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大臉 結果共57筆

  • 又有慣老闆?粉專被評1星 當班員工扣薪3000元

    網路評分竟影響薪水!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司制度不合理,老闆過度放大臉書粉絲專頁的評論,甚至規定若出現1顆星的評論,當班所有人員扣除薪水3千元。
    2018/04/25 23:20
  • 圓臉也能綁馬尾 只要「瀏海」這樣做!

    乾淨俐落的裝扮,往往要綁上馬尾才夠俏麗,但臉圓圓的,綁起來又遮不住,該怎麼辦呢?髮型師吳依霖說「瀏海」是關鍵!
    2017/09/13 14:41
  • 好的「眉型」帶妳上天堂! 小臉密技別錯過

    許多女生都覺得自己有些嬰兒肥、大臉,嘗試不同髮型,要讓臉看起來更小、更立體,專家表示臉型的立體度關鍵在眉型,先了解自己的臉型,配合不同的修眉方式就能讓臉型看起來更瘦、更立體。
    2017/07/18 16:01
  • 空姐與噪咖對槓 這家百貨卻成最大贏家

    《空姐忙什麼》和《噪咖》兩大臉書粉絲團互槓,讓出錢的金主新光三越雞年一開工就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是出錢的老闆,新光三越也出面向大家道歉說,非常遺憾事前沒有好好溝通造誤會,很高興現在都釐清了。
    2017/02/04 16:52
  • 餐車賣到開店面 去骨鹽水雞港澳來加盟

    逢甲夜市算是小吃的一級戰區,小吃店推陳出新快,因為淘汰率也快,37歲的年輕老闆林威勳,5年前從一個大臉盆的餐車開始賣起鹽水雞,現在有小店面還有加盟業者,連香港澳門都有加盟商,他算一算,在逢甲一個小店面的基本收入,淨利要抓2成,月入要30萬以上才划得來,如果不想泡沫化,把商品當品牌形象經營才能長久持續。
    2016/12/05 18:37
  • 無脖大臉「葛蘭姆」 長這樣車禍可保命

    澳洲維多利亞省為宣導交通安全,打造出號稱可於任何車禍下存活的畸形假人「葛蘭姆」(Graham),藉此提醒大眾人體的脆弱。葛蘭姆沒有脖子,所以不會斷頸,頭部肥大但臉頰扁平,可以保護鼻子、耳朵等,肋骨處看起來像有無數個乳房,葛蘭姆其實是要用來提醒人類,雖然汽車進化迅速,但人類的自我保護能力還是遠遠不足。
    2016/07/25 21:48
  • 黑人、范范全家福曝光! 懷抱「飛」、「翔」雙胞胎

    ▲黑人與范范抱著雙胞胎兒子的首度合照,模樣相當幸福!(圖片來源:陳建州﹏黑人老大臉書
    2015/01/20 10:55
  • 第一次牽兒子小手… 陳建州:說不出的感動!

    (▲圖/翻攝自 陳建州﹏黑人老大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1/16 21:13
  • ​「大小貓熊」誕生! 范范順利產雙胞胎

    ▲(圖/翻攝自陳建州﹏黑人老大臉書) 藝人陳建州跟范瑋琪結婚3年,在去年嘗試人工受孕成功後,懷上雙胞胎,2個男寶寶暱稱大小熊貓
    2015/01/15 19:07
  • 結婚專門店用品貴 金邊紅臉盆賣800

    依照結婚習俗,男女方訂婚、結婚要準備很多東西,像是12禮、女方嫁妝和壓箱用品,現在有很多專辦結婚禮品的專門店,雖然什麼都有賣,但是仔細觀察一下價錢,就會發現貴很多,像是一個塑鋼材質、滾金邊的大臉盆,一個要價800元,普通一個生活百貨賣的大紅臉盆卻只要95元,差了就超過8倍,其它像是婚禮小物,手工香皂也是貴了1倍以上,儘管貴,但是還是有不少新人寧可花錢買方便。
    2014/01/13 20:24
  • 〈獨家〉美肌當道!相機「自動修圖」 拍出年輕5歲

    以前拍照是拿相機,但是智慧型手機普遍之後,越來越多人直接用手機來拍照,加上社群網路發達,拍完照就上傳,讓過去一枝獨秀的相機在市場上節節敗退,現在相機業者也開發出結合拍照和修圖功能的相機,強調拍出來的照片不但能美化膚質、大臉變小臉、小眼變大眼的效果,果然一上市就熱銷,至今問市半年仍舊嚴重缺貨,而且商品水漲船高,市場上售價比原價硬是貴了近6成,就是看準許多消費者愛美自拍的習慣。
    2013/11/18 18:23
  • 10萬年後人類長相! 科學家:大臉大眼

    你能想像10萬年後人類長什麼樣子嗎?國外科學家研究推斷,10萬年後,人類的額頭會變得更寬大、臉部更平板,眼睛變得又大又圓,而皮膚則是變得比較黝黑,雖然10萬年後我們都不在這世界上了,但透過科學家的推論,未來人類將會和卡通主角一樣,都有一雙大眼睛。
    2013/06/09 13:29
  • 大臉推成瓜子臉? 中醫診所恐涉誇大

    來看這樣的廣告是否涉及誇大不實呢?高雄一家中醫診所,打出「整骨易筋術」的噱頭,號稱透過「刮痧」可瘦臉,招牌就以女性瘦臉前後照片當廣告,不過中醫師說,刮痧只能打通氣結,在中醫典籍中,除了下巴脫臼復位以外,並沒有臉部整骨的理論,醫師也表示,人體骨骼結構固定,不可能靠推拿就瘦臉,現在衛生局將前往稽查。
    2013/03/13 12:59
  • 「誰原創?客難辨」 美食分家各出招

    人氣名店如果鬧分家,對客人來說,最大的困擾或許就是「吃錯本店」,誤踩地雷,事實上,分家之後的美食還真不少,最知名的莫過於新北市三芝的大臉牛排,一家叫做「邊界驛站」,分家後改名「長角96」,關鍵就是夫妻感情生變,有更多的案例是股東理念不合,兄弟鬩牆換新招牌,不過每家店都說自己「口味最正統」,想吃名店美食,恐怕得做足功課。
    2012/06/30 19:10
  • 中分頭揭秘!大臉變小臉 網友大呼被騙

    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裡的女主角,有著一張瓜子臉,留著長捲髮,看來相當可愛,但接著她卻把兩側頭髮勾到耳後,露出了張大餅臉,讓不少網友嚇到,覺得也差太多了吧!還說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孩;其實許多女藝人,也都會利用髮型來做修飾,就是希望能有張小臉。
    2012/04/12 19:22
  • 〈獨家〉政大臉書替馬宣傳? 校方:非官方網站

    2012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雙英搶票越來激烈,不過沒想到24日下午,一個標題寫著政治大學的臉書網頁上,竟然出現馬總統最新推出的競選廣告,引發關注,不少網友都上來留言,痛批學校行政不中立,怎麼會在學術網頁,放上政黨文宣,不過政大澄清,這個網頁並不是學校設立,是私人網頁,上面的PO文都不代表學校的立場。
    2011/11/24 23:56
  • 「天仙版舒淇」 陸女星潘霜霜遭疑整型

    有「大陸小舒淇」之稱的女星潘霜霜,日前才因為與前男友港星「林鋒」的親密照外流後,打開知名度,最近過去的舊照片被翻了出來,PO網的人說過去潘霜霜大臉、腮幫子明顯,就連胸圍都比現在小了一號,懷疑她是不是人工美女,是不是整型潘霜霜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1/06/10 19:22
  • 馬盯缺水 籲洗澡用大盆接水再利用

    水庫嚴重缺水,糧食價格也蠢蠢欲動,今天總統馬英九連續主持3場會議,討論國家糧食政策,也展開缺水抗旱的危機管控。總統提出自己洗澡的方法,就是站在大臉盆裡,把洗澡水留下,作為沖洗馬桶之用,總統還拿新加坡舉例,說明新加坡謹守「水權就是主權」的原則,希望相關單位緊盯水旱問題,別讓人心浮動。
    2011/05/11 17:58
  • 賊偷監視器 慘白大臉入鏡嚇人

    新北市瑞芳一名小偷,日前潛入雙溪一處民宅席行竊,這名嫌犯翻箱倒櫃,大肆搜刮財物,甚至連裝在大門口的監視器也不放過,不過正要爬梯子準備動手拆鏡頭時,自己卻不小心入鏡,整張臉映在畫面上,就連偵辦的員警也嚇了一跳。
    2011/01/26 11:45
  • 嚇「偶」一跳!偶戲節旗幟 被批像「阿飄」

    大白天,路邊也有「阿飄」嗎?千萬別誤會,是雲林縣從今天開始,舉辦國際偶戲節,宣傳旗幟呈半透明狀,還印上苦海女神龍的超大臉孔,旗子在半空中飄,有路過駕駛誤以為是「阿飄」,主辦單位說,他們只是用另類手法宣傳,不是故意要嚇人。
    2010/10/16 18:50
  • 丟大臉!台辦國際滾球賽 賽前突喊卡

    今年9月的「世界盃滾球錦標賽」,原本是由台灣的滾球協會主辦,沒想到居然在開賽前4個月,突然告知法國總會,說「資源和人才不足」,無法辦比賽。法國總會大吃一驚,緊急在網站上通知各國選手,痛批台灣不顧其他國家感受,只用粗淺理由臨時取消;各國選手知道消息,留言痛罵台灣,更誇張的是滾球協會沒有告知體委會,體委會一直到今天立委披露之後,才知道協會替台灣鬧出天大的笑話。
    2010/08/02 12:48
  • 〈獨家〉苗條大胃王 她53分嗑3份大臉牛排

    你吃過有2張臉那麼大的炸牛排嗎?在高雄,就有一家專賣這種大牛排的店,推出大胃王挑戰賽,限定90分鐘要吃下3客20盎斯的大牛排,結果只有1人挑戰過關,她是一名41公斤的女生,吃下3大客,只花了53分鐘。
    2010/06/30 21:45
  • 民調發現 9成熟女怕年紀大臉型變

    女人過了35歲最怕什麼?答案是肌膚鬆弛,臉型也跟著變。
    2009/08/19 09:25
  • 火線通電移骨 大餅臉變瓜子臉

    想要擁有一張「巴掌臉」是許多女性同胞的夢想,有業者推出氣功原理的「電氣美容法」,強調不打針不吃藥就能輕鬆「大臉變小臉」,只是要價不便宜,一次就要3000塊。
    2005/09/07 17:32
  • 恐怖「大臉」流氓!140公斤懾人 勒索學生

    高雄的高中生要小心一對胖哥瘦弟,他們專對落單學生下手,凶狠的向他們勒索,警方根據被害人描述,發現歹徒是一名140公斤重的胖子,外貌相當醒目,請大家多注意。
    2004/11/2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