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體操金牌 3小將疑裝老出賽


發佈時間:2008/08/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6 19:17

京奧又傳造假,大陸女子團體體操金牌成員之一的16歲小將何可欣,被美聯社踢爆其實只有13歲,不符合奧運規定最低的16歲。除此之外,美聯社也指控包括何可欣在內,大陸共有3名女選手全都低於參賽年齡,逼得國際奧委會連忙召開記者會說分明,但感覺卻像在替大陸隊護航。

不管是後手180度翻轉,還是高難度騰空交叉轉體,大陸體操新秀何可欣,賽前加緊練習高低槓動作,本屆奧運,何可欣跟其他5名隊員,擊敗美國隊,協助大陸拿下歷來首面女子團體體操金牌,但現在這只金牌,可能不保。

國際奧委會醫療組發言人:「當比賽設有年齡限制,就會產生問題,就會有人想謊報年齡,要怎麼去證明實際年齡,就科學上來說有其困難度。」

IOC這番話,感覺在替大陸隊護航,原來奧運規定,體操參賽選手必須年滿16歲,金牌持續落後的美國,緊咬大陸選手年齡不放,美聯社發現,去年11月大陸新華社曾刊出一篇報導,把「13歲」何可欣喻為十大體操新星。

除此之外,美聯社還指控包括何可欣在內,還有3人低於參賽年齡,如果報導屬實,三人都將無法繼續出賽,不過目前國際奧委會,還未對此事作出判決,只能說大陸體操六朵金花,身型真的很嬌小,也難怪美國隊會接連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體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2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