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元浩被當眾提「舊愛王心凌」 《營業中》炎亞綸急喊關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7:43
姚元浩一聽王心凌名字,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粉專)
姚元浩一聽王心凌名字,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粉專)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從開業試營運的多災多難,到藝人們逐漸成長、餐廳步上軌道,上週播出集數中,關韶文(關關)是造訪老屋用餐的客人之一,鬼鬼替他介紹出版的新書時,一旁姚元浩原本要接過手去,但關關急對姚元浩喊:「你可以不要拿,不好意思!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姚元浩前女友)!」在場來賓一度傻眼,不僅炎亞綸笑喊說餐廳要關門,陳漢典更說:「(節目)怎麼錄嘛!」

更多新聞:周湯豪希望「比莉交男友」 內幕藏洋蔥惹媽爆哭

 

陳漢典喝到一半,才知道正在錄節目。(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粉專)

關關帶著他出的新書到老屋餐廳宣傳、想放在店裡展示,好友鬼鬼特別幫他詢問,炎亞綸疑惑:「我們節目是可以宣傳的嗎?」而喝開了的顧客陳漢典這才恍然大悟說:「你們這是節目喔?我們剛剛已經講了很多不可以講的啦!」引起在場顧客及店員哄堂大笑。店長庹宗康特別唸出書名,這時姚元浩也走來,讓關關急呼:「可以找個地方放就好,因為我一直不想推薦。」更語無倫次地打斷姚元浩要拿書的動作,對他大喊:「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我不敢拿出來!」

更多新聞:袁惟仁成植物人消失!陸元琪洩「離婚6年陰影」:擺脫了

 
關韶文急阻止姚元浩拿書。(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粉專)

關關尷尬到語無倫次。(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粉專)

在場人員一聽都尷尬笑翻,關關不知所措,姚元浩則靦腆笑說:「不會不會!」隨後走到隔壁桌,和看似已微醺的陳漢典再乾了一口酒。炎亞綸搞笑吶喊:「不好意思,我們關門囉!」陳漢典也搞笑說:「怎麼錄嘛!」更對著姚元浩說:「鐮刀不要拿出來。」大嘆一口氣,姚元浩則轉身走進廚房。

更多新聞:才惹怒汪小菲!小S爆「20年惡習」 萁媽喊:頭殼裝屎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明星開餐廳外,食材也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提倡永續理念。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元浩#王心凌#前女友#舊愛#關韶文#關關#陳漢典#來吧!營業中#炎亞綸#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1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