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太子爺打賭「武器歪送雉雞毛」 隔天起床竟完全歪掉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4:43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不少人家裡都會供奉神明,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身經歷,表示為了答謝家裡的太子爺,特定更換一把「白鐵」的新武器,結果他朋友開玩笑向太子爺打賭,如果武器歪掉,就買雉雞毛送太子爺,沒想到隔天一起床就發現武器歪掉,令他嘖嘖稱奇,他朋友也只好認命去買雉雞毛。

這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照片,表示之前為了答謝家裡供奉的太子爺讓他和朋友通過測驗,一放假就到朋友介紹的店去訂製武器,因為太子爺是尺三的金身,他便打算訂做尺六的武器,而換完武器當天,太子爺就降駕下來,向他和朋友告知很喜歡這把新武器,由於之前武器是純銀的,太子爺因為愛打架較常歪掉,這次的武器是白鐵的比較硬,他朋友便跟太子爺打賭,如果這把武器再歪掉,就買雉雞毛送太子爺。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沒想到,原PO隔天一起床後,就發現太子爺的武器真的歪掉,而且還歪得很嚴重,讓他朋友不得不敬佩,履行承諾去買雉雞毛,而幾天後太子爺又降駕下來,他便詢問「怎麼把武器打歪的」,結果太子爺竟回「祂拿去打石頭,誰叫原PO朋友要跟祂打賭」,也讓原PO忍不住笑說「真是調皮」,但也向太子爺拜託,希望太子爺能好好珍惜新的武器,不要再打歪,之後也就真的再沒有歪掉過。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笑說「打石頭也太可愛了」、「太靈性了吧」、「超可愛的太子」、「我家也常常打壞武器」、「這樣不行,應該換鋼製的」、「如果白鐵的再歪,我看你得去找鈦合金的來做武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子爺#打賭#武器#歪掉#雉雞毛#三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83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