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天真 結果共755筆

  • 英國路易王子4歲了!凱特王妃掌鏡 拍出超萌笑容

    時間飛逝!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今天(23日)滿4歲了,王室依照慣例公布由他的母親、擅於攝影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掌鏡的照片,只見路易在沙灘上奔跑、玩耍,他的笑容更十足展現小孩天真無邪一面。
    2022/04/23 13:28
  • 怕胖團開唱「觀眾前大吵」 鼓手老外悲喊:我太卑微

    怕胖團「時間的奴」演唱會昨(16)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也是成軍15年來首次挑戰2000人的專場,下午就有歌迷在場館外排隊,總彩時面對比以往大了許多,且加了兩座高台、延伸舞台,怕胖團顯得有些擔心,閃亮說:「這次機關有點多,第一次在表演時覺得有點擔心受傷。」演唱會開始時,首次擔任引言的大寶感性打招呼:「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排除萬難來現場支持我們,包括我爸,我爸今天有來。我們從成團不久,小小的場,從Legacy半場全場,到今天可以把Zepp塞爆,謝謝大家。」
    2022/04/17 20:19
  • Ella兒子演唱會上聽粗話 問媽媽大家為何都喊「飯店」

    Ella(陳嘉樺)近來不僅有電影《野夏天》上映,更將在5月於高雄舉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代言不斷的她,今(11)日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即便事業家庭兩頭燒,9日依然帶著5歲兒子「勁寶」前去看張惠妹演唱會,透露聽見歌詞「你根本犯賤」時台下觀眾齊喊:「犯賤!」兒子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大家要喊『飯店』?」她趕緊解釋:「是『犯賤』,罵人的話不要學。」讓一旁的田馥甄笑翻直呼太天真可愛。
    2022/04/11 19:06
  • TVBS前進波蘭/採訪後記 劉亭廷直擊烏克蘭難民潮:一輩子忘不了

    俄烏戰事未歇,為提供第一手的戰爭前線報導,2022年3月13日TVBS新聞文字記者劉亭廷、攝影記者洪復華挺進波蘭首都華沙展開為期14天的採訪,近來兩人已回到台灣並入住防疫旅館,談到在波蘭邊境所見一切,令人難以想像無情戰火正真實上演,見到許多烏克蘭女性一個人帶著2、3個小朋友走入波蘭境內,小朋友天真的以為是和媽媽的「長途旅行」,但每一位媽媽恐懼、疲憊都寫在臉上,「這些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人,因為最莫名、最殘酷的戰爭,一個個被迫做到『為母則強』,這畫面可能一輩子忘不了」。
    2022/04/10 17:14
  • 美主持人犀利提問「俄羅斯侵烏」 中國大使難招架

    中國駐美大使秦剛今天接受美國媒體訪問,在主持人犀利追問下略顯招架不住。秦剛迴避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事,還質疑這種譴責的作法太過天真,無法解決問題。
    2022/03/21 13:54
  • 監視器全都錄!天真賊偷山豬怕警逮 異想天開「藏肚」煮來吃

    日前在台中市的和平區,有2名男子開著小貨車偷山豬,但是又怕被警察抓,於是異想天開將山豬煮來吃,意圖毀滅證據,後來經飼主報案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這2名竊賊,將其依法送辦。
    2022/03/19 17:33
  • 館長贊成女性當兵!她列8理由支持 網嘆:現實太天真

    俄烏戰火之下,台海議題也跟著浮上水面,許多人開始對國內兵役發起討論,像是該不該恢復一年兵役,又或是女生也應該當兵等等,對此「館長」陳之漢也贊同女生服兵役一事,就有網友看完後,問了自身的姐姐願不願意當兵,沒想到對方不僅支持,還列出8項理由,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2022/03/18 09:10
  • 3國總理訪烏途中自曝行蹤 烏鐵主管:勇敢但天真

    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3國總理昨天不畏戰火搭火車到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獲讚是「勇敢」展現對烏的支持,即便他們途中推文自曝行蹤之舉有些「天真」。
    2022/03/17 15:34
  • 陸「高層中立、官媒親俄」 美智庫:期待北京調停太天真

    俄烏開戰後,中國大陸官方始終維持「中立」態度,更表示願與國際社會合作促成和平,但當地官媒和外交官卻屢屢助長俄國的戰爭宣傳。分析人士認為,若中國大陸真如領導階層所說的中立,那網路上絕不會充斥親俄資訊和陰謀論,意味中方大玩兩面手法。
    2022/03/16 12:36
  • 男哀號女友洗澡水「超燙」 醫拋研究:女性確實更耐熱

    你有曾經跟另一半一起洗澡或是泡溫泉的經驗嗎?不少男性發文表示,冬天真的不太喜歡跟伴侶一起洗澡,因為女生洗澡水都洗「超燙!」,難道是女生更耐熱嗎?對此,就有醫師表示,在體溫調節上確實存在性別差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2022/03/13 21:56
  • 9歲烏克蘭男童「父母雙亡」逃難羅馬尼亞 願望想當「美國人」

    聯合國統計,目前已經有超過230萬難民逃離烏克蘭,其中還有一名來自哈爾科夫的父親,帶著受傷癱瘓的女兒逃離。CNN記者採訪羅馬尼亞某間政府機構,收容27位孤兒,其中一位9歲的小朋友Sasha,天真無邪的回答知道家鄉爆發戰爭,但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2/03/11 17:51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 日本老虎被雪打臉!呆萌樣融化網友 敲碗「當虎年賀卡」

    老虎通常給人一種威猛形象,然而在北海道旭川動物園內的一隻2個月大老虎卻相當呆萌,牠被網友拍下遭雪砸臉的瞬間,雖然意外受襲,但還是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讓日本網友的心在這寒冬中紛紛融化,狂敲碗「希望做成虎年賀卡」。
    2021/12/29 16:35
  • 徐若瑄2度自清!她酸「指望王力宏出面」:傻又天真

    女星徐若瑄遭影射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網友認為李靚蕾文中所謂「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的聚會」,指的就是徐若瑄。對此,徐若瑄2度PO文自清,強調絕沒有逾矩對不起先生,今年和王力宏只聚會過2次,每次見面都有一群好朋友,要求媒體及網友撤回不當報導和發炎,否則訴諸法律,最後也希望王力宏盡快出面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美女律師李怡貞認為,就算只是李靚蕾多想,徐若瑄第一時間還是必須跟李靚蕾道歉。
    2021/12/19 10:32
  • 好傻好天真!小甜甜被愛蒙蔽雙眼「慘當7年工具人」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今年完成了結婚、生女的大事,成為人母的她,在女兒「米苔目」出生後,就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近日,她接受好友「西瓜哥哥」李岳的邀請,一起連線直播進行義賣活動,在聊天的過程中,小甜甜自爆過去曾被愛情蒙蔽雙眼,當了7年的工具人。
    2021/12/16 14:29
  • 激戰閨密男友「一發就中」 天真女:肯定會原諒吧?

    如果好友成了感情世界的第三者,你有辦法原諒嗎?一名女網友表示,某天與閨密男友翻天覆雨,結果事後發現不小心懷孕,自認跟對方交情不錯的她猶豫是否要攤牌,「但是她是我好閨密,她一定會原諒我的對吧?」
    2021/12/07 22:14
  • 男友床戰閨密!天真女一看監視器傻了 鹹濕畫面全錄下

    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5年,不論兩人分別住在不同縣市,一直都是相隔南北兩地遠距離戀愛,只要休假就會輪流到對方租屋處一起約會,有次男友北上找她,怎料她因有急事外出,再加上男友一直未回訊息,她便打開自家監視器察看,竟看見男友與閨密在她家纏綿滾床,瞬間讓她傻了。
    2021/12/03 13:49
  • 林靜儀酸「國家機器」未證實 他砲轟:在扮天真?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戰打得火烈,日前顏寬恒團隊無論是候選人還是發言人,都接連遭到爆料,所以批評民進黨政府動用「國家機器」,而林靜儀就酸這和國家機器沒有關係,而且這個詞彙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就曾經講過,但是也沒有證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就直接批評林靜儀,質疑她是在扮天真,直問「這還需要證實嗎?」
    2021/11/22 09:43
  • 普欽稱「俄中關係達歷史最高水平」 翁履中:經濟因素考量

    俄羅斯總統普欽日前表示,「中俄關係達到歷史最高水平,而西方國家正試圖挑撥離間。」在拜習視訊峰會後這個敏感時機點,普欽的發言是否會讓美中兩國更加對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以政治角度來看,普欽的發言的確傾向站邊大陸,且這是美國最不樂見的情況,但若以經濟角度來看,先前德國宣布暫停『北溪2號』,俄羅斯天然氣輸出受挫,在俄國超過六成貿易額與天然氣、能源相關的情況下,俄方須思考如何尋找『新買家』,中國大陸便成為俄羅斯積極拉攏的對象,接下來也可以持續觀察大陸自俄輸入天然氣,是否會影響俄羅斯國內經濟及物價穩定。」 另外,即將卸任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受訪時提到,「德國一開始與大陸的合作『太天真』」。翁履中說明「過去歐洲一向以經貿為主,優先考量歐洲企業市場及科技交流,因此歐盟與大陸關係緊密,但近幾年因利益分配不均,再加上投資效果與期望有所差異,導致歐洲對陸態度有所改變。但梅克爾也強調『未來大陸依舊是世界重要成員』,因此在重新審視對陸態度的同時,應該也會尋找雙方合作方式。」
    2021/11/19 16:38
  • 3週排便1次!本土劇女星拍戲痛倒「切150cm大腸」

    女星張懷媗因演出《風水世家》走紅,隨後飾演多部本土劇,曾在《炮仔聲》中扮演小三倪曉馨。不過戲外的張懷媗曾在2018年動過大型手術,她因為從小就有嚴重便秘,天真誤認「排便是1週1次」,經常肚子痛倒在路上送醫,直到長大才知道腸胃有問題,最後切除長達150公分的大腸。
    2021/11/09 12:10
  • 求爸爸心理陰影面積!媽媽「秀小孩作業」欲哭無淚:毀了

    為了讓學生多多練習詞彙,照樣造句是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環,只是當國語習題碰上小朋友天真的童言童語,常令人哭笑不得。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作業,沒想到竟意外洩露家裡日常的互動,讓她不禁上網求助該如何處理,不過網友一看到照片立刻笑瘋,直呼:「有前途,很誠實」。
    2021/11/03 15:01
  • 台人太天真「疫情秋冬再起?」 醫曝隱憂:遲早付出代價

    儘管台灣本土疫情逐漸趨緩,政府仍鼓勵民眾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只不過,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從疫苗覆蓋率看出隱藏在背後的危機,直言「真的別太天真了!」
    2021/10/21 17:02
  • 雙薪不到6萬養不起孩!尪想生「這句」扯娘家 人妻氣炸

    夫妻在結婚後針對養育孩子或金錢等觀念不同時,可能導致爭執發生。一名人妻透露,和老公的薪水加起來不到6萬元,不過,對方卻天真地說要「生小孩」,更厚臉皮的拋出一句話,讓她氣炸上網抱怨。
    2021/10/19 19:20
  • 陳修將纏小18歲女友!女兒天真話洩「離婚徵兆」全家福在半年前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今(16)日凌晨已遭收押禁見。由於陳修將已有妻女,過去愛家形象鮮明,現在卻爆出有小18歲女友,也傳出已與妻子離婚。婚姻破裂似乎早有跡象,昔日愛曬妻女照的陳修將,最後一張1家3口全家福照竟在今年3月,女兒的童言童語也透露出現況。
    2021/10/16 10:59
  • 天真尪付5個月房租…才知屋主是老婆!結局笑翻7萬人

    不少男女結婚後會偷藏私房錢,沒想到直接被設局!馬來西亞一名丈夫與妻子結婚後租一間房子當愛窩,豈料上繳5個月租金後才知道真相,原來屋主就是自己的愛妻,等於是上繳5個月的零用錢,讓他哭笑不得。
    2021/10/14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