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大黃蜂 結果共154筆

  • 白天開霧燈莫名被檢舉! 大黃蜂車主喊冤這是日行燈啊!

    因為電影變形金剛,跟著竄紅的美式肌肉跑車大黃蜂,在台灣能見度也愈來愈高,但台中一位車主卻被檢舉,指控他白天開霧燈,還因此收到罰單,他出面喊冤表示這是原廠日行燈,只要發動排入D檔,就會自動發亮,根本不是霧燈,也沒辦法關掉,這樣也被檢舉開罰,真是莫名其妙。
    2019/01/31 17:49
  • 男猥褻女業務 遇警盤查開「大黃蜂」撞警逃

    台中一名葉姓工人,覬覦20多歲的女業務美色,這個月25日他還特別向朋友租跑車「大黃蜂」,載女業務到苗栗三義玩卻在車上性侵、毆打,不過他開車搖搖晃晃,引起警方注意,誇張的是員警盤查,葉姓男子竟然心虛,開車衝撞警方逃逸,2個小時後警方找到人,也在他的車上發現滿臉驚恐的女業務。
    2019/01/27 13:00
  • 開大黃蜂灌醉女業務 渣男遇臨檢跑了竟想脫褲硬上

    台中一名39歲葉姓男子日前結識20多歲女業務,25日向友人借一輛租賃跑車「大黃蜂」,約女業務到苗栗遊玩,不過葉男卻一時色心大起,在飲料中下藥迷昏女業務,在車上多次以手指性侵被害人,沒想到葉男途中遇到警方盤查,甚至衝撞警車逃逸,女業務一見警察立刻求救,警方訊後也將葉男依妨害性自主、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
    2019/01/27 11:41
  • 《大黃蜂》賣80年代情懷 致敬老歌舊片元素

    電影《變形金剛》的第一部獨立作品《大黃蜂》,台北票房在2018年最後一天,累計2500多萬,估計全台已經超過5000萬,由於電影背景設定在80年代,不只聽得見經典老歌,導演還安排許多當紅影集和電影元素,讓影迷邊看邊發掘彩蛋。
    2019/01/01 17:36
  • 摔角手轉演員! 大黃蜂、張天志同天齊發

    知名摔角選手紛紛轉行當演員,最近他們的新作品,恰巧同天上映,像是《大黃蜂》有約翰希南,《葉問外傳張天志》有戴夫巴蒂斯塔,另外巨石強森的《玩命關頭》外傳,明年暑假也即將上映。
    2018/12/30 17:51
  • 80年代金曲放送 《大黃蜂》飄濃濃復古風

    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劇情背景設定在80年代,片中一首接一首的懷舊搖滾樂和老歌,幫無法說話的大黃蜂發聲,也讓六、七年級生回味無窮。
    2018/12/30 12:31
  • 大黃蜂女力發威 甩性感改玩車聽搖滾樂

    變形金剛衍生電影大黃蜂,顛覆前5集的傳統,女主角不再賣弄性感,而是愛玩車、聽搖滾樂的18歲少女。連編劇都是女性,細膩描繪少女心境,還有心狠手辣又聰明的女性反派,讓觀眾看得超過癮。
    2018/12/22 23:42
  • 大黃蜂推獨立電影 江西男猛秀中文催票

    變形金剛中最受歡迎的大黃蜂推出獨立電影,以第一代的金龜車造型亮相,在戲中和女主角有不少可愛互動。演員笑說拍戲時吃足苦頭,邊拍邊暈車還得聞汽油味,約翰希南特別秀了一口流利中文,幫大黃蜂催票。
    2018/12/17 12:49
  • 大黃蜂想逛街?無辜小黃誤闖商圈 司機眼神死...

    台中一中商圈每逢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一名男網友跟著人潮慢慢逛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大黃蜂」跟著湊熱鬧,可見照片中誤闖的計程車卡在中央動彈不得,甚至上百名路人盯著司機看,讓原PO直呼「哥你贏了!」
    2018/12/16 14:46
  • 《大黃蜂》洛杉磯首映 爛番茄高分出爐

    賣座系列電影《變形金剛》衍生的前傳《大黃蜂》即將上映,9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22歲的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一身機械裝吸引不少目光,而首波影評也出爐,爛番茄網站獲得96%的好評,可望挽回之前《變形金剛》影迷的信心。
    2018/12/11 12:04
  • 美駐日2架軍機發生意外墜海 7美軍至少1人獲救

    美軍陸戰隊今天在聲明中宣布,兩架陸戰隊飛機發生不幸事故,墜毀在日本外海。
    2018/12/06 09:55
  • 駐日美軍F/A-18戰機撞C-130 7人墜海搜救中

    今(6日)凌晨1點40分,駐日美軍所屬的一架F/A-18大黃蜂式戰鬥攻擊機,以及一架C-130運輸機發生碰撞,墜落在日本高知縣室戶角南方的外海;目前機上7人下落不明,事故的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2018/12/06 07:39
  • 年底強片磅礡登場  「水行俠」PK「大黃蜂」

    年底通常是熱門強片檔期,非常受到期待的DC超級英雄片水行俠,以及變形金剛的外傳《大黃蜂》,都分別在年底上映,無獨有偶的是,這兩部電影的導演名氣都很響亮,水行俠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而大黃蜂的導演則是,耐吉創辦人菲爾奈特的公子。
    2018/12/01 12:17
  • 大黃蜂出現在夜市 候選人選舉花招

    候選人吸引目光,花招百出,有人扮大黃蜂變形金剛,有人戴著大手套街頭揮手,站在肥皂箱上停紅燈時間,1分鐘說政見,還有候選人背著LED燈看板趴趴走,文宣上也出現了越南文印尼文,爭取新住民認同。
    2018/11/18 12:44
  • 「大黃蜂」現身新北 變形金剛修馬路

    每到選舉前夕,很多用路人都會明顯感受到,道路鋪設的工程變多了,你也有這樣感覺嗎?訪問了台北市和新北市相關主管機關,他們說確實選前會有不少民代委託案件,不過還是會經過評估,真的有需要鋪設才會施工,而根據六都用於路平的預算統計,發現台北市3年下來花最多錢,高達34.19億,台中市也花了30幾億元,但這些錢砸下去市民有感嗎?
    2018/10/19 23:33
  • 變形金剛前傳「大黃蜂」 柯博文驚喜客串

    電影《變形金剛》的前傳《大黃蜂》正式預告出爐,外界一直期待的人氣角色柯博文真的出現客串了,也交代大黃蜂新的任務,但這次不是麥可貝執導的電影,而是擅長動畫的導演崔維斯奈特,不過影迷們看到第一代造型出現,和大黃蜂與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之間的感情,已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2018/09/25 11:11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近距離看美軍備戰

    美軍雷根號航艦部署到東亞之後,首次讓台灣媒體登艦,TVBS是國際媒體當中獨家在勇敢之盾演習中成功登艦的媒體,帶您一起近距離觀看美軍的這場演習!
    2018/09/19 23:37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近距離看美軍備戰

    美軍雷根號航艦部署到東亞之後,首次讓台灣媒體登艦,TVBS是國際媒體當中獨家在"勇敢之盾"演習中成功登艦的媒體,帶您一起近距離觀看美軍的這場演習!
    2018/09/19 23:02
  • 超強老爸自製「變形金剛」服裝 網讚嘆:求教學!

    電影《變形金剛》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許多小朋友更是希望能夠裝扮成酷炫的變形金剛,近日美國就有一名老爸幫孩子實現了夢想,打造了好幾套「迷你版變形金剛」,孩子十分開心,也讓不少小朋友相當羨慕。
    2018/08/19 13:31
  • 《大黃蜂》導演身世顯赫 爸爸是NIKE創辦人

    《變形金剛》系列的第一部角色獨立電影《大黃蜂》,找來動畫片導演出身的崔維斯奈特。而他不只有電影導演這身分,同時還是NIKE創辦人菲爾奈特的兒子,也就是說他是個富二代,還有令人羨慕的煩惱,就是如果電影不成功就得回家繼承家業。
    2018/06/26 19:20
  • 失敗得繼承千億家產!《大黃蜂》導演這「煩惱」讓人羨慕

    另類的煩惱!導演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執導的電影《大黃蜂》,將於今年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由於《變形金剛6》已經撤檔,這部獨立電影將替崩壞的變形金剛系列挽回頹勢,不過崔維斯奈特除了票房的壓力,還有個「煩惱」讓人相當羨慕,原來他是NIKE創辦人菲爾奈特(Phil Knight)的兒子,若事業成績不佳,就必須回家繼承「千億」家業。
    2018/06/26 09:30
  • 大黃蜂是金龜車! 變形金剛獨立電影曝光

    日前傳出《變形金剛》後續電影計畫喊卡,不過會有其他角色延伸成獨立電影,現在第一部上映的就是《大黃蜂》,特別的是拍攝和敘事手法和《變形金剛》系列很不同,彷彿帶觀眾回到第一次看到變形金剛的感動。
    2018/06/06 11:39
  • 快繳保護費!竹聯地堂幹部 持棍恐嚇運將

    不給保護費竟遭到包圍恐嚇!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小黃運將為了招攬遠途的觀光客,都會在站外排班,一名幫派份子覺得客源被瓜分,覺得不好賺,想壯大自己勢力,竟向附近排班運將強收每月3千元保護費,有乖乖繳錢的就可以貼上「大黃蜂」的識別貼紙,不繳的話就找來黑衣人恐嚇。
    2018/06/01 13:49
  • 美軍超級大黃蜂墜機 兩名飛行員喪生

    美國海軍今天表示,一架F/A-18F超級大黃蜂(Super Hornet)在佛羅里達州西島(Key West)外海執行飛行訓練期間墜機,造成兩名飛行員喪生。
    2018/03/15 11:25
  • 傳採購F-18替換幻象2000! 空軍沒否認

    國軍希望採購F-35戰機美方遲遲沒有同意,為了維持台海空戰平衡,傳出空軍打算向美方採購F-18大黃蜂戰機跟對岸的蘇愷30相抗衡,對於傳聞空軍沒承認,但也沒否認。
    2018/02/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