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蒙臉搶劫 嫌犯父親指認「我兒子」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7 13:44

宜蘭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嫌犯蒙臉、穿雨衣,拿檳榔刀搶劫,店員不敢反抗,但過程中竟然還有客人不知道狀況,拿著商品想結帳,後來是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家中,嫌犯父親一看到翻攝監視器的照片,靠著身型認出來,大義滅親的說「沒錯,這是我兒子」。

超商櫃檯,客人正在結帳時。記者vs.員警:「來了、來了。」

男子穿雨衣、蒙著臉,一看就知來意不善,果然搶劫。記者vs.員警:「一進去喊搶劫,後來就不出聲了。」

拿起檳榔刀威脅,要店員別想報警,結果眾人真配合,嫌犯就這麼大搖大擺晃進收銀台前,這一台搜括完,再往另一台搜,但誇張的是,男店員這時走了出去,沒報警。記者vs.員警:「那個員工自己走出去,給他在裡面搶喔。」

只剩女店員面對嫌犯,接著搶匪還在搶,竟然有客人站在櫃檯前想結帳。記者vs.員警:「行搶過程還有人來付錢耶。」

終於搶匪走了,淡定的店員繼續幫客人服務,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搶劫過程3分鐘,店裡好幾人,卻是事後才打110。

之後警方循線,發現這名在現場騎小折的李姓男子涉有重嫌,結果是男子父親一看,當場指認。宜蘭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他父親一看到我們的照片,馬上就指認出來,是他的兒子犯案,他認為他兒子做錯事情,一定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最後靠著這張發票,嫌犯俯首認罪,原來搶匪搶錢,連作廢發票一起帶了回去,被警方搜出來,百口莫辯。陳振亮:「找到2000多張的發票,當中找到案發前5分鐘(店家)的一張發票。」

警方說,李姓男子喝酒喝到肝病,卻還是戒不了,這回也是因為喝酒才犯下大錯,如今父親指認,兒子就逮,希望他學到教訓,就此跟酒精劃清界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66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