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警抓兒!不孝子沉迷毒品 父大義滅親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兒子沉迷毒品,痛心老父親幫助員警抓人!高雄警方緝捕一名販賣毒品的李姓男子,循線找到他家時,剛好老父親就在門口,員警說明來意,老父親不但主動開門,還指引員警上樓,希望兒子能得到教訓、改過自新。

手指著樓上,60歲的老父親告訴員警,他的兒子和女友還在房間睡覺,員警衝進去時兒子才驚醒,現場搜索到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和K他命各類毒品。員警:「手拿起來,起床啦!」

站在一旁目睹警察抓兒子的老父親,心情想必是五味雜陳,他在家門口遇到員警上門,一問之下,才知道吸毒又販毒的兒子這回躲不過,他索性大義滅親,不但開門還帶路,讓員警順利抓人。

前鎮偵查隊警務員吳銘雄:「主動拿著鑰匙幫我們開門,而且還跟我們講說,他兒子住在哪一間房間,給我們鑰匙。」

沉迷毒品的李姓男子不但販毒,警方甚至還在他的房間內找到油壓剪、電纜線,李姓男子因為缺錢吸毒,承認曾經到廢棄工廠行竊,因為沉迷毒品誤了一生,不知怎麼勸兒子回頭是岸的老父親,只好讓警方代替他給兒子一個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6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