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大都會 結果共854筆

  • 大聯盟「台灣日」 我遭機構矮化「中國台灣」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舉辦「台灣日」,不只邀請恰恰彭政閔開球,還將活動部分所得捐贈給台灣非政府組織,不過設址在美國的中介聯繫機構,因為也有跟大陸合作,官網上竟稱呼我國為「中國台灣」,而且獲贈的台灣機構至少有47個,當中還包含台灣大學以及事實查核中心。
    2022/08/30 18:16
  • 新北河海音樂季 主題展區網美擺拍

    新北河海音樂季周末在大都會公園開唱,30組獨立樂團,從中午12點一路唱到晚上10點!
    2022/08/29 16:02
  •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彭政閔穿中信球衣開球 粉絲樂開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今天登場,前中華職棒球星彭政閔穿著母隊中信兄弟球衣開球。大批球迷見到偶像樂開懷,彭政閔來者不拒,甚至在場內辦起臨時球迷見面會。
    2022/08/29 08:51
  • 新北河海音樂季開唱 嗨翻三重大都會公園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這個周末在大都會公園開唱,從中午12點,一路唱到晚上10點,總計30組獨立樂團輪番上陣,第一天現場就擠進大批樂迷朝聖,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台下,跟粉絲們共襄盛舉。
    2022/08/27 23:34
  • 天龍國出走潮加劇 往外圍找房發現「鬼城房價、人都買不起」

    台北居大不易!根據房仲業者統計,今年上半年,七大都會區「淨遷出人口」的前十名行政區,台北市就佔了8個,而觀察「淨遷入人口」的行政區,前兩名在桃園,高房價和高物價,讓很多人離開天龍國,現在不少年輕人也認為,新北市也買不起,只好繼續向外圍找房,雙北市中心人口減少,出現「甜甜圈效應」。
    2022/08/26 22:52
  • 用「熱狗」喝啤酒?洋基球迷獨特吃法 網友全看傻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和大都會隊近日展開話題性十足的「地鐵大戰」(Subway Series ),除了兩隊球員在場上的精彩較勁外,一名洋基球迷在球場外的「奇葩」舉動更意外成為焦點。原來這名觀眾在看球時,「把熱狗當吸管」暢飲啤酒,整段過程被拍下並傳至網路後,爆紅並引發熱議。
    2022/08/24 14:56
  • 首位獲邀開球!彭政閔人氣爆棚 創大都會台灣日售票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即將登場,球團今(24)日宣布附贈限量球衣的套票銷售一空。在開球嘉賓、前中華職棒球星「恰恰」彭政閔加持下,刷新去年締造的台灣日售票紀錄。
    2022/08/24 09:44
  • 大聯盟也有最強銀行員 大都會左投費雪初登板

    台灣棒壇有「最強銀行員」投手吳昇峰,無獨有偶,美國職棒21日同樣有一名曾是銀行員的投手登場,獨特的經歷登上大聯盟官網首頁。
    2022/08/23 18:03
  • 「子海嘯」來襲!林子偉續留美奮戰 加盟獨聯長島鴨隊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日前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確定繼續留在美國打拚,並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長島鴨隊今天在社群平台宣布簽下林子偉的消息。
    2022/08/17 09:15
  • 旅美球員林子偉遭大都會隊釋出 暫留美國等機會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表示,林子偉目前還是會先留在美國等機會。
    2022/08/13 11:22
  • 非法移民送華府.紐約 「丟包巴士」施壓拜登

    美墨邊境龐大數量的非法移民壓力,現在是美國兩黨政治角力焦點之一。四月開始,美墨邊境的亞利桑那州與德州,兩位共和黨籍州長都開始向拜登政府施壓──用大巴士把尋求政治庇護的非法移民,一車50多人載往華府,8月初更將紐約市列為另一個「丟包地點」,至今共送去7千多人!美東兩大都會區遊民收容體系瀕臨崩潰。紐約市長拒絕德州州長帶他參觀邊界的邀約,卻親自到車站迎接移民,譴責德州州長處理問題不人道。抵達的新移民們都很想趕快工作賺錢,但美國經濟疲軟、通膨高漲,他們的美國夢,也比過去更難實現。
    2022/08/11 19:54
  • 漲幅116%!六都房價狂飆 專家:實價登錄招反效果

    實價登錄上路滿10年,六大都會區房價不降反升,其中台南市、台中市漲幅最大;台北市漲幅雖最小,但12個行政區中,有8區的新建案每坪平均開價突破新台幣百萬元。
    2022/08/11 17:48
  • 立秋仍高溫熱! 最快周一熱帶擾動恐成颱

    今天(8/7)是立秋,全台還是高溫炎熱,而明天(8日)到10日,氣象局表示,熱帶擾動有可能會發展成颱,天氣變得不穩定,也因此不少家長,一早就帶小孩外出放放風,尤其新北大都會公園,設施多元化,甚至有31條溜滑梯能玩,因此被票選全台討論度最高的溜滑梯公園。
    2022/08/07 14:47
  • 超好玩!一圖秒知全台6大特色溜滑梯 大人、小孩都放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溜滑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六大溜滑梯排行。
    2022/08/06 11:25
  • 六都7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月減13% 南部降溫明顯

    根據六大都會區地政局公布資料,今年7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合計1萬8477棟,月減13.3%,但年增5%;今年1至7月六都買賣移轉棟數合計14萬9982棟,年減1.4%。
    2022/08/01 20:31
  • 美東西岸兩大都會 猴痘蔓延疫苗告急

    美國東西兩大城最近陷入「猴痘焦慮」,包括紐約都會區與周圍、加州舊金山灣區,東西岸兩大人口密集都會區,猴痘病例都已在千人上下。(灣區800、紐約區1500) 。舊金山市長宣布進入猴痘緊急狀態,希望美國聯邦政府儘快配送更多猴痘疫苗。美國的另一個憂慮是新冠疫情,開學在即,兒童與青少年接種完三劑疫苗的比例不到10%,全國確診數仍在上升中。英國則有25萬人因免疫系統不佳,無法打疫苗、或是打了疫苗仍無法生成抗體,必須過著隔離生活。AZ藥廠專為這類人研發的Evusheld注射劑,雖已批准使用,但2針價格高達6萬多台幣,若沒有國家醫療保險照顧,依然打不起。
    2022/07/29 19:58
  • 真起到打房作用?房地合一稅2.0滿一年 六都影響一次看

    根據六大都會區地政局資料統計,房地合一稅2.0版上路滿一年後,與前一年相比,六都中僅台北市的買賣移轉棟數減幅最大,年減10.9%,其餘五都減幅有限,其中又以高雄市的減幅最小,年減僅0.1%。
    2022/07/18 15:32
  • 房地合一稅收台中蟬聯六都之冠 苗栗、花蓮首度破億

    據財政部資料,今年上半年各縣市房地合一稅稅收大增,六大都會區中,稅收最高的是台中市。另外,今年上半年六都以外有10個縣市稅收破億,其中苗栗縣、南投線、宜蘭縣及花蓮縣房地合一稅稅收更首度破億。
    2022/07/13 12:59
  • 邊吃米其林邊賞夜景!雙層餐車第三季「寒舍食譜」上車

    台灣觀光巴士仿造風靡巴黎、倫敦、日本、曼谷等國際大都會打造雙層餐車,前兩季由台北晶華酒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輪番提供餐點,第三季則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上場,由酒店旗下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設計「幻夏.饗粵」粵味食尚之旅,融合人氣料理、VIP貴賓專屬的隱藏版菜色
    2022/06/17 16:22
  • 大谷翔平炸裂!楚勞特雙響、沃許完全打擊 天使轟垮大都會

    今(12)日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鱒魚」楚勞特(Mike Trout)單場雙響砲與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聯手開轟,沃許5打數4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更達成難能可貴的完全打擊,終場天使以11比6擊敗大都會。
    2022/06/12 12:36
  • 上海解封10天又要擴大篩檢 美容院員工確診讓萬人受害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在當局強硬清零封控之下,似乎有緩和趨勢,今(10)日全境新增73例本土個案,不過北京及上海兩大都會區才剛放寬管制不久,又出現確診病例,讓當局再度宣布擴大實施核酸檢測措施,其中上海地區距離全市解封僅短短10天,又宣布在部分地區實施封控篩檢,讓不少民眾擔心將再度陷入封城的困境。
    2022/06/10 14:22
  • 又是視線死角!公車轉彎撞7旬翁慘壓車底 一度無呼吸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和衡陽路口,今(6)日早上10點多發生嚴重車禍!黃姓駕駛開著大都會客運行經上述地點欲右轉,並未以「指差確認」手勢確認,直接轉彎撞上正在過馬路的79歲張姓老翁,導致他卡在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救出送醫,好在經搶救後恢復意識,仍在醫院觀察當中。
    2022/06/06 13:29
  • 倒楣!大都會王牌投手薛爾瑟被愛犬咬傷右手 球迷笑勸改養貓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藍眼」薛爾瑟(Max Scherzer)目前因為左腹斜肌拉傷正在休養,最快要7月初才能回歸;想不到近期卻不甚被自己的狗咬傷手,且證實是他投球的右手,幸好傷勢輕微,薛爾瑟表示「這不會影響我的復健進度」。
    2022/06/05 09:45
  • 王建民前隊友坎諾轉戰教士表現更淒慘 美媒曝:緣分已盡

    上季因禁藥遭禁賽的美國職棒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年開季從紐約大都會出發,不過他才打12場就因表現不佳遭大都會指定讓渡(DFA),怎知到了新東家聖地牙哥教士後表現更慘,打擊率只有0.091,美媒認為坎諾將被教士下放小聯盟、而他會拒絕並成為自由球員。
    2022/06/02 16:34
  • 林子偉致勝安助隊搶勝 鄭宗哲敲三壘打

    美國職業棒球紐約大都會隊野手林子偉今天在小聯盟3A出賽,3打數敲1安、送回球隊致勝分,幫球隊以1比0拿勝;匹茲堡海盜隊1A野手鄭宗哲今天敲出1支三壘打,連4場出賽敲安。
    2022/05/2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