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太子妃升職記 結果共14筆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浪姐3》張天愛「雞蛋黃瓜減肥法」 一週狂瘦7公斤 

    因《太子妃升職記》爆紅的張天愛,近日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高顏值+好身材再度掀起討論,網友盛讚她在節目裡的表現「出乎意料地圈粉~被姐姐收割了」、「本以為她只是漂亮,沒想到情商竟然這麼高」滿滿一片好評~尤其她的凹腰美腿更是讓人超級羨慕!!就讓我們來重溫一下她過往分享過的減肥秘訣!
    2022/06/16 13:48
  • 辱韓又辱華! 韓劇《哲仁王后》遭請願下架

    改編大陸小說《太子妃升職記》的韓劇《哲仁王后》,上週首播收視開出好成績,但其中卻有不少扭曲史實、不尊重韓國國寶,甚至露骨的情節,讓韓國民眾請願下架戲劇,還有一個橋段把大使比喻成暴政的秦始皇,也得罪大陸民眾,劇組趕緊發聲明道歉。
    2020/12/19 18:17
  • 《琅琊榜》女星嫁了!高顏質婚照美翻 老公是他...

    女星周奇奇因在《琅琊榜》中飾演宮羽一角而走紅,昨(5日)晚間秀出與男星江奇霖的婚紗照。2人去年6月公開示愛,相隔1年後步上紅毯,婚禮訂於今(6日)舉行,網友看到甜蜜婚照後也盛讚「顏值真高!」
    2019/07/06 11:42
  • 張天愛「豬鼻子」洗臉!公開好膚質秘訣

    大陸女星張天愛演出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一炮而紅,讓她開始獲得大眾關注,大小螢幕的作品都指名要和她合作。擁有好膚質的她公開自己的卸妝秘訣,不只素顏拍影片,甚至還擺出「豬鼻子」,證實自己是天然美女。
    2017/08/29 16:12
  • 製作綜藝搞自拍 只為推銷自家手機

    大陸影音網站競爭激烈,除了開發原創戲劇和綜藝節目拚內容,有的還開發出新的商業模式,像是播出羋月傳以及太子妃升職記的樂視網就結合旗下產業鏈,在實體門市推出和戲劇版的限量手機以及酒類產品,甚至打造專屬的綜藝節目來強化消費者對手機功能的了解。
    2016/04/02 17:36
  • 霍建華新戲塞牛肚救命? 太扯恐遭停播

    劉詩詩和霍建華主演的古裝劇《女醫明妃傳》,裡頭出現許多古老治療偏方,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其中還出現把人塞在牛的肚子裡,就能將暈倒的人救活,傳出廣電局也準備開鍘,恐怕是繼《上癮》網路劇之後,又一部受到關切的電視劇。
    2016/03/04 13:27
  • 主角名字像毒品? 陸夯網劇《上癮》遭下架

    大陸火紅的網路劇《上癮》在網路點擊率已經破億,討論度更是直逼《太子妃升職記》。不過戲劇還沒完結篇,影片就被下架!傳出廣電總局認為男主角的名字會讓人聯想到毒品,因此戲劇全面遭到封殺,甚至可能連DVD都無法出版,不過也有一說是版權的問題,讓大陸網友開始翻牆到其他影音平台觀賞最新進度。
    2016/02/23 16:22
  • 新陸網劇《上癮》 首集破千萬點閱創紀錄

    大陸網路劇又出現新夯劇《上癮》,引起熱烈討論,找來4位校園素人小鮮肉們大膽演出,首集播出24小時點擊率破千萬,刷新《太子妃升職記》紀錄,成為大陸最快點擊破千萬的網路劇。
    2016/02/22 11:51
  • Rain新戲豁出去! 交換靈魂秀精壯六塊肌

    韓國男星Rain的新戲《回來吧大叔》,預告片在日前播出,他在劇中原本是一名百貨公司課長,陰錯陽差下重新投胎,搖身一變成為有精壯肌肉的花美男,而女主角吳漣序則原本是個廚師大叔,卻轉世成擁有S曲線的女神,交換性別和靈魂的題材,讓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
    2016/02/20 10:54
  • 劇情妨礙傷風化? 夯陸劇《太子妃》遭下架

    大陸爆紅的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傳出因為劇情有妨礙風化之嫌,加上有性暗示,被大陸廣電總局要求下架,想要點進去看都只會顯示「視頻已經下線」。其實這消息早在15日就在網路上流傳,想重新上架恐怕得重新剪輯後才有機會。
    2016/01/21 11:23
  • 異軍突起!陸網劇《太子妃》 創11.6億點擊

    隨著移動網路快速發展,大陸「網路自製劇」受關注度越來越高,其中由大陸樂視網推出的《太子妃升職記》算是異軍突起,在大陸已經創下了11.6億的點擊次數,營收突破5千萬台幣效益驚人,討論度甚至贏過了號稱大製作的《羋月傳》,業界分析大陸網路劇已經是繼「網路音樂」之後的,第二大休閒娛樂產品。
    2016/01/12 18:45
  • 《太子妃》窮到爆紅 浪漫場景靠鼓風機吹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因為劇組經費有限窮到爆紅,女演員服裝布料都是雪紡紗配涼鞋,男演員則是短褲配涼鞋,連拍攝騎馬橋段也是站在木箱上靠演技,很多看似唯美飄逸的場景,也是得靠劇組唯一一台鼓風機吹出來,連化妝都得自己來。
    2016/01/09 13:38
  • 《太子妃升職記》史上最窮酸 紅過《羋月傳》

    大陸宮廷劇《羋月傳》收視率節節攀升,不過另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異軍突起,劇情描述現代花花公子落水後意外穿越變成太子妃,儘管每集成本只有20到25萬元,被說是史上最窮酸劇,但因為好笑無厘頭讓網路點閱率破億,還打敗《羋月傳》。
    2016/01/0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