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敗名裂不敵壓力 馬多夫長子上吊亡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3 16:57

被美國媒體稱為華爾街史上最惡騙徒的馬多夫,不僅騙了很多人,現在還禍及子孫,他的長子馬克驚傳在紐約上吊自盡,老爸詐騙吸金超過500億美元,馬克自稱並不知情,2年前大義滅親,向美國當局揭發老爸的罪行,不過難以承受各方的指責壓力,才會選擇在馬多夫被捕2週年之際,走上絕路。

美國史上最大投資騙局馬多夫詐騙案,屆滿2週年這一天,馬多夫的長子馬克在家以狗鍊上吊自殺,當時他的2歲兒子就在隔壁臥房熟睡。紐約市警局專員:「馬多夫的妻子打給父親,要他去查看一下2歲兒子。」

馬克的岳父一進門,赫然發現女婿屍體,馬克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而是死前發了電郵,給人在佛州的妻子,找人查看兒子的狀況,老馬多夫的詐騙惡行禍及子孫。專欄作家韓麗格:「馬克和馬多夫家族成員,在過去2年承受很大壓力。」

紐約民眾:「真的好可悲,大好年輕人斷送自己性命,全是金錢和貪婪的結果。」

老馬多夫利用俗稱老鼠會的龐氏騙局,前後詐騙投資人至少500億美金,上萬人畢生積蓄泡湯,馬多夫被判刑150年,堪稱華爾街史上最大的金融醜聞,當時在馬多夫公司任職的馬克和弟弟安德魯,大義滅親,向當局揭發父親罪行,不過受害苦主不相信兄弟2人被蒙在鼓裡,提出官司求償,也要討公道。

記者:「馬多夫先生,對於那些因你而損失金錢的人,你有什麼話要說?」

因為羞愧,身敗名裂,受不了輿論壓力,馬克2年來和父親斷絕關係,甚至選擇在父親被捕2週年當天,自我了斷,結束46歲的生命。

◎珍惜生命 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0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