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大臉 結果共57筆

  • 豐胸UP UP 豐胸蓮蓬頭讓您輕鬆DIY

    洗澡也能豐胸!號稱60秒就可以大臉變小臉,還有20分鐘可以把肥胖部位縮小8公分的體雕儀,是變魔術嗎?不是!美容展展出稀奇古怪的產品,帶您看看最新的美容技術。
    2004/10/01 18:14
  • 〈獨家〉挑戰食量!豬排比臉大 一客159元

    你吃過一塊一台斤重,看起來比一張臉還要大的豬排嗎?高雄近來就出現一家專賣「大臉豬排」的餐廳,又酥又脆的大豬排配上沙拉、飯菜,一客只要159元,十分吸引人。
    2004/09/09 18:10
  • 中醫針灸 大餅臉變巴掌臉

    Q.親愛的大哥哥大姊姊們,我對「針一針 大餅臉變巴掌臉」的新聞很有興趣,不知貴公司能不能提供相關更詳細的資料給我,因為~我也要去找這位醫生來救救我的大臉呀~~拜託...拜託...在此先謝謝你們囉!大臉妹妹。
    2004/06/21 15:28
  • 伊「大臉」女嬰 美軍協助赴美治療

    伊拉克有一名9個月大的小女嬰罹患了罕見的血管瘤疾病,導致女嬰的脖子和臉部異常腫大,連呼吸都困難;這名「大臉」女嬰最近在美軍協助下,飛往美國接受治療,小女嬰現在變的相當活潑好動。
    2004/06/15 17:01
  • 瘦臉頭套 大臉變小臉 網路熱賣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種熱賣商品「瘦臉頭套」,號稱戴在頭上能燃燒皮下脂肪,消除水腫,每天只要戴半個小時,就能達到瘦臉的效果,醫師說這種商品確實有束縛的物理作用,除非長時間配戴,否則很難達到明顯的瘦臉效果。
    2004/02/24 17:51
  • 3:1力克大陸 球迷興奮歡呼

    亞錦賽台灣與大陸之戰,台北縣縣民廣場大螢幕全程轉播。雖然昨天以9分之差輸給日本,不過球迷還是對中華隊信心滿滿,不僅臉上精心彩繪,還有人頭頂超過100公分高的阿扁總統大臉,要阿扁魔咒發揮到極致。
    2003/11/07 15:21
  • 砲彈不長眼 澎湖花嶼1/4民宅龜裂

    澎湖望安鄉的三級離島花嶼,離空軍實彈炸射演練場地才十三公里,長年來飽受不定時震爆的影響,全島四分之一的房屋嚴重龜裂毀損,居民們說,近來炸彈更是不長眼,讓他們身陷恐懼,隨時都得擔心自己被砲擊。 這裡是一個寧靜詳和的小島,年輕人出海作業去,大太陽下,老婆婆把捕回來的魚整齊排在架上曬著,自己則是躲在陰涼的屋簷下,跟老鄰居閒話家常,孩子們以大臉盆當浮桶,快樂地玩水,這時候,海面上突然傳來一聲巨響。 原來,空軍又在丟炸彈了!這一次,炸射的點離他們很遙遠,但是,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幸運,老伯伯:「如果站在那兒就死了,兩個小孩坐在那,無預警掉下來!」老太太:「整間都會震,床倒了。」居民:「打下來如果在睡覺,都會震動,連人都會被嚇醒。」 驚險的經驗,島上的居民如數家珍,長年飽受的驚嚇,更刻畫在每一戶人家的牆上,一道又一道的裂痕不打緊,連樑柱的歪了,屋子裡鋼筋裸露,天花板水泥整片掉落,差點砸傷小孩子,只好先用木頭撐住,以防萬一。老婆婆:「你看那,都塌下來,不能居住,很艱苦。」 原來,花嶼這個小島,與空軍唯一的實彈炸射演習場地草嶼,只有十三公里之隔,經過二、三十年來不定時的轟炸震憾,一百戶人家近四分之一房屋都受損,甚至還有天花板整個倒塌,成了危樓,沒辦法住,老伯伯:「人都跑光了!那房子有的都不住了,有的怕都跑了。」 有錢、有辦法的,全搬走了,上千居民現在只剩下三百人不到,因為貧窮、因為捨不得,他們繼續守在這裡,期盼有一天,軍方能還他們寧靜的家園。
    2003/07/1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