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大黑松小倆口 結果共6筆

  • 元祖少東夫妻婚變! 傳張劭緯數度外遇

    元祖食品的少東夫妻檔安晨妤、張劭緯,13年婚姻傳婚變,根據週刊報導,張劭緯婚後數度外遇,還拍下不雅照跟影片,其中一個出軌的對象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千金邱威樺,兩人還買同款情侶戒,過去張劭緯曾幫老婆安晨妤出專輯圓歌手夢,甜蜜模樣如今格外諷刺。
    2019/11/06 11:45
  • 爆生日收尪「偷吃親密照」 元祖少奶怒告名企業千金通姦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今(6日)遭週刊爆料生日當天收到老公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偷吃的性愛照和影片,13年婚姻爆發危機。對此,安晨妤稍早在臉書發出聲明,透露已對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提出「通姦罪」。
    2019/11/06 10:58
  • 喜餅鬧雙包? 大黑松槓伊莎貝爾「控抄襲」

    老字號喜餅商大黑松小倆口,近期和法式業者伊莎貝爾鬧出商標之爭,雙方在相當接近的時間點推出設計風格雷同的2款商品,其中一款愛情故事不只名字一樣,外盒、顏色都相同,就怕消費者混淆大黑松小倆口只好寄出存證信函,伊莎貝爾則表示取名時確實疏忽,但喜餅市場產品設計元素有限,碰上概念類似的狀況相當無奈。
    2016/04/22 18:13
  • 鬧三胞! 沙士、喜餅、牛軋糖皆以「黑松」命名

    講到「黑松」,很多人都會聯想到飲料品牌,但現在市面也賣起黑松出品的「蛋糕」嗎?進一步了解,原來是原名叫做「黑松牛軋糖店」所販賣,因為不少民眾誤會是「黑松」出產,怕被搞混,業者3年前改名為諧音「輝松」,而主要賣喜餅的「大黑松小倆口」,也有人會以為是「黑松」副牌,但其實這三個品牌都有「黑松」,分別賣飲料、牛軋糖跟喜餅,很多人說就像鬧了三胞胎,搞不清楚
    2015/04/28 20:00
  • 【兩蔣‧小馬慈湖情】企業搶灘! 慈湖週邊投資熱錢增

    桃園縣政府預估,慈湖遊客中心重新開放之後,一年可以湧進15億熱錢,TVBS走訪當地發現,慈湖週邊已經有企業搶灘爭商機,包括「大黑松小倆口」在2個月前進駐,開了一家伴手禮小舖,就連深耕當地的「華南金控」,也在投資賞花農場之餘,大手筆掏出千萬資金,吃下慈湖遊客中心「3年的經營權」,準備大賺陸客錢。
    2008/04/05 10:52
  • 牛軋始祖是誰? 大黑松、禮坊互咬

    為了證明自己才是牛軋糖始祖,國內2大食品知名品牌─「大黑松小倆口」及「禮坊」公開摃上。大黑松小倆口拿出一卷錄音內容,指控禮坊6家門市店員對外聲稱他們的牛軋糖與大黑松小倆口是同一家生產廠商,大黑松還一狀告上公平會,禮坊也聲稱要對簿公堂,一場牛軋糖大戰,即將開打。
    2003/12/1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