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子歌女子200蝶式 破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2008/08/14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4 20:57

水立方再添一筆世界紀錄!中國大陸女子游泳好手劉子歌,頭一回參加奧運,就在200公尺蝶式項目,以破世界紀錄成績拿下金牌。大陸媒體聲稱這是意外的第18面金牌,但意義非凡,因為距離前奧運選手錢紅拿下這面蝶泳金牌,已經間隔16年。

擺脫其他對手,第一個游回岸邊,劉子歌看看成績,高興的向大家揮揮手,長相清秀的她,這時露出燦爛的笑容,因為大會宣布,劉子歌以2分04秒18成績,打破世界紀錄!隔壁水道的澳洲銅牌選手潔西卡,前世界紀錄保持人,大方的擁抱劉子歌,獻上祝賀。

19歲劉子歌,身高181公分,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拿下金牌,幫中國大陸取得奧運游泳第一金,但當地媒體戲稱,這是中國意外的第18金,因為這面蝶泳金牌已經等了16年。

原來前游泳國手錢紅在1992年,就幫中國大陸拿到這面金牌,但後繼無人,大陸游泳隊成績跌到谷底,上屆奧運只有羅雪娟的一面金牌,因此劉子歌這面金牌不只意義非凡,也象徵宣告大陸游泳隊又復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03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