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土倒台北港! 調查官涉貪遭約談


發佈時間:2014/02/25 20:37

自家人涉嫌貪污,調查局大義滅親,現任航調處基隆調查站的副主任桂宏正,疑似利用職權,包庇八里土方業者,偷把廢土倒在台北港,藉此牟取不法利益,經過一年多的調查,檢方兵分15路搜索,約談包含桂宏正等9人。

記者vs.土方業者:「怎麼談的?土方怎麼談的?」

在調查人員戒護下,沈姓和朱姓土方業者來到新北市地檢署,包含他們和其他9個人,因為涉嫌貪瀆案遭檢方約談,其中涉案身份最敏感的是他。航調處基隆站副主任桂宏正:「緝毒犬以敏銳的嗅覺,才能夠逐一從上萬件郵件當中去找到標的物。」

曾經桂宏正帶領同事,一同介紹基隆目前服役的海關緝毒犬,現任航調處基隆站副主任的他,也曾在同一個單位擔任秘書職務,更早之前,是新北市市調處汐止區組長。

去年檢調調查一起貪瀆案,意外發現,桂宏正透過朋友和八里的土方業者聯繫,讓他們把大卡車的廢土直接傾倒在台北港填海,涉嫌從中獲取不法利益。

檢調暗中調查一年,25日兵分15路搜索,根據了解,已經有土方業者坦承行賄,但怎麼給錢,收買多少官員,金額到底有多少,檢調還要釐清,這起調查局偵辦自家人的案件,也格外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50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