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大義滅親 結果共188筆

  • 大義滅親!不肖兒改造槍 老父受威脅報警

    70歲的老父親沒有辦法頤養天年,還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全都是因為家中有個吸毒、改造槍枝的不肖兒!在高雄有一位父親向員警報案,說自己的兒子在倉庫裡改造空氣槍,還製作爆裂物,一吸毒就情緒失控,會對著家中的鐵櫃和汽車射擊,老父親多次苦勸兒子無效,覺得生命受到威脅,只好大義滅親!
    2014/10/11 13:38
  • 超商蒙臉搶劫 嫌犯父親指認「我兒子」

    宜蘭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嫌犯蒙臉、穿雨衣,拿檳榔刀搶劫,店員不敢反抗,但過程中竟然還有客人不知道狀況,拿著商品想結帳,後來是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家中,嫌犯父親一看到翻攝監視器的照片,靠著身型認出來,大義滅親的說「沒錯,這是我兒子」。
    2014/08/27 13:44
  • 〈獨家〉失業欠債沒錢還! 兒偷父500萬古董

    家中獨子從小栽培,想不到缺錢用竟然偷自家古董變賣,新北市一名70多歲的老父親,過去曾經是少年觀護所的輔導員,退休後開古董藝品店,想不到他兒子不好好在外工作,交女友花錢揮霍,只要沒錢就偷家中的古董變賣,老父親一再原諒,還幫他卡債、地下錢莊300多萬,6月份,兒子再度偷家中古董和珍貴普珥茶,總價500多萬,還趁老父親不在,把買家帶回家裡挑,用低價亂賣一通賺11萬,氣得他報警處理,大義滅親。
    2014/07/21 18:57
  • 9千萬「老陳皮」遭竊 港婦怒告親兒

    因為「老陳皮」失竊,香港68歲老婦人懷疑自己的兒子是竊賊,大義滅親報警處理,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婦人會如此氣憤,是因為被偷的17罐「老陳皮」,都是近70年的「陳年陳皮」,初估價值近9千萬台幣,因為「老陳皮」具有強身保健的功效,大陸許多「陳皮愛好者」願意花大錢收藏,在今年首屆的「陳皮皇」拍賣會上,就拍出100公克60萬台幣的高額數字。
    2014/03/31 19:20
  • 廢土倒台北港! 調查官涉貪遭約談

    自家人涉嫌貪污,調查局大義滅親,現任航調處基隆調查站的副主任桂宏正,疑似利用職權,包庇八里土方業者,偷把廢土倒在台北港,藉此牟取不法利益,經過一年多的調查,檢方兵分15路搜索,約談包含桂宏正等9人。
    2014/02/25 20:37
  • 逆子!為詐父千萬 讓債主狂毆演苦肉計

    台北市一名33歲王姓小開,染上毒癮,欠下300萬元債務,後來為了還錢,配合討債集團上演苦肉計,騙父親欠債1300多萬,讓債主恐嚇父親甚至加碼演出,呼巴掌、拳打腳踢樣樣來,王姓小開跪求父親幫忙還錢,但父親不領情,決定報警處理,法官依詐欺未遂,判刑王姓小開6個月有期徒刑,王姓小開的父親說,當初心痛大義滅親,要兒子學到教訓,今天中午收到一封道歉簡訊,心一酸,知道兒子悔悟了。
    2014/02/06 12:01
  • 為贍養費老婆密告? 郭人豪涉吸毒爆離婚

    本名郭世倫的藝人郭人豪,被警方查出涉嫌吸毒,郭人豪供稱是外國朋友送他的,而這些事情,老婆Nina似乎全都知情,不過Nina下午出面,說自己跟郭人豪很少見面,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他吸毒,但郭人豪的圈外好友質疑,郭人豪家很少人去,知道他持毒的人很少,很可能就是因為夫妻失和,Nina為了談判離婚、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和贍養費,才當密告者大義滅親,住在樓下的黃鐙輝岳母萁媽更說,Nina回家時剛好警察也來搜索,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2013/09/06 12:44
  • 不肖兒!販毒被抓病母探視 求警關兒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日前因為販毒,被判刑18年,都還在上訴,沒想到仍帶著女友繼續重操舊業,被警方二度逮捕,由於這段時間都沒有回家,他中風行動不便的媽媽得知消息,特地拖著沉重的步伐到警局責罵自己的兒子,要警方希望能把兒子關起來,免得出來害人,儘管病母大義滅親,不過仍遞上一瓶牛奶,希望兒子能改邪歸正。
    2013/07/09 12:05
  • 找不到妻 男酒後殺岳母洩憤

    台南一名60歲的楊姓男子,酒後跟妻子吵架,妻子跑回娘家,他也衝到岳母家,後來發現妻子不在娘家,懷疑岳母把人藏起來,於是帶著預藏的水果刀,連刺3刀,活活殺死岳母,事後他打電話給當警察的兒子,兒子大義滅親,終於逮到楊姓男子。
    2013/06/17 13:01
  • 逆子殺父生死庭 母憂大開殺戒籲判死

    2年多前,新北市發生逆倫血案,兇嫌陳昱安為了分家產,持雙刀砍殺親生父親118刀,被判處死刑,最高法院上午開生死辯論庭,雖然律師一再強調「物價高漲,年輕人生活壓力大」,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犯錯,但檢方出示兇嫌母親的書信,對於殺父罪刑,她說「如果不判死刑,孩子日後必定會大開殺戒」,字字血淚,傷心的母親不惜大義滅親。
    2013/01/16 13:33
  • 助警抓兒!不孝子沉迷毒品 父大義滅親

    兒子沉迷毒品,痛心老父親幫助員警抓人!高雄警方緝捕一名販賣毒品的李姓男子,循線找到他家時,剛好老父親就在門口,員警說明來意,老父親不但主動開門,還指引員警上樓,希望兒子能得到教訓、改過自新。
    2012/11/30 13:05
  • 龍應台:金馬大義滅親 綠委斥風涼話

    第49屆金馬獎落幕,不過獎項幾乎都沒留在台灣,有綠營立委質疑,這屆金馬獎欠缺本土特色,未來不如不要辦,眼看明年就是金馬獎50週年,大陸和香港都有籌畫多年的大片要上映,反觀台灣,只有幾部小品,恐怕獎項又要讓賢,不過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這並非慘敗,反而是展現金馬獎專業權威、大公無私,被綠營立委抨擊,文化部端不出政策目標,還講風涼話。
    2012/11/26 11:54
  • 硬搶92歲嬤項鍊 母求警嚴辦歹子

    毒蟲孫缺錢竟然六親不認,硬搶92歲阿嬤的白金項鍊,變現4萬多,不到1天花到只剩8千元,嘉義警方將他逮獲,雖然嫌犯見到母親跪地請求原諒,但媽媽很失望,大義滅親不心軟,還希望法官從重量刑,給兒子一個教訓。
    2012/08/21 13:13
  • 5歲童遭毒父虐 祖父母大義滅親報警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疑似吸毒後,時常對5歲兒子動粗,並且教唆兒子向阿公、阿嬤要錢,供他買毒花用;男子最近因為要不到錢,大發脾氣,不但體罰兒子半蹲,還對他拳腳相向,導致親生兒子身上多處瘀青,阿公阿嬤實在看不下去,大義滅親,主動報警。
    2012/07/02 23:18
  • 大義滅親!兒又吸毒 父「心寒」報警抓人

    兒子一再吸毒,爸爸大義滅親,報警抓人!新北市一名董姓男子今年初才因為吸毒被逮,沒想到惡性不改,無業的他待在家中,竟又開始吸毒,甚至向70多歲的阿嬤討錢不成,還作勢要打人,嫌犯父親看不下去,哽咽報警。
    2012/06/18 13:14
  • 三峽第1勞斯萊斯! 銀樓小開染毒遭逮

    又是富二代,違法遭逮,新北市三峽的薛姓男子,家族經營銀樓是當地望族,民國70年代,還擁有全三峽第1輛勞斯萊斯,非常闊氣,弟弟是大學校長,但薛姓男子卻染上毒品,還把母親的房子租給毒販,方便自己買毒,母親曾大義滅親請警察抓人,但他還是執迷不悟,大前天又被查獲。
    2012/05/26 13:12
  • 忍痛大義滅親! 紀寶如報警抓吸毒子

    5歲演出電視劇「孤雛淚」,10秒鐘落淚被封為「天才童星」的藝人紀寶如,日前上節目聊她宛如連續劇的一生,包括她大義滅親,在前年的時候報警抓了吸毒的二兒子,現在二兒子因為販毒服刑,紀寶如每個星期都會去看他,希望兒子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
    2012/03/30 11:19
  • 靠媽族當賊!母大義滅親 供出兒藏毒

    基隆一名男子是所謂的「靠媽族」,整天遊手好閒,就靠母親接濟過活,日前他沒錢買毒,就闖進理髮店偷包包,警方循線抓人,竊賊竟然嗆說是媽媽不給錢,才會偷東西,讓原本寵溺孩子的母親心灰意冷,氣得將兒子藏匿的毒品交給警方,大義滅親。
    2012/03/14 11:23
  • 偷嬤百萬鑽戒典當 孫被抓不認錯

    嘉義布袋傳出一起竊案,小偷竟然是被害人的孫子!一位60多歲的婦人遺失一只價值上百萬元的鑽戒,警方後來查出原來是長孫缺錢花用,偷走拿去當舖典當了28萬元,而且錢還全部花光,由於偷竊罪屬於告訴乃論,警方勸竊嫌向阿嬤求情,不過他卻不領情,直言要怎麼辦就怎麼辦,阿嬤傷心之餘也大義滅親,控告長孫,要給他一個教訓。
    2012/02/14 13:27
  • 子迷網咖還偷錢 媽氣急砍斷腳筋

    孩子迷上網咖,課也不上,放棄考試,父母應該如何管教,大陸湖北一名媽媽,因為氣不過兒子迷網咖還偷錢,竟然拿菜刀砍斷兒子腳筋,被大陸網友批評根本是大義滅親。
    2012/01/07 17:32
  • 兒偷筆電 父親大義滅親揪賊報警

    高雄有一名大學教授,到超商打公共電話時,糊塗將筆記型電腦,放在機車腳踏板上頭,立刻被一名竊賊偷走,當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年輕人犯下,因此拿著照片到上門找人,嫌犯的父親看到自己的兒子就是照片本人,立刻向警方道歉,沒將兒子教好,甚至還在兒子踏進家門時,就立刻通報警方逮人。
    2011/07/16 11:26
  • 〈獨家〉大四生偷書嗜好 老父大義滅親逮人

    一名國立海洋大學的學生,自稱只要看到原文書,就會有莫名衝動想要偷;短短一個月,就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上的二家書店,連續偷走了8本價值近7000元的原文書;第一次被業者發現時,學生父親還趕往現場賠錢道歉,沒想到,事後還是繼續犯案;最後家人只好聯合警方,將他送進警局,接受法律制裁。
    2011/06/02 19:01
  • 夫好賭妻怒檢舉 助警破民宅賭場

    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一個民宅賭場,查獲22名賭客及40多萬賭資。原來是其中一名賭客沉迷賭博,妻子因此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才發現賭場隱身在老舊公寓中,賭客多到便當、垃圾一大堆。其中一名老婦人,從年輕到老已經被抓30多次,卻還是手癢愛賭,成為警局常客。
    2011/05/15 12:38
  • 嚼檳榔飛車匪搶婦女 兄大義滅親逮人

    高雄市出現一名邊嚼食檳榔、邊飛車行搶婦女的搶匪,在高雄市區總共做案8起,警方鎖定了他嚼食檳榔的特徵,恰巧也在路邊盤查到嫌犯哥哥,策動嫌犯哥哥大義滅親,才終於抓到了這名飛車搶匪。
    2011/04/20 13:21
  • 身敗名裂不敵壓力 馬多夫長子上吊亡

    被美國媒體稱為華爾街史上最惡騙徒的馬多夫,不僅騙了很多人,現在還禍及子孫,他的長子馬克驚傳在紐約上吊自盡,老爸詐騙吸金超過500億美元,馬克自稱並不知情,2年前大義滅親,向美國當局揭發老爸的罪行,不過難以承受各方的指責壓力,才會選擇在馬多夫被捕2週年之際,走上絕路。
    2010/12/1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