具槍,聲稱把槍送給了路上小朋友,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0/11/29 13:55
  • 炸雞薯條拜太子爺 祝壽獻上童玩抽糖果

    拜神明,有一定得用傳統供品嗎?彰化南瑤宮顛覆傳統,太子爺生日,拜年輕人喜歡吃的炸機薯條速食,還有信眾,把大同寶寶收藏以及小朋友喜歡玩得抽糖果,也都擺出來當供品。
    2020/10/26 18:00
  • 偷車被攔查!黑幫太子爺持辣椒水襲警

    台北一名池姓男子,因父親是角頭,因此被人稱為黑幫太子爺,只是他前科累累,不只曾闖入國小狹持學童,甚至今年初還偷高單價洋酒,這回他的黑歷史又加上一筆,因為被發現4月初,曾因為偷機車被發現,他竟然拿辣椒水攻擊員警,日前被依竊盜、妨害公務罪起訴。
    2020/06/12 22:18
  • 「黑幫太子爺」起底! 曾挾持國小學童判無罪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是中山區角頭池泳霖的兒子,因此被稱為黑幫太子爺。2014年曾闖進台北市一所國小,挾持兩名學童,但法官認為,他因為吸毒,常常有精神疾病問題,判決無罪,強制監護2年。只是,他病況似乎一直沒好轉,持續犯案,去年偷遍全台酒商,犯下超過數十起竊案,這次又偷走百貨黃金飾品,由於他居無定所、有再犯之虞,遭法院羈押禁見。
    2020/05/11 13:36
  • 不坐神轎!「百尊神明搭遊覽車」北上祈福 背後原因曝光

    「雲林北港朝天宮」上百尊神明日前北上參加祈福法會,廟方考慮到若每尊神像都用神轎迎駕,不僅過於勞師動眾,疫情時期也需避免人多,於是決定以包車的方式請遊覽車護送,只見一尊尊媽祖、關聖帝君及太子爺等神明在遊覽車上坐好坐滿,畫面實在相當壯觀。
    2020/03/15 16:22
  • 太子爺集體逃家 大轉彎俐落停車..網讚技術不錯

    嘉義一間專營木雕神佛、神將的佛俱,日前上演「太子爺離家出走」的戲碼,一輛載著6、7尊太子爺神像的板車,突然緩緩向前滑行,彷彿準備集體翹家,讓網友們笑回「太子爺要去兜兜風」;店家解釋,當時正要將太子爺神像送回宮廟主人,因為空地微斜才會造成這有趣畫面。
    2019/07/18 17:40
  • 阿SA未婚急凍卵 日月潭旅行打錯針狂Call港醫

    香港女團Twins 成員阿Sa(蔡卓妍)和香港「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感情甜蜜,婚期雖然未定,但她已著手進行凍卵,她昨(14日)出席珠寶活動時自爆剛完成凍卵,不僅腰肥一圈,且來台灣旅行時,還算錯日子打錯針,嚇到緊急打電話給香港醫生求救。
    2019/05/15 09:46
  • 好傻好天真!女星自爆曾當小三 渣男結婚才知受騙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台灣醫師賴弘國,好閨密「阿sa」蔡卓妍也傳出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感情穩定,有望在年底完婚。雖然消息遭到否認,但阿Sa近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意間當了小三,一直到某天對方要結婚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2019/03/08 20:53
  • 向太子爺打賭「武器歪送雉雞毛」 隔天起床竟完全歪掉

    不少人家裡都會供奉神明,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身經歷,表示為了答謝家裡的太子爺,特定更換一把「白鐵」的新武器,結果他朋友開玩笑向太子爺打賭,如果武器歪掉,就買雉雞毛送太子爺,沒想到隔天一起床就發現武器歪掉,令他嘖嘖稱奇,他朋友也只好認命去買雉雞毛。
    2019/02/26 14:43
  • 招陰體質吸百眼鬼王 太子爺霸氣現身護她:這我妹!

    世界上靈異玄妙之事眾多,一名女網友就因為體質「招陰」,經常被鬼魂纏上,宛如「鬼磁鐵」,某次更在醫院招惹上「百眼鬼王」,所幸,女網友認了太子爺作乾哥哥,太子爺及時趕到,一句霸氣宣言立刻保護了她。
    2019/02/16 13:04
  • 騙國中妹兩魂被拉走 8+9稱獻身處男續命化解

    基隆一名何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前年在交友軟體上打著「太子爺」的名號拐騙未成年少女,對少女謊稱自己能通靈,若不跟他發生性行為,少女將會遇死劫,因此性侵得逞,何男事後遭法院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19/02/08 11:02
  • 太子爺調皮?高中生三鳳宮搶頭香 爐前跌倒不敵頭香霸主

    農曆過年除夕當晚,最熱鬧的活動非搶頭香莫屬,不少民眾都等著廟門開搶插頭香!高雄市三鳳宮今年一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賽,一開始是一名16歲的男學生一馬當先,沒想到他在香爐前不慎跌倒,錯失機會,最後被一旁的黎姓男子搶得頭香!
    2019/02/05 11:01
  • 「身分證滴血插針」埋香爐 女倒香詛咒被太子爺破解

    身分證滴血插針,竟是可怕詛咒!嘉義中埔鄉頂六太子宮太子爺顯靈,衝到土地公福德宮香爐,表示裡面有「髒東西」,結果挖出2張男子身分證,不只人頭上被插了細針,還被滴了不明血液,被認為是一種道教詛咒。
    2019/01/08 08:14
  • 早晚作法鄰居怕 他說:「要趕走髒東西」

    心臟遭利剪穿刺數刀、離奇死亡的侯硐貓村居民李建霆平日除了擔任裝潢工外,其實他還有另一份工作,那就是設置在自家的「貓王公神壇」擔任驅魔道長,專門祭拜玄天太子爺,也幫人收驚,祭改,還供人問事。但李男經常在貓村巷弄間舞弄作法儀式,自稱要「趕走髒東西」,搞得附近鄰居都相當害怕,後來經過勸說才慢慢收斂。
    2019/01/02 08:19
  • 負債輕生…太子爺入夢報明牌 還願廟卻憑空消失

    這間廟到底是太子爺顯靈來幫忙,還是只是夢一場?一對兄弟因為父親生前好賭,死後留下一大筆債,怎麼還都還不完之下,他們決定賭上家產拚一把,若輸光了就去跳海,沒想到當晚卻夢到無意間路過拜拜的太子爺入夢給明牌,順利把債還清後想回去還願時,卻發現太子爺廟竟整間憑空消失,一點痕跡都沒有…
    2018/12/21 23:28
  • 阿Sa婚了?傳明年嫁百億豪門...她親口回應

    日前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弘國情定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儀式上阿嬌更內定捧花得主,直接交給阿Sa(蔡卓妍),未料今(25日)港媒爆料,阿Sa好事近了,明年將與百億身家太子爺石恆聰步入禮堂。
    2018/08/25 14:20
  • 21歲正妹直播「太子起乩」 甩刀起舞破159萬點閱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三重協聖宮日前在臉書直播一段「蓮花太子起乩」影片,點閱率超過159萬,而主角竟是一位21歲的美女乩童,不過她的正職是名美甲美睫師,兩種身分形成強烈對比。
    2018/08/17 16:31
  • 法鬥成宮主新寵好吃醋 太子爆哭「我要跟爺爺說」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2:25
  • 半夜唱軍歌好吵 調皮媽放「起床號」嚇到兒子彈起來

    乩童是靈媒的一種,由鬼神附身到人的身上,以預言禍福,展示威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常見的神明起乩有王爺神、濟公、哪吒太子、天上聖母等;三重協聖宮近日仔臉書分享太子爺與法鬥爭風吃醋的影片,笑翻許多網友。
    2018/07/25 11:27
  • 廟裡電風扇沒插電「自轉20分鐘」 網驚:太子爺顯靈?

    桃園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昨(9)日放假到太子廟拜拜,當她坐一旁休息時,突然看到沒插電的電風扇居然自己轉動,且持續轉動快20分鐘;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姓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敏感體質,當下有聽到鈴鐺和啾啾鞋的聲音,認為是太子爺在玩電風扇。
    2018/07/1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