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大自然 結果共1,112筆

  • 1萬5大龍蝦快生了!恆春海產店殺不下去 放牠回家當媽

    活龍蝦在各海產店都屬高單價食材,不管是業者的進貨價格,或是顧客單點的料理要價都不低。屏東恆春就有一名海產店業者,大年初一進了一隻抱蛋的母龍蝦,母蝦越養越大,市價預估超過1萬5千元,看著母蝦腹中的蝦蛋即將「臨盆」,海產業者決定將其放回大海,讓回到大自然產下更多小龍蝦。
    2023/02/15 17:32
  • 渡邊直美「激瘦20公斤」現身松菸! 睽違3年來台最愛這味:台灣超暖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睽違3年來台,她今(5)日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與記者會,擔任開運茨城觀光大使的她,熱情地向大家打招呼,展現極強親和力。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她在台灣出生,日本茨城縣長大,對於能擔任觀光大使非常開心,自信表示:「茨城縣的魅力說不完,不管是食物、大自然、綠景觀和花,有海邊可玩,或許從其他縣看來,會非常嫉妒呢!」
    2023/02/05 13:34
  • 北海道TOMAMU親近自然 森林餐廳嘗美食邊賞如畫景致

    北海道TOMAMU是相當知名的度假村,冬天滑雪,其他季節也能欣賞到不同的大自然景致,但其實TOMAMU美食相當豐富特別。從早到晚諸多選項,從高檔的義大利料理到平價親民的拉麵,其他如和牛、和食、當季海鮮,同樣都品嘗得到。
    2023/02/02 01:03
  • 《一步一腳印》有機苦茶油、放養山雞蛋 傻子精神友善農業

    厭倦做股票業務員的吳承叡,因為喜歡大自然,也想一圓創業夢,五年前離開台北家鄉,一個人到新竹租地開農場,用有機方式栽種苦茶樹和賣放山雞蛋。
    2023/02/01 11:45
  • 初四走春賞櫻 淡水天元宮粉系浪漫吸人潮

    農曆春節期間走春,淡水天元宮櫻花綻放,吸引賞櫻人潮,新北市政府表示,民眾不妨趁著連假,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到天元宮祈福、賞花及追櫻,享受粉系浪漫並感受大自然之美。
    2023/01/25 15:12
  • 零下30度終極挑戰!金馬導演探索「無邊」南極

    金馬導演楊力州在經歷北極艱困挑戰後,又再度展開極地挑戰,踏上南極探險行程。在世界的最南端徒步350公里,比想像中更辛苦,除了跟極限天氣還有糧食等資源匱乏的情況對抗,整趟長征探險更是與自己還有大自然的漫長對話。導演希望透過紀錄片「無邊」,鼓勵大家去尋找內心中的那片南極
    2023/01/25 13:10
  • 紐約客自駕飛機留冰河景 澳洲原民共拚救大堡礁

    高寒地區的冰河、熱帶與溫帶海洋的珊瑚礁,這些都是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重災戶,現在有攝影家和地方人士努力,希望能把這些美麗的原始風貌保存下來。一名紐約的攝影師自駕單翼飛機,前往北歐等地上空拍攝冰川;澳洲大堡礁則有一群生力軍,由當地的原住民與國家公園單位合作,共同巡護、復育珊瑚礁,要為後代子孫保留祖先留下的大自然遺產。
    2023/01/24 19:52
  • 春節帶孩子走春!全台22處戶外行程 親近大自然又好玩

    春節連假來到第3天,假期如何安排?教育部表示,不妨全家一起去「環境學習中心」,全台共有22處,提供在地特色與精心設計的課程,例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帶著學生走進壽山的林蔭間,聆聽蟲鳴鳥叫;新竹林區管理處帶領學員穿梭在溪流、動植物資源豐富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等,歡迎民眾利用春節期間前往。
    2023/01/22 12:12
  • 東京綠星蔬食餐廳 把餐桌當花園展現永續美景

    環保飲食成為這幾年的風潮,就連米其林也頒發綠星獎項,鼓勵餐飲業者投入永續飲食。東京銀座就有一家拿下米其林一星以及綠星的蔬食餐廳,主廚把義大利美食的元素,結合日本在地季節性蔬果,餐桌就像是一座花園,展現出四季的欣欣向榮,同時也傳達出守護大自然的理念。
    2023/01/19 14:51
  • 露營一晚1千元!他批「根本在搶錢」 網酸:專找冤大頭

    國內近幾年掀起露營潮,越來越多人會到露營地邊享受大自然邊度假。不過,營地帳棚的價格不便宜,也讓民眾懷疑,相較日本飯店一晚僅1200元,比起來根本是在搶錢,好奇問「露營一晚1000塊大家花得下去嗎?」
    2023/01/14 09:50
  • 鳳小岳育兒有一套! 6歲兒3C用品「一天用不到1小時」

    人氣男神鳳小岳今(10)出席公益記者會,擔任全聯愛心大使的他,也分享和6歲兒子「小木耳」的互動與教育方式,喜歡戶外活動的他盡可能帶孩子去露營、接近大自然,曾帶兒子野溪「徒手挖溫泉」,希望用自然的方式讓孩子身心靈成長,但也不會特別禁止用3C用品,只是會規定時間,鳳小岳透露兒子不太會滑手機,1天最多就接觸1小時3C用品。
    2023/01/10 19:08
  • 嚇到!加起來超過200公斤的肥男幫 大蛇丸+大淵登百岳

    究竟加起來達200公斤的網紅大蛇丸及歌手大淵,他們能攻頂百岳嗎?日前百萬網紅大蛇丸受邀與網紅大淵一同攀爬百岳,過程雖然波折不易,但最後成功登頂的他們坦言:「很感動!」
    2023/01/09 16:32
  • 少了牠全球生態將大亂 美國啟用首款「蜜蜂」疫苗

    蜜蜂(honeybees)可說是自然界最勤勞的生物之一,牠們採集花粉花蜜的天性,除了能製造蜂蜜外,更是大自然不可或缺的繁殖方式。《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受到人類破壞棲息地、特殊細菌衝擊,蜜蜂經常面臨嚴重疾病,造成牠們無法正常進行授粉和採集;為了給蜜蜂更多保護,美國農業部一改過去間接手段,近期批准由大蘭生物健康(Dalan Animal Health)研發、全球首款蜜蜂疫苗,將能直接給予蜂群最完整的保障。
    2023/01/05 09:50
  • 《一步一腳印》兒子山難過世 散盡家產推廣台灣山林教育

    11年前還在讀大學的兒子,遇到山難喪命,杜麗芳才和先生一起走入山林,"我想了解博崴為什麼那麼愛大自然。
    2022/12/28 12:39
  • 國旅大爆發!大批星馬遊客來台 阿里山住宿一房難求

    國門開放,國旅大爆發,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近期湧入大量的星馬遊客,大家都悶壞了,上山親近大自然,當地業者說,剛好碰上他們的連假,其實早在10月份的時候,外國遊客就已經開始預訂住宿,外籍客的比例佔了兩成,到明年三月中,平均訂房率甚至高達9成5。
    2022/12/27 12:51
  • 最屌景點?高雄驚見「綠色巨根」她火辣獻吻 引3千人朝聖

    大自然是一門奧妙的學問,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高雄市桃源區十坑溫泉,卻意外碰見綠色的溫泉結晶物,她PO出照片後,因為該結晶的形狀實在太像男性的生殖器,所以一曝光後就吸引3千名網友前來點讚,甚至還有人搞笑直呼「最屌的景點」。
    2022/12/22 22:51
  • Selina露營「帳棚被吹垮」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任家萱(Selina)最近跨界Podcast,透過節目《迎任而解》和歌迷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1集裡她和好友暢聊露營趣事,從小在都市生長的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近幾年開始露營後,讓她直呼身心靈被療癒,更首次看到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不過近看後卻讓她幻想破滅,更嚇得花容失色。
    2022/12/20 11:40
  • 美力拚永續漁業發展 海鮮捕撈產值逾48億美元

    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峰會正在加拿大舉行,強調將共同保護大自然,協助發展可持續性的農業以及漁業。全球的海鮮捕撈在2020年突破歷史紀錄,一口氣衝破四千億美元。世界自然基金會也持續跟業者合作,從捕撈的管裡到零售業者的採購,都盡量減少對海洋的衝擊。美國也表示當地九成的捕撈都符合永續漁業的規範,不少魚類也都恢復以往的數量。
    2022/12/15 14:45
  • 北台灣踏青! 桃園「餵鹿、馬、羊駝」住露營車

    北台灣很多人出外踏青,首選台北後花園的宜蘭!你知道嗎?其實,桃園也有超過20個花草農場和牧場,養鹿、養羊、養馬、羊駝、水豚、孔雀等,近期也有連鎖飯店投資露營車,鎖定喜歡接觸大自然的親子客。
    2022/12/09 18:08
  • 觀光逆差大!攬外國客 王國材:「山海」具吸引力

    自從10月解封,出國比來台玩的人還多,有旅遊業點出台灣景點沒創新,觀光客也愛走大自然景點,尤其台灣山海多,交通部長王國材認為對世界仍有吸引力,但得思考如何行銷,而對於CNN對於台灣交通形容是「行人地獄」影響觀光發展,他則回應會再繼續努力。
    2022/12/07 20:24
  • 搶救量能UP!強化溪谷搜救 三棲義消特搜今日開訓

    新北市幅員廣大災害多元,近年來水域救援案件大幅增加,尤其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嚮往大自然,每到假日戶外溪河總是有不少遊客造訪,有鑒於此,由秀峰義消特搜分隊長黃錦蘭所發起,結合秀峰特搜隊的水域救援專長,今(3)日上午在石門區老梅里青山瀑布區域進行溪谷搜救訓練,期許未來可以拯救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
    2022/12/03 18:16
  • 百萬網紅露營遇「嬰兒哭整晚」 心累揭音檔:不是不想體諒

    百萬YouTuber魚乾以拍攝日常、開箱影片走紅,一向喜愛親近大自然的她近期去露營,怎料卻遇到隔壁帳篷嬰兒整夜哭鬧,令她不禁哀嚎「多到我真的要崩潰」。
    2022/11/30 13:58
  • 超近距離看小鹿! 又萌又可愛的生態互動之旅

    「在斑比山丘,你能用最近的距離觀察到小鹿們最愜意、自在的小日子。」占地約3000坪的遼闊草原裡,漫漫散步在蜿蜒的草丘小徑,尋覓小鹿們各種生活姿態、近距離餵養小鹿吃點心的療癒互動,好好給自己一段沈浸在大自然的悠閒時光。
    2022/11/29 17:50
  • 近40年首噴發!夏威夷全球最大活火山噴發 熔岩流壯觀

    全球最大活火山夏威夷毛納羅亞(Mauna Loa)火山昨天開始噴發,為近40年首見,結束有歷史記載以來最長平靜期。火山噴出熔岩和熾熱的火山灰,展現大自然狂暴的壯麗。
    2022/11/29 10:32
  • 孕婦冒黑血噴泉!如壓破石油管線 結局醫嘆自身角色太渺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表示,昨日有一名安胎孕婦胎兒心跳狀況比較緊急,送入刀房出現嚴重胎盤早期剝離,手術刀一下去,子宮內的積血就像像噴泉一樣噴到一旁幫忙的女醫師臉上,「這不是一般常見的血水,是接近原汁的黑血,源源不絕流出,好像挖破的高壓石油管線」幸運的是,孩子生下來後沒有大礙,也讓施景中感嘆,相對於老天或大自然的力量,醫師的角色真的太渺小了。
    2022/11/1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