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兒子演唱會上聽粗話 問媽媽大家為何都喊「飯店」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9:06
Ella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圖/樂視達集團提供)
Ella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圖/樂視達集團提供)

Ella(陳嘉樺)近來不僅有電影《野夏天》上映,更將在5月於高雄舉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代言不斷的她,今(11)日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即便事業家庭兩頭燒,9日依然帶著5歲兒子「勁寶」前去看張惠妹演唱會,透露聽見歌詞「你根本犯賤」時台下觀眾齊喊:「犯賤!」兒子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大家要喊『飯店』?」她趕緊解釋:「是『犯賤』,罵人的話不要學。」讓一旁的田馥甄笑翻直呼太天真可愛。

更多新聞:姚元浩被當眾提「舊愛王心凌」 《營業中》炎亞綸急喊關門

 

Ella兒子非常愛看演唱會。(圖/樂視達集團提供)

Ella透露,兒子勁寶整夜都在期待〈三天三夜〉,甚至中途還對媽媽生氣:「媽媽妳騙我!不是等等就要唱〈三天三夜〉了嗎?」讓她一度生氣說:「阿妹不是只有那首歌,是每首歌都好聽!」而她也直呼是「史上最壓抑演唱會」,很嗨但只能上半身扭動,回家手超痠,也因坐在貴賓台的高台上,同場觀眾動力火車不斷打拍子,搞得整個高台都在晃,讓她笑說:「老爺很有力喔。」

更多新聞:楊紫瓊確診後首露面! 「身形暴瘦一圈」憔悴近況曝光

 
近來張惠妹演唱會風波不斷,雖然震動值一切都在「阿妹條款」規範內,僅是因小巨蛋先天地形缺陷導致震動容易向外傳播,但里長還下跪陳情求別再地震,Ella心疼說:「我覺得因為她是阿妹,最TOP(頂尖)的巨星,所以特別顯眼,如果今天不是她,也許反應不會那麼大。」呼籲大家真的要多體諒,畢竟身處演藝圈,很多事情沒辦法說清楚,如果真的被說就只能無奈選擇「好吧我承受」,她也感嘆:「想想她是睽違7年前開演唱會,我們真的要珍惜,她還願意站在舞台上,忍著腳痛(右腳趾扭傷)唱給大家聽,真的都是一份感謝。」

更多新聞:火爆浪子輸得起!徐乃麟「飛機通勤9年」鐵漢柔情只為她

Ella心疼張惠妹成為眾矢之的。(圖/樂視達集團提供)

Ella今在記者會坦言自己有點潔癖,兒子勁寶則是「惜皮」非常愛漂亮,例如眼睛旁長了小小的粉刺,就傷心到哭:「為什麼我是小朋友也會長痘痘?」還要求媽媽幫忙擠掉、痛到哭,Ella不忍心下手,勁寶還問:「睡一覺就會好嗎?」身上的疤都會非常在意。她也透露今日舉辦記者會的地點,寒舍艾美正是10年前她舉辦婚禮的地方,走進休息室滿滿回憶湧入,被問會否介紹熱戀中的Selina來這辦婚禮?她趕緊閉口:「讓她自己決定啦!她有沒有想要結婚還是一回事呢,她不是說我大嘴巴,不要講那麼多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lla#兒子#勁寶#張惠妹#演唱會#地震#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71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