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苗條大胃王 她53分嗑3份大臉牛排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3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吃過有2張臉那麼大的炸牛排嗎?在高雄,就有一家專賣這種大牛排的店,推出大胃王挑戰賽,限定90分鐘要吃下3客20盎斯的大牛排,結果只有1人挑戰過關,她是一名41公斤的女生,吃下3大客,只花了53分鐘。

炸得金黃酥脆的牛排,這麼大一塊,20盎斯,幾乎有女孩這張臉的2倍大,猜猜看只有41公斤重的她,得花多久的時間才吃得完呢?

只見她不急不徐切了牛排沾了醬,優雅地吃了起來,讓一旁的男生不以為意,大口送進嘴巴,大口吃,原本以為可以輕鬆贏得這場先天就佔優勢的男女PK賽,沒想到11分鐘後,答案揭曉。

對決男生:「超痛苦的。」記者:「覺得很撐嗎?」對決男生:「太撐了,已經快吃不完,頭在痛。」

男生都快吃不完了,這瘦瘦的苗條女生,竟然已經把近2張臉那麼大的牛排給吃光了,只花了11分鐘,事實上,她還是這家店唯一挑戰大胃王成功的,3客一模一樣的牛排,限時90分鐘吃完,她只花了53分鐘。

大胃王:「我朋友叫我來,網路上有看到這個,說妳那麼會吃,乾脆來吃,想說如果沒有過關,就付錢而已,沒想到就過了。」

她說自己從小到大,食量就比別人大,朋友都知道,因此只要得知哪裡有大胃王比賽,就叫她去參加,往往都能名列前茅,免費吃喝,而且怎麼吃都不發胖,體重總是維持在40公斤左右,以能吃打出名號,還能維持苗條身材,還真羨煞所有女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5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