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登雷根號! 近距離看美軍備戰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0:39

美軍雷根號航艦部署到東亞之後,首次讓台灣媒體登艦,TVBS是國際媒體當中獨家在"勇敢之盾"演習中成功登艦的媒體,帶您一起近距離觀看美軍的這場演習!

圖/TVBS

 
搭乘美國海軍的灰狗運輸機,成功降落在雷根號航空母艦,正在參演勇敢之盾的雷根號,世界各國媒體中獨家批准TVBS登艦,近距離觀看雷根號備戰演練!

軍事記者相振為:「雷根號航艦目前正在進行起降作業,而F-18大黃蜂戰鬥機準備降落。」

從飛行甲板上、近在咫尺的距離,大黃蜂在我們的鏡頭前接連降落,用慢動作來看,它用機尾下方捕捉鉤勾住攔截索,戰機速度瞬間歸零,看不過癮嗎,換個角度來看起飛!F-18打開後燃器,抵著噴流擋板,以時速0到300公里的瞬間加速度從飛行甲板上彈射升空,超級大黃蜂戰機,具備空對空、空對地、反艦飛彈,還有極具威力的精準炸彈,是美軍重要的攻擊機種,雷根號航艦滿載可攜帶90架艦載機,最快每20秒就能讓戰機升空!

 
圖/TVBS

軍事記者相振為:「這次我們TVBS獨家受邀到雷根號航艦來看他們的戰力有多強,我們來往他們的飛行甲板看,這邊停了密密麻麻的F-18大黃蜂戰機,這邊還有最新型號的E-2D預警機,是目前最新的飛機,接下來看到機尾編號500的這架,是他們EA-18G咆哮者電戰機。」

具備電子作戰、機敏性高的EA-18G,大方讓台灣媒體拍個夠,最新型的E-2D「先進鷹眼」則是首次在台灣媒體前曝光,這些艦載機要能夠隨時備戰,下層的機庫甲板功不可沒。

軍事記者相振為:「我們在雷根號的機庫甲板,在我背後有非常多的戰鬥機、預警機等各型飛行器,都在這裡維修跟保養,做好準備就利用這邊的升降機再度升空來進行作戰。」

試車台負責士官Emanuel Serote:「當發動機完成了測試我們就把它送回到中隊,他們就能裝回飛機上。」

圖/TVBS

大黃蜂又號稱塑膠蟲,就連發動機都能拆下來在艦上立刻維修,從維修就能看到美軍的戰備能量,隸屬第七艦隊的雷根號是穩定朝鮮半島、台海跟南海的重要軍事武力,前陣子到南海宣示自由航行權,可讓中國大陸如坐針氈。

聯合特遣隊指揮官KarlThomas:「身為海軍,美國海軍,所有各國海軍都這樣想,就是有國際法,遵守國際法讓我們在國際法允許的範疇內發揮,所以我們的政策是,只要可以的地方我們就航行、飛行與操作。」

 
不論發生什麼局勢,美軍展現備戰狀態,隨時應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雷根號#登艦#演習#EA-18G#大黃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5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