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大西洋 結果共867筆

  • 觀點/東區死亡之組爭霸一方 NBA新賽季大西洋組前瞻

    大西洋組堪稱東區死亡之組,上賽季5隊中有4隊晉級季後賽,其中包含最終打進冠軍戰的波士頓塞爾蒂克、擁有季後賽死神Kevin Durant的布魯克林籃網、組成雙星連線的費城76人、北方王者多倫多暴龍,唯一沒有晉級季後賽的紐約尼克則是在休賽季有大動作補強。
    2022/10/18 15:35
  • 俄羅斯升高核威嚇 北約例行軍演西歐登場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在西歐進行核威懾定期演習。因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烏克蘭戰場遭挫折而暗示可能動用核武,近期北約與俄國緊張局勢急遽升高。
    2022/10/17 23:02
  • 北約秘書長:俄國若使用核武 將產生嚴重後果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今天表示,北約可能不得不使用核武的情況「極為罕見」,但俄羅斯若使用核武,將會產生「嚴重後果」。
    2022/10/14 16:48
  • 北溪管線損壞 陸液化天然氣運輸船接單創新高

    俄羅斯向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1號、北溪2號管線損壞,讓橫跨大西洋的天然氣運輸量激增,生產LNG(液化天然氣運輸船)的大陸造船商,也從中獲利。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北溪1號、2號管線毀損,讓橫跨大西洋的天然氣運輸量激增,在市場極缺液化天然氣船情況下,大陸造船業躍上舞台。今年全球111艘液化天然氣船訂單中,南韓拿到83艘,大陸則搶到28艘訂單,創下歷來最佳接單紀錄。」
    2022/10/07 16:16
  • 前北約秘書長:對普欽核武訛詐讓步 將導致中國大陸侵台

    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受訪時指出,如果西方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核武訛詐讓步,將導致中國大陸侵略台灣。
    2022/10/06 06:24
  • 北約新戰鬥群抗俄 美最強「福特號」首部署

    俄烏戰爭開打後,先後促使芬蘭、瑞典和烏克蘭,通通申請加入北約,而北約自己,也不斷加強東側防禦,成立四個新戰鬥群。為了因應北約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最先進核動力航母「福特號」挺進北大西洋,目前各界仍擔心,普欽想贏想瘋,可能不惜動用核武,若俄烏戰真的演變成核戰,北約恐怕無法再置身事外。
    2022/10/05 22:36
  • 中東歐9國總統譴責俄、挺烏克蘭入北約 澤倫斯基致謝

    中歐和東歐9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會員國的總統今天宣布,他們永遠不會承認俄羅斯吞併烏克蘭領土行徑,並表示支持烏克蘭加入北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此表示感謝。
    2022/10/03 14:38
  • 觀點/「最後一武」之前 潘武雄22年前的橫跨美國之旅

    22年前的7月,未滿二十歲的潘武雄跟著中華隊遠赴美國,與美國NCAA的國家代表隊展開一連9場的比賽。中華隊跟著美國隊的行程,半個月內從西岸的奧勒岡州一路向東、經過愛荷華州、明尼蘇達州、維吉尼亞州、紐澤西州、到東岸的康乃狄克州、麻州、最後到大西洋濱的羅德島州,一共六千兩百多公里的路程,在這趟旅程中雖然可以飽覽橫跨美洲大陸的風景,但也體會到美國職棒小聯盟舟車勞頓的辛苦滋味。
    2022/10/03 10:46
  • 北約警告俄羅斯 一旦動用核武將有嚴重後果

    面對俄羅斯威脅要使用核武,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說,這絕對無法接受,並會有嚴重後果。烏克蘭說,不受威脅所動。美國說,目前並未見到可改變美國核態勢的情事。
    2022/09/28 15:54
  • 「菲奧娜」橫掃!恐為加拿大史上最強風暴 杜魯道取消日本行

    減弱為熱帶氣旋的菲奧娜(Fiona)侵襲加勒比海多地後,直撲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在24日於當地帶來強風暴雨,導致數十萬家庭與企業電力中斷;氣象專家警告,菲奧娜可能是「加拿大史上最強」風暴之一,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為此取消日本行程,將留在國內領導救災。
    2022/09/25 12:32
  • 義大利可能出現首位女總理 梅洛尼走出右派新路線

    義大利25日將舉行國會大選,右派政黨義大利兄弟黨料將取得最多席次,黨魁梅洛尼則可望成為義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理。她高舉國家利益、反同與排外大旗,但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站在同一陣線,反對中國威脅台灣與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在政壇殺出一條血路。
    2022/09/23 11:17
  • 「南瑪都」颱襲日奪命!波多黎各颶風全島斷電

    今年第14號颱風南瑪都登陸日本鹿兒島並穿越日本九州,日本發布罕見"特別警報",因為南瑪都威力驚人,不但降下暴雨、還颳起15級陣風,之後再轉東侵襲本州,超過百萬人面臨災害警戒;在地球另一邊,一級颶風費歐娜,以每小時140公里最高風速,席捲美屬波多黎各,造成全島大斷電,進入緊急狀態。「費歐娜」是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的第三個颶風,接下來將往多明尼加前進,接下來將侵襲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以及巴哈馬的南部。
    2022/09/19 19:51
  • 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手感熱 炸雙響砲單場4度上壘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後,效力於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今天出戰南馬里蘭藍蟹隊手感火熱,單場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另有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2022/09/14 13:17
  • 劇烈颶風伸利爪 「全球第三大」美大堡礁生態告急

    全球氣候劇烈動盪,從大西洋到太平洋,都受到強烈風暴肆虐。美國佛州大堡礁破壞嚴重,逐漸喪失保護海岸的消波功能。而日本沖繩海底珊瑚,也因颱風頻繁侵襲,造成大規模斷裂破損,加上海水暖化,珊瑚大量白化死亡,只能仰賴人工復育,拯救珊瑚。
    2022/09/09 22:27
  • 嚇阻俄國!北約加強東翼部署 百名德國士兵抵立陶宛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德國承諾增派兵力至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東翼,今天約有100名德國士兵抵達立陶宛。
    2022/09/05 17:12
  • 「子海嘯」來襲!林子偉續留美奮戰 加盟獨聯長島鴨隊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日前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確定繼續留在美國打拚,並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長島鴨隊今天在社群平台宣布簽下林子偉的消息。
    2022/08/17 09:15
  • 美參院通過支持芬蘭、瑞典入北約 拜登簽署批准文件

    在美國聯邦參議院以壓倒性多數通過同意芬蘭和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的文件,這是美國批准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的最後一步。
    2022/08/10 09:17
  • 北約秘書長:歐洲處最危險時刻 決不可讓俄得勝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今天說,烏克蘭戰爭是二戰以來歐洲最危險時刻,務必不能讓俄羅斯得勝,北約與成員國可能須持續長期提供烏國武器和其他協助。
    2022/08/05 14:07
  • 機師拍到雲團出現神秘紅光!網友:通異世界入口?

    有航空公司機師,在大西洋上空,拍攝到一團團詭異的紅光,這些紅光從雲層穿透而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不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也有網友說,是通往《怪奇物語》的顛倒世界。至於專家怎麼研判?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2/07/27 18:34
  • 機師飛越大西洋直擊「神秘紅光」 網驚:異世界入口?

    一名自稱機師的網友表示,近日在大西洋上空,拍攝到前所未見的景象,並將當時的照片分享到論壇上,照片中可以看到詭異的鮮紅色燈光,從雲層中穿透而出。詭異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根本是異世界入口」。
    2022/07/26 18:20
  • 台義務役延長1年以上?網點1關鍵:誰會拿石砸自己腳

    美國國防部前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近日率團到台灣訪問,他對台灣國防政策提出4點建議,其中1點是「義務役應延長1年以上」引發台灣網友關注和熱烈討論。不過,這番言論卻引起輿論炸鍋,甚至嘲諷艾斯培,更有專業網友點出關鍵,「不可能延長啦!這樣選舉會沒票」。
    2022/07/20 20:59
  • 熱浪肆虐西歐 聯合國:「極端高溫」將成夏季新常態

    隨著席捲法國的熱浪達到頂點,全國64個不同地區分別寫下破紀錄高溫,其中大多在西大西洋沿岸。聯合國說,肆虐西歐的熱浪將日益頻繁,這種趨勢至少將持續到2060年代。
    2022/07/20 15:35
  • 美前防長艾斯培率團訪台 蔡英文明將接見

    由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率領的美國「大西洋理事會」(The Atlantic Council)訪問團,今(18)日抵台訪問,將展開為期3天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將在19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
    2022/07/18 12:43
  • 美前防長艾斯培率團訪台 將會政府高層談印太及台美歐關係

    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大西洋理事會」訪問團今天來台訪問至21日,訪團成員為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義大利前總統外交顧問史德方尼尼、以及大西洋理事會資深副會長博貝利,外交部訪團來台表達誠摯歡迎。
    2022/07/18 11:23
  • 烏克蘭與台灣的生存 蕭美琴:攸關全世界安全繁榮

    駐美國代表蕭美琴7日說,她出席立陶宛美國建交百年論壇象徵跨大西洋與太平洋地區三角夥伴關係在捍衛自由與共享價值的重要性,並凸顯烏克蘭與台灣的生存都是攸關全球安全和繁榮的議題。
    2022/07/0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