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仙版舒淇」 陸女星潘霜霜遭疑整型


發佈時間:2011/06/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0 19:22

有「大陸小舒淇」之稱的女星潘霜霜,日前才因為與前男友港星「林鋒」的親密照外流後,打開知名度,最近過去的舊照片被翻了出來,PO網的人說過去潘霜霜大臉、腮幫子明顯,就連胸圍都比現在小了一號,懷疑她是不是人工美女,是不是整型潘霜霜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大大的眼睛,性感雙唇,他是大陸女星潘霜霜,因為長得像舒淇,被大陸網友封為天仙舒淇,不過真正打開她知名度的,是跟港星林鋒的親密照事件。

大陸藝人潘霜霜:「希望之後大家,不要再拿我跟林鋒之間感情的事情來做輿論。」

楚楚可憐的模樣,當時賺到不少版面,不過紅了之後,負面消息也跟著來,最近網路流傳一張照片,號稱是她沒出道前的樣子,跟現在的模樣比一比,如果這張照片是她,真的是差很大,鼻子明顯變挺,臉頰削瘦,就連下巴也變尖了,甚至連上圍都變得越來越豐滿。

另外,網友還虧她有張超級明星臉,長相變變變,剛出道時像舒淇,期間一度像章子怡,現在還像混血名模Angelababy,網友PO上了潘霜霜和父母親的合照,直說她跟爸媽長得不太一樣,質疑她是不是人工美女。

電影翡翠明珠片段:「祝父王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今年才23歲,去年潘霜霜才在電影界嶄露頭角,到底這張照片是不是過去的她,目前沒有得到證實,被懷疑整型,本人更是沒有做過回應,外貌多變的她,不管像誰,其實都算是美女,只是這個美貌,能不能讓她星運大開,恐怕還是未知數。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