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大男人 結果共223筆

  • 好顯眼!撐蕾絲小花傘 賊偷加油站

    基隆有慣竊深夜跑到加油站,趁店員不注意時,搜括收銀機內的現金後逃逸,但很快就被警方循線逮捕;因為這名慣竊刻意撐傘遮掩面貌,但一個大男人,卻撐著一把印有碎花的女用傘,四周還有蕾絲造型,顯眼的特徵,讓他栽在這把小花傘上。
    2012/04/16 11:52
  • 〈獨家〉模仿少女時代 政大生韓國登台尬舞

    政大男學生梁鈺杰反串模仿韓團「少女時代」的舞蹈,還自拍影片傳上網,沒想到影片引起韓國媒體的注意,邀請他到韓國在電視節目上,和少女時代同台飆舞,也因為可以跟偶像同台,讓粉絲羨慕的說他是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
    2012/02/03 10:30
  • 小龍女急出世 消防員救護車接生

    今年是龍年,不少人搶著生龍子,桃園一名孕婦,竟然急到在救護車上產子,初一凌晨即將臨盆,家人趕緊叫救護車,沒想到就在前往醫院途中,肚裡寶寶已經探出頭來,消防隊員只能緊急在救護車上幫忙接生,還好母女均安,由於消防隊員都是大男人,生平第一次接生孩子,直說這樣的經驗還真特別。
    2012/01/24 17:02
  • 攤位怎擺爆口角 2菜販打趴婦還數秒

    2個大男人公共場合對女子施暴,台北市木新市場2名菜販,因為攤位擺放問題,和洪姓婦人爭執,不只動口還動手,許姓菜販多次揮拳把婦人打倒在地,陳姓菜販也刻意擋住婦人去路,甚至在婦人趴在地上時,模仿拳擊賽的裁判,趴在地上「讀秒」,檢察官勘監視器,認為2名菜販把婦人當成「人肉沙包」,行徑惡劣,依傷害罪起訴,分別求刑7個月和2個月。
    2011/12/18 12:18
  • 模仿少女時代 政大生韓國登台尬舞

    政大男學生梁鈺杰反串模仿韓團「少女時代」的舞蹈,還自拍影片傳上網,沒想到影片引起韓國媒體的注意,邀請他到韓國在電視節目上,和少女時代同台飆舞,也因為可以跟偶像同台,讓粉絲羨慕的說他是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
    2011/12/09 20:45
  • 〈獨家〉天旋地轉「夏夏叫」! 墾丁草地飛球HOT

    你有玩過草地飛球嗎?在墾丁現在很流行,不少年輕人相約到飛球場,2人一組,搭上80公斤重的透明大飛球,然後就在草地斜坡上,盡情翻滾,現場尖叫聲連連,儘管全程只有40秒,卻讓人天旋地轉,連大男人都忍不住慘叫。
    2011/07/08 00:43
  • 〈獨家〉塑身衣搶地盤! 男穿馬甲業績飆2成

    想賺錢腦筋可要動的快,以往專攻女性市場的商品,現在也逐步開拓到男性顧客群,像是女性內衣專櫃,現在也賣起男生穿的馬甲,而且銷售狀況不錯,衝出了兩成業績。不過因為目前還沒有專門服務男性顧客的專櫃,所以要大男人們走進女性內衣專櫃購買,真的是有點害羞。
    2011/07/02 19:13
  • 老婆大人辛苦了! 男人大肚體驗懷孕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想打乒乓球,不一定要找球友,透過虛擬技術,一個人也可以打乒乓球,更神奇的是,如今連女人懷胎9個月的辛苦,也能透過科技模擬,讓大男人好好體驗一下,孕育生命的奇妙感受。
    2011/06/27 22:43
  • 災後花園成煉獄 連線記者不忍落淚

    龍捲風橫掃,重創密蘇里州喬普林鎮,所到之處完全被夷平,上百人來不及逃命,不幸喪生,更糟的是,根據氣象預測,光是星期二一天就還會有50個超級龍捲風橫掃,喬普林鎮又難逃一劫,一名氣象頻道的主播,在喬普林災區連線,看到幾分鐘之前,都還一片平靜,但轉眼就成了人間煉獄,大男人也忍不住掉下眼淚,連線根本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2011/05/24 19:33
  • 搖滾歌手伍佰 好「攝」拍細膩風景

    歌手伍佰向來給人搖滾台客的形象,不過大男人的他,其實心思超細膩,跨行當攝影師,以珍惜地球,愛護土地為主題,開了攝影展,拍出許多動人照片,讓大家看到他,除了在台上動感搖滾之外,不一樣的一面。
    2011/04/15 19:28
  • 觀察電表找空檔 「竊盜F4」下手偷

    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4人一組的竊盜集團,還自稱是「竊盜F4」,去年7月開始在台北市犯案,犯案前會先侵入大樓公共空間,觀察信箱、電表,判斷住戶有沒有在家。警方是在巡邏,發現這4個大男人進入汽車旅館,登門盤查,發現他們正在分贓,當場人贓俱獲。
    2011/03/25 18:15
  • 好Man! 王力宏蓄鬍頹廢照曝光

    被封為優質偶像的王力宏,造型總是走清新的大男孩風格,不過最近他返台探望高齡91歲的外婆,跟外婆合照時,卻意外拍下他現在留了滿臉鬍子的模樣,大走頹廢風,看起來男人味十足,跟以往的王力宏,外型差很大。
    2011/02/15 12:42
  • 崇拜反派「金大風」 嫌暴力討債害2命

    電視劇「夜市人生」,有個反派角色「金大風」,用盡手段掏空別人家產,把人逼到精神崩潰。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一個「金大風」害死2條人命,綽號「金大風」的黃姓嫌犯,在純樸的台中東勢、新社,以流動賭場設局誘賭,暴力討債,把2個大男人逼得走上絕路。
    2011/01/22 12:12
  • 有跳有保佑! 消防隊大跳「保庇」舞

    網路上最近流行一段影片,一群穿著消防救災救難制服的大男人,竟然模仿起藝人王彩樺,大跳保庇舞,一開始還以為是民眾搞KUSO,不過實際一查,還真的是正牌的消防弟兄,原來他們為了即將到來的119消防節,趁著空檔,練習舞步,希望讓民眾可以看到他們活潑的一面。
    2011/01/08 12:49
  • 看衰VJ戀 命理師直言:Jolin要大男人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錦榮的VJ戀緋聞傳到現在,不管平面媒體拍到錦榮上夜店,以及和辣妹並肩聊天的畫面,似乎都無損兩人之間的發展,但女大男小的戀情,網路調查,網友支持率低,不太看好之外,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也分析,錦榮有雙重性格,太過陰柔,和Jolin應該需要大男人的個性,剛好相反!
    2010/12/23 12:24
  • 〈獨家〉高鐵站強押人 女士官哭喊救命

    高鐵左營站竟然上演3、4名男子追趕女子,女子還哭喊救命的場面,一名在台中陸軍部隊當兵的女士官,被旅客目擊,在高鐵站被3、4名大男人追趕,看到的外國遊客還問說,台灣難道沒有人權嗎?原來,這名女士官自稱因為不當管教,被長官從台中押回高雄,說要家庭訪問,事後家屬指控,這名女士官身心受創,每天關在家中不敢出門。
    2010/10/17 19:05
  • 好會跑!麝香豬搗蛋 5、6名壯漢抓不到

    來看這場抓豬大戰,彰化一處農田突然出現2隻麝香豬,這2隻豬好會跑,5、6個大男人追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抓到其中一隻,但小豬力氣很大,扭個身體又逃了。
    2010/10/06 00:27
  • 機車騎士攔公車 毆打女司機引眾怒

    大陸山東街頭發生暴力場面,一名機車騎士公然攔下一輛公車,並且上車毆打女司機,由於是大男人對女生動粗,引起公車上的乘客忿忿不平,在乘客要攔下機車騎士時,他趕緊溜了。
    2010/09/27 11:23
  • 「西的俯視」 繩吊懸崖邊試膽修行

    日本奈良縣的大峰山,每天都會傳來大男人的尖叫聲,因為這裡是日本有名的修行地點,用麻繩把人吊在200公尺高的懸崖邊,從恐怖的體驗中,學習面對困難的毅力和膽量,這個修行名叫「西的俯視」,意思是從西日本俯視天下,今年暑假有2位小男孩挑戰這項修行,希望成為大男人。
    2010/08/23 22:45
  • 變態!男扮女裝 騎車摸女子胸部

    雲林縣有一名40歲已婚變態男子,他有太太有小孩,但卻喜歡穿粉紅玫瑰洋裝、絲襪高跟鞋,騎車尾隨女子,趁機偷摸胸部,警方抓到他之後,原本還搞不清楚為何這名婦人要襲胸,摘下他的安全帽一看,才嚇一跳,這個女裝打扮的人根本就是個大男人。這名男子說他做園藝工作,但已經失業一段時間,壓力大,才會找這種變態方式攻擊別人。
    2010/08/01 12:10
  • 毒死你!老公疑家暴 太太飯菜下藥

    台中一位太太不滿長期遭丈夫家暴,去年丈夫又將兒子趕出家門,一連串的家庭事件,引發這位太太下藥想毒害先生,她原本聽說塑膠袋裡有環境賀爾蒙壬基酚,就泡塑膠袋水給先生喝,希望能改變丈夫的大男人個性,結果沒效,她竟然買硝酸鈉,滴在先生的飯菜裡,想讓先生得癌症,現在這位太太落網,依殺人未遂罪收押。
    2010/07/31 12:27
  • 酷帥黃立行 直爽音樂難掩赤子心

    90年代L.A. BOYZ時期,被外界認為3個跳舞很厲害,感覺像「中猴」的ABC男孩,在演藝圈闖蕩也10幾年了,其中弟弟黃立行,已經單飛了第一個10年,壞壞模樣,搭配玩世不恭音樂作品,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痞」字,但痞得很有質感,因為豐富的音樂風格和直接的詞曲創作,聽來很痛快,讓他成為2005年金曲獎的歌王,標準「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外型,其實背後藏的是樂做善事,認真做自己的大男孩。
    2010/07/15 16:07
  • 「花美男」全球當道 反花美男勢力起

    花美男,不止在亞洲,現在在美國,也很吃得開。在美國創下高票房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劇中男主角羅柏•帕丁森,就是典型代表。這種唇紅齒白的大男生,越來越受歡迎,在美國卻有一派人士相當 不以為然,他們認為男人,就該有男子氣概,有男人味,這群人正在醞釀一股「反花美男」風氣。
    2010/04/15 22:25
  • 日本奶爸當道 學作料理愛心便當

    日本在這幾年,掀起一股「超級奶爸」風氣,收起過去的大男人作風,越來越多日本爸爸,現在跟著洗手做羹湯。這群新時代的奶爸,必須早上5點起床,幫小朋友準備便當,甚至還有人特地跑去料理教室學作菜。
    2010/04/09 22:37
  • 為堆樂高捨高薪 實現童年夢想

    小朋友愛玩的樂高玩具,現在連大人也愛不釋手,美國有位36歲的大男人,竟然放下律師的高薪工作,一頭栽進樂高的創作世界,而且還開了個展,一件大型作品,至少要價台幣32萬。
    2010/04/01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