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大陸女子 結果共543筆

  • 瓜子臉、甜美笑 神似隋棠大陸女爆紅

    美女一向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照片,一名長相神似名模隋棠的大陸女子,穿著大陸公務員的制服拍照,漂亮的瓜子臉加上甜美笑容,被封為「史上最漂亮女公務員」。不過,網友們除了努力猜,她是什麼單位的員工外,還有人說她這樣做是制服誘惑,甚至有人批評,她根本有損政府部門形象。
    2009/12/09 11:55
  • 陸女來台賣淫 應召站企業化經營

    基隆警方連同桃園地檢署兵分多路,破獲號稱是桃園地區最大的應召站,逮捕18名大陸籍女子,這個賣淫集團,以假結婚的方式,偷渡大陸女子來台賣淫,而且集團相當分工細膩,還將應召站分為經紀部、馬伕組以及大陸女子組等單位,企業化經營。
    2009/11/21 12:05
  • 尋負心漢! 陸女攜子闖關遭遣返

    一名大陸女子帶著4歲的兒子,在對岸買了從台灣轉機到泰國曼谷的機票,但一到了中正機場,就開始大哭大鬧,說要尋找台商男友,在置留室還撂狠話,說要給陳姓台商好看;航警調查,女子在3年前,就曾經想闖關一次,對她的背景很同情,但還是依照規定,遣返這名女子。
    2009/11/16 17:50
  • 〈獨家〉「你是哪國人」 週年慶插隊爆衝突

    週年慶開打,為了搶贈品,有民眾搶出火氣,起因就是因為有3名疑似大陸女子,竟然在排隊時跨線想插隊,現場民眾鼓譟勸阻,對方竟然拳腳相向,上演全武行。
    2009/11/06 13:05
  • 不景氣賺錢術 陸女大生養蟲致富

    經濟不景氣,有人苦於失業或求職困境,但也有人因此走出另一片天;大陸河南有一位年輕女子就是這樣的例子;這位大陸女孩不畏景氣寒冬,大學畢業後不久就自己創業,她養了上萬隻麵包蟲,做成飼料出售之外,自己也開了養雞場;生意越做越大,年獲利台幣3百萬,當地人都叫她「女蟲王」。
    2009/04/09 19:48
  • 網球/謝淑薇、彭帥輸大小威 止步八強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和大陸女子網球選手彭帥,這對海峽兩岸搭檔,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不敵美國大小威廉斯的攻勢,無緣進入到女雙最後四強,也中止之前的11連勝,不過靠著最近優異的演出,兩位女雙的世界排名,可望繼續向上挺進。
    2009/01/27 13:19
  • 抓偷渡新暗號 「海角七號」看沒?

    「海角七號」真的很紅,國人就算沒看過至少也聽過,就連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也想要看,現在就連海巡抓偷渡客,也拿「海角七號」來考問,日前一名海巡到台南抓偷渡女子,正在苦惱沒證據時,突然靈機一動,問她知不知道「海角七號」男女主是誰,結果大陸女子一問三不知,連片名是啥都不知道,濃濃口音,當場露餡。
    2008/10/31 19:25
  • 為重病老父 陸女陳情總統勿遣返

    台北縣一名49歲的大陸籍配偶,因為丈夫已經過世,依法得返回大陸,但是她卻到處躲警察,拒絕遭到遣返,因為這名大陸女子的生父,是跟著政府遷來台灣的老兵,所以她自認是台灣的女兒,不該被遣返,幾年來就不斷打行政訴訟,甚至向總統陳情,就是希望能破例讓她留在台灣,照顧84歲的老父親。
    2008/10/13 18:40
  • 女桌團體首金 大陸金牌數達34

    北京奧運進行到最後一週的賽事,金牌也陸續產生;昨天晚上在桌球項目產生了對大陸意義最重大的一面金牌,由王楠領軍的大陸女桌球隊以3:0擊敗新加坡,獲得女子桌球團體金牌,這使得大陸隊的金牌數超越雅典奧運達到34面,而這歷史性的一場比賽,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就在場觀戰。
    2008/08/18 13:24
  • 大陸體操金牌 3小將疑裝老出賽

    京奧又傳造假,大陸女子團體體操金牌成員之一的16歲小將何可欣,被美聯社踢爆其實只有13歲,不符合奧運規定最低的16歲。除此之外,美聯社也指控包括何可欣在內,大陸共有3名女選手全都低於參賽年齡,逼得國際奧委會連忙召開記者會說分明,但感覺卻像在替大陸隊護航。
    2008/08/16 19:17
  • 北韓選手服禁藥 陸泳雙姝也遭疑

    本屆奧運游泳項目,各國好手屢創紀錄,伴隨而來的是禁藥傳聞滿天飛,像是日前在射擊項目,替北韓奪下2面獎牌的男選手金榮洙,昨天被驗出服用禁藥取消資格,而在女子蝶式2百項目本屆冠亞軍,2名爆冷殺出的大陸女泳將,劉子歌跟焦劉洋也被西方媒體質疑,是否有服用禁藥。
    2008/08/16 13:07
  • 陸體操選手奪金 比賽資格遭質疑

    大陸女子體操隊伍首度摘下團體組的金牌,不過特別嬌小的身材,卻引起西方媒體質疑他們的參賽資格!因為奧運規定,參賽選手必須年滿16歲,紐約時報更指出其中代表隊的選手,有一半實際年齡,根本只有14或15歲,不過許多體操選手真的都比較嬌小,到底是老外不服輸,還是真有其事,也引發多種揣測。
    2008/08/14 22:26
  • 陸體操「六金花」 京奧奪團體金牌

    大陸女子體操,13日在北京拿下團體金牌後,現在在國際上真的揚眉吐氣,被稱做是「六朵金花」。除了程菲之外,另外5位選手年齡都非常小,而且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比賽,就有如此的好成績,讓人刮目相看。
    2008/08/14 22:22
  • 劉子歌女子200蝶式 破世界紀錄

    水立方再添一筆世界紀錄!中國大陸女子游泳好手劉子歌,頭一回參加奧運,就在200公尺蝶式項目,以破世界紀錄成績拿下金牌。大陸媒體聲稱這是意外的第18面金牌,但意義非凡,因為距離前奧運選手錢紅拿下這面蝶泳金牌,已經間隔16年。
    2008/08/14 20:57
  • 完美合作 大陸女子體操團體奪金

    大陸國家隊再添一金,這是備受期待的大陸女子體操團體,在今天的決賽中,以流暢的動作,以及優異的表現奪下金牌,這也是大陸女子體操團體,首次獲得奧運金牌。更令人驚奇的是,這6位隊員中,除了老將程菲之外,另外5位小將都是第一次參加奧運。
    2008/08/13 18:40
  • 〈快訊〉新!大陸女子體操團體 奪下金牌

    來自北京奧運的最新消息,大陸最被看好的女子體操團體賽,果然不負眾望,奪下金牌。這是大陸女子體操團體,首次獲得奧運金牌,也是大陸在北京奧運的,第14面金牌。
    2008/08/13 12:29
  • 5分之差無緣進32強 袁叔琪落淚

    中華隊女子射箭好手袁叔琪,上午比賽無緣晉級32強,袁叔琪遇到了勁敵,大陸女子射箭隊的好手張娟娟,以105分比110分落後,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袁叔琪不禁落淚,中華隊教練施亞萍,也在會後轉述袁叔琪的心情。
    2008/08/12 13:38
  • 〈快訊〉再奪一金 大陸隊暫列獎牌數第一

    大陸的奧運代表隊,終於奪下第一金。雖然射擊隊的杜莉,並不能拿下第一面金牌,不過隨後,大陸女子舉重選手,陳燮霞在48公斤級比賽中,拿到舉重項目的金牌。 另外,大陸射擊選手龐偉,在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成績優異,奪下金牌。目前在大會的成績榜上,大陸代表隊,以「兩金」的獎牌數,暫時領先其他代表隊。
    2008/08/09 14:18
  • 苗栗白骨女 疑陪酒女躲查緝電死

    昨天報導,苗栗一棟商業大樓的招牌後方,卡著一具白骨女屍,由於大樓內大多是KTV、卡拉OK店,加上死者衣著都是深色系,警方研判,死者可能是坐檯陪酒的女通緝犯,也不排除是大陸女子,為了躲避查緝,爬到招牌下躲藏,卻不幸被電死。
    2008/08/09 12:31
  • 想來台! 陸女割指紋闖關遭識破

    高雄移民署,破獲一個大陸女子以為破壞自己指紋,就想溜入台灣的案件。根據了解名這名女子之前就因為來台非法打工被遣返,而這次為了入境,竟把10隻手指指紋都加以毀損,以為混入台灣就沒事,最後卻還是被移民署人員認出。
    2008/07/11 08:34
  • 聲稱買宵夜 3大陸女帶護照失蹤

    正值兩岸首發團來台觀光期間,卻發生大陸客脫團事件;3名經由泰國轉機來台灣的大陸女子,昨晚告訴飯店人員說要出門買宵夜,然後就失蹤了,由於她們只帶走護照,隨身行李以及來台許可證都還在導遊手中,因此失蹤原因是什麼?移民署正調查中。
    2008/07/09 19:22
  • 體操女將程菲 家庭清貧苦練有成

    大陸女子體操選手程菲,不但是大陸國家女子體操隊的隊長,更是今年奧運奪冠希望很大的好手;不過在贏得這些殊榮之前,她其實出身貧寒,6歲開始學體操,每個月的學費,比父母加起來的薪水還要高,辛苦的歷程,外界難以想像。
    2008/07/07 22:41
  • 陸版慾望城市 「性感北京」爆熱潮

    10年前風靡全球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最近重返大銀幕,這股「慾望」熱潮,也燒到了較為保守的北京,一名美國女子自編、自導、自演,製作了大陸版的「慾望城市」,劇情與對白的麻辣程度不輸原版,場景全部都在北京取景,她要透過這部網路影集,來探討大陸女性對「性」的看法。
    2008/06/20 22:26
  • 〈快訊〉邱毅爆料 金紀玖轉帳大陸女友

    10億外交醜聞,天天都有新發展,今天在國會同樣有最新進度!立委邱毅再爆料,金紀玖的也錢上哪去了?邱毅把矛頭指向金紀玖的大陸女友,她負責定期與吳思材聯絡,檢方懷疑憑空消失的10億贓款,極有可能被藏匿在該女子手中。
    2008/05/09 09:02
  • 陸女勒斃男友 謊稱自殺遭識破

    花蓮一名大陸女子,昨晚和同居男友為了錢吵架,兩人從口角演變成拳腳相向,甚至互勒對方脖子,最後大陸女子用長袖衣物將同居男友勒斃,事後她卻謊報男友自殺,但因為疑點重重,員警進一步偵訊後女子才坦承殺人。
    2008/04/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