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大義滅親 結果共188筆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尪刺妻35刀「伴屍十小時」 見兒返家冷回:我殺了你媽

    新北市板橋一名郭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趁著對方在午休時拿水果刀猛砍35刀,刀刀發狠奪走妻子的性命,噴血臥倒床上陳屍。直到兒子隔天發現母親都未出房門,好奇進臥室查看竟發現母親全身是血且已斷氣,父親則是在旁冷冷說著「我殺了你媽媽」,立刻報警大義滅親。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殺人罪判郭男14年徒刑。
    2020/11/11 23:38
  • 嫌兒房間堆滿衛生紙飄酸味 母大義滅親揭邋遢惡習

    這樣的房間怎麼住得下去,一名母親受不了22歲的兒子髒亂成性,大義滅親貼出兒子房間照片,床頭堆積如山的衛生紙、桌上放滿臭酸冒泡的手搖飲和瓶罐,被單更是發黑髒亂不已,網友看了直呼太噁心。
    2020/10/30 15:12
  • 家中吸毒遭「兄」舉報! 襲警男遭上銬法辦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4日晚間在家中吸食安非他命,父母怎麼勸說,都沒用,甚至還對他們大小聲,同住的哥哥看不下去,大義滅親打電話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後,要將人帶回派出所,男子卻情緒突然失控,出手推員警,當場被實施強制力,帶走法辦!
    2020/09/10 19:28
  • 里長叔也挺罷王!親曝大義滅親原因:王浩宇太超過了

    繼罷韓案之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面臨罷免危機,桃園中壢區信義里里長邱仁德近日也提供服務處作為罷王連署站,他透露自己其實是王浩宇的叔叔,因為覺得王浩宇當選議員後許多行為都有點過頭,做事似乎沒有底線,還喜歡蹭話題,讓他難以接受,決定加入罷王行列,要罷免自己的姪子。
    2020/07/06 09:45
  • 開車連撞2次又砸車 六旬兄弟鬩牆嚇壞鄰居

    屏東內埔一處巷子內,12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當街砸車的糾紛,嚇得鄰居紛紛走避,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一對六十幾歲的兄弟鬩牆,而原因居然只是弟弟要把東西推放在哥哥家被拒絕,他就氣到兩度開車衝撞,甚至拿著警棍砸車,家屬說,由於對方已經多次到家裡恐嚇甚至打人,這次開車衝撞簡直要她們的命,決定要提出告訴。
    2020/04/13 18:33
  • 超尷尬!市長頒布居家令 妻違反被抓包遭尪「公事公辦」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尤其美國確診人數超過38萬,成為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其中伊利諾州的1名市長,上星期頒布「居家令」,要求民眾非必要不要出門,相關單位也會嚴格執行,不料卻發生自己妻子違規,與親友一起聚會的情況。對於這樣尷尬的情況,該名市長「公事公辦」,並向全市民道歉。
    2020/04/08 17:37
  • 「姑姑返台沒居家檢疫」他秒檢舉 大義滅親被讚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自3月19日起限制所有非本國籍人士入境,事前申請核准者才予放行,所有入境者一律得進行居家檢疫14天,但仍有部分民眾無視規定,硬要在居家檢疫期間到外面趴趴走。一名男網友透露,前幾天打工的時候,有客人一聽到自己的親人返台後進行居家檢疫,立刻打電話檢舉親人,完全沒有一點猶豫,大義滅親的行為讓他直呼「第一次覺得客人那麼帥!」
    2020/03/25 16:07
  • 母藏身分證不給投票 子女怒要「告爆老媽」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愈來愈近,各陣營紛紛呼籲支持者和民眾出來投票。只是在很多家庭,父母和子女支持的對象不一樣,導致彼此意見相左,甚至還鬧起家庭革命。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他朋友打算在11日投下神聖的一票,沒想到卻被母親把身分證藏起來,為此友人還告到警局。
    2020/01/08 20:41
  • 綠委批張榮味家族農舍違法 張麗善:勿抹黑造謠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週刊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要求雲林縣政府處理,也呼籲雲林縣長張麗善大義滅親,切勿枉法縱放。
    2019/12/18 14:37
  • 謝和弦嗆孕妻:此生最後悔娶妳 再爆「小孩非愛的結晶」

    歌手謝和弦日前被妻子Keanna(扣嫂)大義滅親,舉報他呼麻遭逮,讓他鐵了心要離婚,隨即又認愛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並跑到萬華一家報社噴漆寫下不雅字眼,種種脫序舉動讓Keanna看了相當心疼,在IG喊話「希望你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就醫吃藥,別再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結果謝和弦竟在臉書開小號嗆爆:「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花瓶」,失控發言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19/12/16 16:20
  • 謝和弦呼麻認出軌 辣妻沉寂10日首發聲逼哭粉絲

    歌手謝和弦5日遭老婆Keanna「大義滅親」檢舉呼麻遭逮,他近日認愛網紅莉婭,還對孕妻說「生下來就養,不要用孩子綁著我,我不吃這套」,讓網友相當心疼Keanna。神隱多日,Keanna終於在今(15日)凌晨發聲了。
    2019/12/15 09:54
  • 「永遠單身」謝和弦證實婚變 認偷吃:對每個都很公平

    歌手謝和弦昨5日驚傳呼麻被捕,而這次是老婆Keanna大義滅親含淚檢舉,令人關心是否婚姻亮紅燈。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謝和弦被問到現在還是已婚身分?親自證實婚變,謝和弦還說「永遠單身,不敢再結婚了。」
    2019/12/12 12:13
  • 籲鄉親「大義滅親」惹議 賴:沒有攻擊小黨的意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輔選立委參選人時表示,總統蔡英文提出要讓農漁民能領退休金,就像軍公教、勞工一樣,退休後能按月領到退休金。
    2019/12/11 13:24
  • 亡柯感vs.亡昌感! 賴喊「大義滅親」引小黨戰

    賴清德前幾天喊出「大義滅親」別投小黨,讓時力很不滿怒嗆執政黨傲慢,現在要搶政黨票,也祭出「亡昌感」,希望把排第四的黃國昌送進國會,而柯文哲的民眾黨也一樣,喊出「亡柯感」,希望能搶下更多席次!
    2019/12/11 13:10
  • 謝和弦狂喊「大麻合法化」  吳宗憲一句話解決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老婆Keanna「大義滅親」檢舉呼麻被警方逮捕,震驚演藝圈,不過,他事後仍公開高喊「希望大麻合法化」。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今(8日)表示,「那叫他去立法吧。」
    2019/12/08 16:41
  • 驚!謝和弦妻子突PO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

    歌手謝和弦(阿扣)昨天(5日)被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被捕,妻子「大義滅親」之前,謝和弦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段他帶著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外界對於夫妻感情生變的質疑。自丈夫被捕到交保都未對外發聲的扣嫂Keanna,今晚(6日)突然在IG上傳一張超音波照,上頭顯示「胎兒已6周」,疑似宣布懷孕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9/12/06 22:56
  • 交保後返家霸氣脫光光!謝和弦「1句話嗆爆」柯文哲

    歌手「阿扣」謝和弦昨晚(5日)因吸食大麻被妻子「大義滅親」報警逮捕,今(6日)上午移送新北地檢署,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到場替他以3萬元交保,隨後2人上車返家。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下車後還沒進家門,就頂著16度低溫脫掉上衣,被問到是不是台灣民眾黨黨員?他竟驚吐「柯文哲沒LP」,令人傻眼。
    2019/12/06 16:27
  • 移送分局突脫上衣 謝和弦:支持大麻合法

    藝人謝和弦再度因為吸毒被逮,檢舉人竟然還是謝和弦的老婆,警方獲報前往,當場查扣10多公克的大麻,立刻將他帶回偵訊,他的妻子也跟著到派出所,原來她看不慣謝和弦再次誤入歧途,選擇大義滅親,另外凌晨警方將他從派出所移送分局時,他一下車就突然脫掉上衣。
    2019/12/06 08:22
  • 藝人謝和弦又惹「麻」煩 妻大義滅親檢舉

    藝人謝和弦再度因為吸毒被逮,檢舉人竟然還是謝和弦的老婆,警方獲報前往,當場查扣10多公克的大麻,立刻將他帶回偵訊,他的妻子也跟著到派出所,原來她看不慣謝和弦再次誤入歧途,選擇大義滅親。
    2019/12/06 08:02
  • 怕川崎濫殺案重演! 日退休高官刺死啃老兒

    近日東京發生一起人倫悲劇,76歲的前農林水產省高官,44歲兒子長期啃老宅在家沉迷電玩,擔心有家暴史的他對附近小學兒童不利,害怕日前川崎市隨機殺人案重演,持菜刀刺死兒子大義滅親後打電話自首。
    2019/06/03 20:11
  • 稱憂小學安危 前大使「大義滅親」刺殺44歲啃老兒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前駐捷克大使熊澤英昭1日突然持刀朝44歲長子熊澤英一郎的胸口猛刺,急救後仍宣告死亡。熊澤英昭向警方供稱,兒子一直有暴力傾向,又不肯去工作,加上最近又常抱怨附近小學太吵,擔心他會去鬧事,才會大義滅親,手刃兒子。
    2019/06/02 17:33
  • 「警察可以來我家嗎」 父痛心開門抓毒子

    希望兒子能夠改過,這名父親大義滅親,報警抓毒!日前新北市警方在路邊巡邏,突然一名準備到垃圾的男子,跑過來跟員警說,希望可以去他家裡看看,原來男子和老婆、兒子住在一起,小孩沒有固定工作,還結交吸毒的朋友,沒錢就跟父母要錢,結果員警果然在房間的沙發上,發現安非他命,當場法辦在場的四名男女。
    2019/05/22 18:25
  • 「幽靈車」擋路沒駕駛? 路邊夫妻大吵成關鍵

    台中市警局接獲報案,有一輛車停在大馬路中央,駕駛座無人,不知發生何事。員警到場也覺得納悶,突然聽到路邊有大喊生,回頭看發現是一對夫妻爭吵,原來是不滿老公酒駕,老婆乾脆拔走鑰匙不讓他開車。
    2019/04/10 16:59
  • 家有吸毒者真累...叔房間藏毒 半夜亂闖侄子家

    苗栗三義一位民眾PO網,今年1月有吸毒前科的叔叔搬回家住,惡夢開始,常常被亂敲家門,闖進他們家洗澡,報警也沒用,叔叔半夜還會在家門口揮舞鏈鋸 ,做出怪異行為,甚至被侄子發現在房間藏毒品,讓一家人不得安寧。
    2019/02/1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