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西太最大軍演登場 TVBS獨家直擊!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2:10

就在文金三會登場之際,美軍在西太平洋最大的聯合軍演「勇敢之盾」也在關島展開,TVBS獨家獲准採訪,而這次還有F-35B型戰機首次參演,大秀肌肉!

圖/TVBS

 
美軍阿利伯克級驅逐艦、和提康德羅加級巡防艦,接連發射兩枚標準二型防空飛彈,用焰火秀打開勇敢之盾演習序曲!

勇敢之盾指揮官 Dan Dwyer:「勇敢之盾提供美軍各軍種間,高強度的聯合演習訓練,確保美軍在這個區域,保持卓越的軍事力量」。


空中堡壘B-52轟炸機,F-18大黃蜂戰鬥機、F-15戰機群聚關島,展現強大的軍事能量,勇敢之盾演習,是美軍陸海空、陸戰隊兩年一度,在西太平洋最大的聯合軍演,這次以雷根號航艦為首,率領15艘船艦、15000名兵力,以及160架航空器投入演練,最特別的是,這次有新銳武器亮相!
 

駐防日本的陸戰隊F-35B型戰機,首次在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現身,大秀軍事肌肉。


陸戰隊飛行聯隊指揮官 Mark Palmer:「F-35讓我們提供給地面最好的支援,它擁有獨特的作戰能力,以及隱形電子、攻擊資訊融合,空對空、空對地命令傳遞的融合」。

軍事記者 相振為:「勇敢之盾進行的時間,正好就是文金三會登場之時,看得出來在北韓去核化,沒有進一步的動作之前,美軍會在這個區域,保持最大的戰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關島#文金三會#軍演#勇敢之盾#西太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2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